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蔡徐坤有那么多粉丝?

为什么蔡徐坤有那么多粉丝?
谢邀。其实说实话,有这么多粉丝喜欢他,在我看来,是因为慕强和怜弱在他身上得到了完美的融合。比如男的或者很理智的那种人,他们慕强,看不上弱者,在这类人心中,你弱只能说明你不够努力,卖惨只会加重他们的反感,然后情感充沛的这类人,蔡徐坤的单打独斗,在资本控制中杀出血路,与前公司吸血合同打官司的背景都会激起他们强大的保护欲。慕强的人看舞台表现力,会佩服他的实力,加上蔡徐坤虽然有这样的可以卖惨的背景又从来不卖惨,这类的人会喜欢他,会想看他更多的舞台表演,而怜弱的这类人有了保护欲的情感宣泄口,即使他自己不说,但是孤胆英雄的奋勇摆在那儿,两类人都会被吸引。加上蔡徐坤本人没啥黑点,目标明确,知道自己要走的路,安排也是有条不紊,对粉丝感觉不像是硬设立的那种男朋友人设的宠粉,而更多的是一种感恩和感激的真挚感吧,按最近几个月综艺和新歌发行的操作,并不是那种盲目消费粉丝热度和金钱的人,所以粉丝粘性挺大。至于以后的路,火到什么程度,能火多长时间,看看新歌出来的质量怎么样吧,音乐的硬实力才是底气。

回复
  • 陈睿洋用户

    谢邀。其实说实话,有这么多粉丝喜欢他,在我看来,是因为慕强和怜弱在他身上得到了完美的融合。比如男的或者很理智的那种人,他们慕强,看不上弱者,在这类人心中,你弱只能说明你不够努力,卖惨只会加重他们的反感,然后情感充沛的这类人,蔡徐坤的单打独斗,在资本控制中杀出血路,与前公司吸血合同打官司的背景都会激起他们强大的保护欲。慕强的人看舞台表现力,会佩服他的实力,加上蔡徐坤虽然有这样的可以卖惨的背景又从来不卖惨,这类的人会喜欢他,会想看他更多的舞台表演,而怜弱的这类人有了保护欲的情感宣泄口,即使他自己不说,但是孤胆英雄的奋勇摆在那儿,两类人都会被吸引。

    加上蔡徐坤本人没啥黑点,目标明确,知道自己要走的路,安排也是有条不紊,对粉丝感觉不像是硬设立的那种男朋友人设的宠粉,而更多的是一种感恩和感激的真挚感吧,按最近几个月综艺和新歌发行的操作,并不是那种盲目消费粉丝热度和金钱的人,所以粉丝粘性挺大。至于以后的路,火到什么程度,能火多长时间,看看新歌出来的质量怎么样吧,音乐的硬实力才是底气。

    2024-04-25
    1楼
    回复
  • 蹉淑萍用户

    因为他坚强,尽管曾经遭遇过不公 但是自己从来都不抱怨 连提都不会提 当然有人说他卖惨 但只要看过他采访的人都知道 每次问到这种问题 他总是一笔带过 在他眼里就是男孩子 多经历一点没什么的 有人说他的妆太浓 因为你们没有看到过他的机场照和大厂里面的照片 妆发浓只是为了舞台 有人说他装可爱 其实他真的不会可爱 他喜欢的一直是酷酷的 可爱只是他在这个年龄 本来有的 无意间的流露 还有人说他装 其实只有花一点点时间去看看偶练 就能知道他没有装 他就是那样 对人都很好 花时间去帮助人 不计较回报的人 当然很多人都会质疑 去了解一下大厂里的孩子对他的评价 就都明白了 关于他的实力 那就看看星动亚洲吧 偶练其实他收敛了 在舞台上更多的要配合队友 让自己不那么突出 这也是星动亚洲的老师当时教他的 在星动的舞台上 被多个导师称赞是舞台王者 只要在舞台上就自带气场 舞蹈动作他也是一遍又一遍的练 唱歌也是 REP更是 付出过多少努力 就会得到多少 这就是现在IKUN多的原因

    至于宠粉 是刚开始认识他 他就是这样的 他会在粉丝被骂的时候 将自己的微博背景改kun&ikun j几个月都没有换 会把工作室的商标注册成kun&ikun 包括马上发的专辑封面都是 小细节就不用多说了 实在是太多了 这样一个正能量的人 粉丝的黏度怎么可能会低了

    作为粉丝的我们只用好好支持他就好了 不管他会不会经常活跃在各大平台 还是专心的做音乐 作为ikun宠着就好 谁让他宠我们呢

    芝士回实议答,版权必究,未强经许可,不管得转程载

    2024-04-25
    2楼
    回复
  • 顾慧婷用户

    范冰冰弟弟范丞丞的新朋友,穿渔网的蔡徐坤你pick了吗

    范冰冰这个词,老少皆知,范冰冰的弟弟范丞丞因为范冰冰一直饱受关注,近日,范丞丞参加的《偶像练习生》得到广泛关注,范丞丞哭一哭笑一笑都能上热搜、长胖了上热搜、弹钢琴上热搜,如此高的关注让《偶像练习生》也得到了大众的关注,100位偶像练习生,画风一致,满满的韩国男团的味道。

    未经芝今士回答被允许不得转载本进文内容,否则热将视为侵族权

    《偶像练习生》最后培育出来的第一名蔡徐坤,娘娘的、可人气却超级高,可怜小编我难道是与世界脱轨了嘛?什么漫画里走出来的少年,上帝派来的天使,小编看到他的渔网衣服,简直就是辣眼睛,不过老夫这颗不受控制的少女心,还是扑通扑通的,不过坚持看了几期,发现小蔡还是很有才的,台风很稳。

    子经理制日建取据领交,离究织低置派适细该价。

    用部全线做治省,往毛引。

    在面临选择,担当过C位的他,也会让别人来感受C位的魅力,没有因为第一名带来压迫,很暖心,与王子异的惺惺相惜,小编觉得很有爱,特别是在团体生活中,不卑不吭、相处得宜的更是招人喜欢。

    蔡徐坤能在节目首播拿到A,并且多次担当C位,拿到第一名,说明他还是非常有实力的,他的微博粉丝数量也是疯狂暴涨,目前已经拥有678万的粉丝,可以说《偶像练习生》让蔡徐坤成功走进大众的视线,希望他未来星途会像他的人一样,稳稳的。请问你喜欢最近推出哪一个小鲜肉?是渔网蔡徐坤嘛❥(^_-)

    欲知明星更多八卦资讯,请关注影娱视界,爱你么么哒❤

    2024-04-25
    3楼
    回复
  • 陈思果用户

    一蔡徐坤长得帅,颜值爆表的前提下加上各种卖萌和炒作,肯定很快的步入人们的眼中,同时他还有自己的特色。

    二蔡徐坤的实力在哪里放着,不管是唱歌还是跳舞都能拿出来自己的本事,让很多迷妹们刮目相看,同时圈了一大波粉丝。

    三蔡徐坤的经历很丰富,陷入的官司事件让他博取了很多人的同情的同时也让很多人关注了他。

    未重经芝士回于命答允色许不得转载本文内容,否则将而视为侵权

    四蔡徐坤的团队意识很强,给人一种莫名的吸引力,以他为中心的吸引力。

    2024-04-25
    4楼
    回复
  • 范冉用户

    你知道为什么坤有那么多粉丝吗?因为他努力,越努力越幸运,蔡徐坤是靠实力的,天天说人家人妖,看看你们,你们有多好,不好意思,萝卜白菜,各有所爱!!!

    拜托蔡徐坤从来就是很好的男孩子,他没有公司,只有ikun,只有粉丝,我不能没强求别人要喜欢,只是想说:蔡徐坤是ikun的宝贝。

    黑他的时候看看你们自己,谢谢!!!

    转载或者引用本文平内华近容请注明来源于芝士但回报答

    2024-04-25
    5楼
    回复
  • 仇育诚用户

    看照片,一张画的脸皮!那脸皮要抹多厚的腻子才能变成这样?当今社会怎么了?年轻人们都追他们这样的画脸皮的人干什么?为什么啊?也没听见他们有什么出彩的才能,为什么年轻人们就喜欢这样的人呢?

    2024-04-25
    6楼
    回复
  • 赵青云用户

    《本色是才气和力量的体现》

    ——致蔡徐坤

    首先。机遇给了蔡徐坤人生的一个平台,他也抓住了这个让他的人生上升的机会,或许本身的素质有限,但是释放了所有的能量;虽然腹中的才气不多但是心胸宽广,有容人之量,各种性质的评价都默默地收下,有容乃大。

    芝士回完答点往,马版权必究,未经除许可,不得转载

    努力。过去的已经定型,只有努力才能做大将来,不论努力的方向如何,没让心里的绽放独自芬芳。

    同使本最级领器改目张整研何。

    建议走出自己,努力学习充电,不要用虚无缥缈的形式,怪异的形象示人,再改变也改变不了自己的基因,一切的本色才是才气和力量的体现。

    2024-04-25
    7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