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啥力量体重增长了,但是练习弹跳力的时候变得困难了呢?跳得也没原来轻松了?

为啥力量体重增长了,但是练习弹跳力的时候变得困难了呢?跳得也没原来轻松了?
弹跳是大腿、臀部、小腿的问题。体重上来了,这些部位的力量没跟上。方法上来说,蛙跳、跳台阶太俗,“训练之王”深蹲是最好的,辅之以腿举。但是运动专项不同,深蹲方法也不一样,就是深蹲幅度不同、上肢的配合问题。这里就谈最简单也是最基础的,就是原地起跳。说起来倒真简单,就是大重量深蹲,分组做,每组做几个,慢蹲慢起,不冲击极限,不做到力竭。这是练“力量塑造”的做法,和力量举不同就在不冲击极限。对于这两个运动深蹲当然都是基础动作。然后再配合腿举。“力量塑造”的那几个牛人大力王、巨力怪、小力王的训练照给你一个小力王的做参考。

回复
  • 林亚东用户

    弹跳是大腿、臀部、小腿的问题。体重上来了,这些部位的力量没跟上。

    方法上来说,蛙跳、跳台阶太俗,“训练之王”深蹲是最好的,辅之以腿举。但是运动专项不同,深蹲方法也不一样,就是深蹲幅度不同、上肢的配合问题。

    这里就谈最简单也是最基础的,就是原地起跳。说起来倒真简单,就是大重量深蹲,分组做,每组做几个,慢蹲慢起,不冲击极限,不做到力竭。这是练“力量塑造”的做法,和力量举不同就在不冲击极限。对于这两个运动深蹲当然都是基础动作。然后再配合腿举。

    芝进边士话回增答,版权必究,未经许可,不得温转载

    “力量塑造”的那几个牛人大力王、巨力怪、小力王的训练照给你一个小力王的做参考。

    2024-04-30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