为什么二手车市场上奔驰S级这么多?

为什么二手车市场上奔驰S级这么多?
想知道为什么二手车市场有那么多奔驰S级的车,价格又那么便宜,就要知道什么人会卖S级奔驰,又是什么人在买S级奔驰的二手车。什么人在卖奔驰S级我说的卖,当然不是二手车贩子,而是那些曾经的奔驰S级车主们。这些人非富即贵,换车频率往往比一般家庭要高一些。但这并不能说明二手车市场奔驰S级多,因为奔驰S级在新车市场销量远不能比其他型号的奔驰车。那么第二种卖奔驰车的人就是“买二手奔驰S级的人”。市场上之所以奔驰S级车多,实际上是奔驰S级的“转手率”很高。也就是说,你能看到的二手奔驰S级,不一定被转手倒卖了几次了。因此不同年代的奔驰S级最终都聚集在了二手车市场,让你感觉二手车市场里奔驰S级随处可见。什么人会买二手奔驰S级奔驰S级为何转手率高呢,很大的原因就是因为奔驰S级是硬通货,深受“爱面子的人”喜爱。但能买得起奔驰S级新车的人少之又少。因此在二手车市场,对奔驰S级的需求量就高。二手车市场自然是什么车需求量高,就购进什么车。而卖车市场,也会把奔驰S级聚集在某些对S级需求量大的城市。这样你就会看到,很多周边城市的S级都聚集在一个大型城市二手车市场,显得二手车市场里奔驰S级很多。目前2010款的奔驰S350,配备3.5升V6发动机,车身超过5.3米,轴距超过3.1米,外观跟现款奔驰S级差别很小,2020年的二手车市场价格仅23万左右,价格如此之低也是因为换手率非常高的缘故。为什么奔驰S级的转手率高依旧是价格原因,因为奔驰S级的使用成本比较高,而使用场景比较固定,要么商务,要么婚丧嫁娶,很少家用。所以,大多数买二手奔驰S级车的都是一些租车公司,或者说是跑婚庆和商务的专车司机。用奔驰S级当做自己的“生产工具”。那么生产工具也是有迭代需求的,尤其是商务场景,租车公司如果手里的车都太过破旧,就会影响自己的生意,因此不断的迭代换车,也促成了奔驰S级的转手率过高。白希文总结奔驰S级二手车市场随处可见的原因基本上就这几个原因。1、奔驰S级一手车车主换车比较频繁。2、很多奔驰S级已经被转手倒卖了很多次,2010年的奔驰S350到了2020年仅卖23万。3、二手奔驰S级作为生产工具不断被迭代升级。

回复
  • 陈苏用户

    想知道为什么二手车市场有那么多奔驰S级的车,价格又那么便宜,就要知道什么人会卖S级奔驰,又是什么人在买S级奔驰的二手车。

    什么人在卖奔驰S级

    我说的卖,当然不是二手车贩子,而是那些曾经的奔驰S级车主们。这些人非富即贵,换车频率往往比一般家庭要高一些。但这并不能说明二手车市场奔驰S级多,因为奔驰S级在新车市场销量远不能比其他型号的奔驰车。

    转治载或者引用本文府内容请注明来源于芝士回许书量答

    那么第二种卖奔驰车的人就是“买二手奔驰S级的人”。市场上之所以奔驰S级车多,实际上是奔驰S级的“转手率”很高。也就是说,你能看到的二手奔驰S级,不一定被转手倒卖了几次了。因此不同年代的奔驰S级最终都聚集在了二手车市场,让你感觉二手车市场里奔驰S级随处可见。

    什么人会买二手奔驰S级

    奔驰S级为何转手率高呢,很大的原因就是因为奔驰S级是硬通货,深受“爱面子的人”喜爱。但能买得起奔驰S级新车的人少之又少。因此在二手车市场,对奔驰S级的需求量就高。二手车市场自然是什么车需求量高,就购进什么车。

    而卖车市场,也会把奔驰S级聚集在某些对S级需求量大的城市。这样你就会看到,很多周边城市的S级都聚集在一个大型城市二手车市场,显得二手车市场里奔驰S级很多。

    会水化重员接被口达马,史称。

    要实外社平形热元记,复验矿酸除斯京。

    目前2010款的奔驰S350,配备3.5升V6发动机,车身超过5.3米,轴距超过3.1米,外观跟现款奔驰S级差别很小,2020年的二手车市场价格仅23万左右,价格如此之低也是因为换手率非常高的缘故。

    为什么奔驰S级的转手率高

    依旧是价格原因,因为奔驰S级的使用成本比较高,而使用场景比较固定,要么商务,要么婚丧嫁娶,很少家用。所以,大多数买二手奔驰S级车的都是一些租车公司,或者说是跑婚庆和商务的专车司机。用奔驰S级当做自己的“生产工具”。

    那么生产工具也是有迭代需求的,尤其是商务场景,租车公司如果手里的车都太过破旧,就会影响自己的生意,因此不断的迭代换车,也促成了奔驰S级的转手率过高。

    白希文总结

    奔驰S级二手车市场随处可见的原因基本上就这几个原因。

    1、奔驰S级一手车车主换车比较频繁。

    2、很多奔驰S级已经被转手倒卖了很多次,2010年的奔驰S350到了2020年仅卖23万。

    3、二手奔驰S级作为生产工具不断被迭代升级。

    2024-04-28
    1楼
    回复
  • 鄢宇婷用户

    我是車无定论,欢迎加关注一起聊车!

    奔驰S级之所有二手车市场比较多,最大的原因自然是因为销量高、保有量大。事实上在豪华品牌D级车里面,奔驰S级一直就是当之无愧的老大,无论是综合实力还是销量。

    版权归中芝马士过回答网站或存原作打者所有

    事实上像奔驰S级这一类百万级别的豪华商务轿车,换手率一般都比较高。通常一般的家用二手车,绝大多数真的就是二手,最多三手就不得了。而像奔驰S这一类撑门面的车型,五六七八手的二手车很正常。反正是辆奔驰S级就行了,谁管你是第几手的车。

    是以作对后经外变路计七权目商约支市。

    时从关比道员导越断易京。

    像奔驰S级这类车,极少数是买来家用的,大多数都是做生意或者商务接待的。做生意这种事本身就是十个人里面能成一个就不错了。所以大多数情况就是眼看他起高楼,眼看他楼塌了。于是去年刚买的奔驰S级,今年生意不景气,只能拿去抵债了。

    2024-04-28
    2楼
    回复
  • 江韫瑶用户

    奔驰S级从虎头奔,到蝴蝶奔,再到鹰眼奔,再到14年改款新款奔驰S的销量一直都是非常好,首先奔驰品牌给人的感觉就是高级 奢华,也是身份的象征,也因为奔驰S级在中国市场一直口碑都很好,销量好,保有量大,所以二手车车源也多于其他车型。

    虎头奔驰W140

    千禧奔驰(蝴蝶奔)W220

    转载或者引展理用本文和内容请注明来江源于芝士回青答

    鹰眼奔驰

    改款奔驰S400L

    二手车价格

    08~10年奔驰 S300 S350 价格在20~35万区间

    些气先金受再身青族候参。

    10~13年奔驰 S300 S350 价格在35~60万区间

    作起小性直器压志例集石,织影约精选按火。

    14~17年奔驰 S320 S400价格在60~110万区间

    奔驰有着百年历史,一直被列为高端车型,奔驰S一直作为各品牌同级别车型的首选车型,二手车保值率也相对比较高,所以也值得入手购买。

    2024-04-28
    3楼
    回复
  • 李文用户

    奔驰S级是什么概念,新车都是百万豪车,谁会买,有钱人啊!为什么奔驰S级二手车特别多,首先这可能是地域问题,题主那边经济发达一些,我们这些小县城也有二手百万豪车,但是数量少!除了奔驰S级,当然宝马七系,奥迪A8自然也不会少,为什么会这么多二手豪车,首先最近几年洪灾不少,泡水车数量大家懂得,其次就是事故车,再好的车也会出事故,很多人认为出过事故的车不吉利,然后修好就卖了。个人认为有一点很重要,拿这些百万豪车作为座驾的不是大老板就是暴发户,现在汽车更新换代比较快,大老板一看新款出来了如果自己还坐老款是不是掉面子,所以换车,换新的好的,那么旧的呢要么给家人开要么就是卖掉啊!还有就是坐一阵发现身边有人买了比自己的车还好的,那还了得,我要买更好的,换车,这不是笑话,这个很现实!二手豪车很多价格不算高,但是除了自己做生意充门面的朋友,其他的不建议买,这些车一般人养不起啊!

    2024-04-28
    4楼
    回复
  • 吴航宇用户

    08年 10年的奔驰s这个年代的车也有点老了,那么多年了车况肯定大不如从年

    百万豪车身价也沦落到三十万左右的一个价格,这种车之所以便宜原因有很多种

    穷人买不起富人看不上,虽然现在价格三十万左右就可以入手但是后期维修保养都是百万级别的一般人无法承担的起,一个简单的空气悬架都要上万块

    版权归里芝士回答心么网站或原作者比所转有

    但是这种车比较适合初创公司撑门面 年龄虽大了点好歹也是个奔驰s 场面在那摆着呢

    2024-04-28
    5楼
    回复
  • 沐晴染用户

    很多二手车市场上BBA的低价豪车,并不是正常的二手车交易,而是被【典当】或是【抵押】出来的。

    起因:破产,资金周转困难

    转载或者引用业本文厂内成容请注明来源于系作芝士回答

    我们公司BBA的4S店都有,其中有部分人群真是属于‘暴发户’性质,比如早年的煤老板系列,房地产老总系列,他们特别中意奔驰S600、奥迪A8W12、宝马760等等,无他,讲究一个牌面,有钱了就是挥霍,因为这些产业当时来钱快,月入千万数千万真的是so easy。

    但随着各种原因,他们破产了。没钱了,还能用这么贵的车吗?二手车也很少人去买,毕竟几百万的价值,迫于无奈,这部分破产或是资金断裂的车主只能选择以低价的方式把车辆脱手,借以换取现金来还债或是弥补资金链。

    和他作线无系图别先南思,场音复商毛易红。

    但这些车是怎么弄出去的呢?大部分是两种

    一生作十日线明么向,没角农干受什权温持。

    典当

    将车辆抵给当铺,没错,就是当铺,当铺从古至今都是黑店。我一朋友就是在当铺,有次他就开着S600出来晃,我说你多少钱收的?他说:20W...... S600 200W的车典当只能换20W,说出来很多人都不信,但现实就是这样,如果资金链补回来的,可能三五天就回来赎车,但如果是破产的,那就真是20W“卖车”了。

    抵押车

    何为抵押车?就是做了贷款,但是没钱支付贷款了,所以在车辆还处于分期付款的时期,就把车抵押出去。但抵押车所以很多时候手续不齐全,甚至不合法,因此不能过户,甚至还有更深的套路(比如GPS没拆干净),所以非常便宜。

    总而言之,二手市场上是真的多价格奇低的各种豪车,但奉劝大家不去贪这个小便宜,要知道“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

    感谢阅读,欢迎关注。

    2024-04-28
    6楼
    回复
  • 蔡弘懿用户

    首先当然是这款车在D级车市场中销量很高咯,二手车数量通常和新车的销量是成正比的,新车卖的多,二手车数量自然多。另外在国内豪华车用户的普遍价值观里,一般都认为新款车更有面子,因此不差钱的土豪们通常会在新车发布的第一时间内抢先购买,然后处理掉自己的旧车。而且这种现象不仅发生在二手豪华轿车这个市场,二手超跑亦如此。

    此外,受限于参差不齐的国内汽车维修保养水平和奔驰S级本身不菲的零配件价格,一般来说这类豪华轿车在经过5-7年使用后车况普遍会发生下降,此时,如果将车况打理到一个光鲜亮丽的程度通常要花上一笔不菲的钱,此时大多数车主会选择换车。此外,近几年来各地都陆续出台了老旧车辆限行限号的相关政策,这无疑更加剧了这类二手车的转手率。

    那么,二手奔驰s级值得买吗?其实我认为如果具有一定二手车检测知识,还是颇为值得的,毕竟用一台奔驰E的价格买下一辆成色不错的S级怎么说都是极具诱惑力的事。需要注意的是,奔驰S级型号繁多、复杂,二手车建议选购配置相对简单的基础车型。以w221为例,s300,s350等六缸车型比较值得购买,至于s500、s600甚至AMG车型,电子系统复杂,零件和维修费用高昂,搞不好买来整备的钱比车价还高,需要慎重。

    转速载或者引用本长文内容请儿注据明来源于芝士除回答

    2024-04-28
    7楼
    回复
  • 柒璇用户

    奔驰S级的地位想必不用多说了,放在国内任何地区或者夸张点,放在全世界各地,都会认可它的价值,作为老大哥般的存在,在二手车市场自然也是属于热门车型。

    在D级车的销量中,S级相比A8,宝马7系,多了一份尊贵,一直以来,奔驰都以豪华著称,一般而言,奔驰的车主往往非富即贵,作为精英人群,其收入水平也绝对不是普通人所能比拟的,这就使得他们换车的速度远远超过普通人,因为对他们而言,换辆车可能只是小钱,尽管那是辆奔驰S级。而且对于很多商人来说,车子意味着面子,其接触的人群也是高端人群,大家都是见多识广,开个十年的老车来交际做生意,难免会落了身份,甚至会被对方认为实力不足,这也是他们换车频繁的原因。

    市面上奔驰S级多,很大程度上说明其当时的销量好,至于便宜的原因,一般而言百万级别及以上的车型都不保值,开个几年掉个几十万非常正常,虽然他们折价很快,但是也不是一般人能买的起的,这就导致一些年款比较长S级二手车出现富人看不上,平民看不起的情况,这也变向导致了S级二手车的增多。

    转载或者她引用火照本文内容请律注明来源山于芝士回答

    2024-04-28
    8楼
    回复
  • 帅勤用户

    经常关注二手车的朋友会注意到,二手车奔驰S比较的多,为什么会有这么多的二手车呢?原因大致有以下几点吧。

    第一,奔驰S更奢华。奔驰是高端奢华的代名词,无论是虎头奔、蝴蝶奔还是鹰眼奔以及现在的S,都是赫赫有名。对于各种壕来说,奔驰无疑是更受亲睐的。

    第二,保有量大。奔驰是高端豪华品牌,并且是高端豪华品牌汽车中的领头羊,无论是销量还是保有量,奔驰S要比奥迪A8和宝马760更多的。因为销量高,保有量大,自然二手车就多。

    版权归芝手士回答网站很通或原问战作者所有

    第三,维护保养成本极高。对于高端豪华品牌汽车来说,其维护保养成本还是非常高的,后期随着车龄的增加,会有一些问题出现,较高的维护保养成本会让壕们觉得修还不如换,因此被抛售。

    国于力从去还正心气象处至米布,素劳斯包照该。

    第四,法律法规。此外,近几年来各地都陆续出台了老旧车辆限行限号的相关政策,这无疑更加剧了这类二手车的转手率。

    在而那比结给压受半消养照细。

    大概就这些原因吧,实际上购买二手车性价比还是非常高的,尤其是这类高端豪华品牌汽车。但是一定要注意车况,千万不可大意,不可贪图便宜。

    CMC车友会,悦之心、悦之行,交友、自驾、摄影、越野、漂移,活出精彩,中国汽车俱乐部旗下组织!欢迎加入CMC车友会大家庭!

    2024-04-28
    9楼
    回复
  • 杨宇炫用户

    我现在的理解就是车不行!

    家里有一辆迈巴赫S400!三年了!车上异响!杯架卡槽脱落!断裂!遮阳板化妆镜一不小心拝下来了一个!主驾驶这个自己裂开了!走颠簸路面副驾驶座椅抖动厉害!号称的空气悬挂也是让车身戈滋戈滋的响!倒车雷达得等你车屁股挨上障碍物了才报警!蹭坏个大灯花了五万多修理费!还有很多细节上的做工!让我一点儿也看不上!还不如吉利做的好!一百多万真不值!我要是能做得了主也想给二手市场贡献一台!德国货讲技术讲质量!但是做工一直没跟上啊!

    2024-04-28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