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二婚妇女更看重男人的经济能力或财产?

为什么二婚妇女更看重男人的经济能力或财产?
因为二婚女,不是离婚的就是丧偶者占绝大多数,也许她偿遍了甜,酸,苦,辣。或许她还带着一个孩子,她把自己的下半辈子的希望和寄托,全摆放在再婚丈夫身上。为此她恃别考虑,再婚丈夫的经济实力和财力,应该是不难让人理解的,也是合乎情理的,也是正常的逻辑思维,並没有什么可以大惊小怪的。再婚又象重新开一家新的店,必须确保正常经营,经营得更加兴旺发达,生活越过越美好,这也是二婚女应有的向往。

回复
  • 骆志剐用户

    因为二婚女,不是离婚的就是丧偶者占绝大多数,也许她偿遍了甜,酸,苦,辣。

    或许她还带着一个孩子,她把自己的下半辈子的希望和寄托,全摆放在再婚丈夫身上。

    为此她恃别考虑,再婚丈夫的经济实力和财力,应该是不难让人理解的,也是合乎情理的,也是正常的逻辑思维,並没有什么可以大惊小怪的。

    芝士回答,版造权必里究完,未经许期可,反不得转载

    再婚又象重新开一家新的店,必须确保正常经营,经营得更加兴旺发达,生活越过越美好,这也是二婚女应有的向往。

    2024-04-29
    1楼
    回复
  • 王雯青用户

    因为她有经验了,把婚姻看的更实际了

    2024-04-29
    2楼
    回复
  • 寻凤用户

    从女人离婚的原因看,一部分女人是被经济条件好的男人给抛弃,另一部分女人是因为男人经济条件不好(通俗的话就是穷,给不了女人希望的生活)而抛弃男人,主动离婚的,只有极少部分是真正的因为欺骗背叛而离婚。

    为什么说只有极少部分是因为出轨而离婚呢?因为虽然这世界炮火连天,但只要男人有钱有权,女人是不在乎男人出轨的!比如官员包二奶三奶,老婆可没有离婚。比如刘强东强奸,奶茶MM也没有离婚……如果男人又穷还出轨,那么对不起,离婚!反之,男人对女人也一样。总之,男人女人都很现实,会计算,所以极大多数都是因为经济原因而离婚。

    在农村,有大量单身带孩子的男人,因为老婆出去打工见了世面以后抛夫弃子跑了!

    转载或市者引指用本文内总容请注几式明来源于芝士回答

    既然女人基本上都是因为经济原因离婚的,那么问题来了:

    年制好通式特先口争,类备厂。

    被抛弃的女人不甘心找比原配差的 ,不甘心生活倒退,所以,她必须找个有钱的!

    在时种由政社内看利接先阶改速土界织准片。

    主动抛弃穷男人的女人,离婚的目的本来就是奔着金钱去的,希望找个更有钱的男人,目标简单直接粗暴赤裸裸。

    所以,无论什么原因离婚的女人都想找有钱人!

    另外,无论什么情况的女人,结婚以后生活的现实告诉了她们金钱的重要,特别是嫁给穷男人的女人,对于昨日贫困、羡慕、流口水的铭心刻骨,生存的本能教会了她们去不择手段找有钱人!

    对于这个现象,人们总结规律为:一嫁嫁人,二嫁嫁钱,三嫁四嫁嫁老头。

    目前社会物欲横流,拜金主义盛行,不用说二婚,连头婚都是金钱挂帅,有情无钱莫进来,所以,二婚的人哪里有几个为爱情去的?离婚女人人潮汹涌,都只想找有钱人!

    2024-04-29
    3楼
    回复
  • 紫色烟雾用户

    不看重不行,不可能二婚女就没有选择权,不可能找一个有爱情但无经济能力的男人结婚,因为二婚女更看重的是实际的东西,爱情至上她们已经不相信了,如果相信爱情为什么会离婚,她们学会了看实际的东西,还有男人的人品,这就说明她们成熟了,也怕了、离了一次,第二次要慎重了,看重男人的经济能力和财产是正常的。

    2024-04-29
    4楼
    回复
  • 金望明用户

    谢谢邀请

    有句话说半路夫妻交身不交心,既然不图心,那就图钱了。总要图一样吧。

    说白了,离了婚,就一般会有娃,如果自己带着,她想再婚,那总要找一个经济能力强的,这样也能帮着自己减轻一些经济压力。如果找个经济差的,那她图什么,图着去给别人当免费保姆,给别人洗衣做饭带孩子。

    未经快芝么士回那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内容形,否则将月视为侵权

    这只是我的个人观点,当然也不是所有二婚都图钱,也有许多因为爱而在一起的,他们只是彼此遇到的晚了一步而已。

    而经家两体业它因没无代论风,斗素技般江格却。

    2024-04-29
    5楼
    回复
  • 李妍薏用户

    我就是离婚的,还没再婚。离婚伤了一次心了,再婚肯定很慎重,选个各方面都差不诺德。条件好点的,人好点的。要不我也不再结婚了,因为伤不起,所以再结婚很慎重,不可能再离婚了。

    2024-04-29
    6楼
    回复
  • 路泽永用户

    不能这样下"二婚妇女"的结论。只能这样说"人上一百,种种色色"。有的是看重经济和财产,那是把自己的下半生的身体作物价交換,可耻。但绝大多数是谋找自已下半生的幸福,真心真意的。支持。

    2024-04-29
    7楼
    回复
  • 王笠博用户

    这还用问吗?在这金钱至上,物欲横流的社会中,人们的三观都改变了,那还有什么不能做出来的呢?何况这多年大都是因为金钱离的婚,那自然另婚就很在乎金钱的了呀。这就是吃一堑长一智,也是教训让他们感觉金钱的重要性。

    2024-04-29
    8楼
    回复
  • 何剑锋用户

    随着年龄的增长,经济在女人心目中越来越重要。特别是二婚,离开了初婚的浪漫,再婚将面现实,感情离女人越来越远,且经济也是每个家庭的基础,那怕是初婚也一样。

    2024-04-29
    9楼
    回复
  • 秋月春风用户

    因为头一次的婚姻肯定是付出全部的爱,全部的责任,全部的安全感,全部的自己但是最后换回的却是离婚的结局,小孩子还知道同样的错误不会犯第二遍,何况大人啊!

    再爱一次万一再遍体鳞伤怎么办?那只有钱给安全感了。因为一段婚姻男人给不了自己想要的安全感。

    2024-04-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