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分手,男朋友回答:“好的”,任由我一个人在外面,这样的男朋友还要嘛?

你说“分手”,男方同意了。你还要问“还要不要”,你觉得滑稽吗?

回复
  • 邓馨香用户

    你说“分手”,男方同意了。你还要问“还要不要”,你觉得滑稽吗?

    2024-04-30
    1楼
    回复
  • 乔阳平用户

    这是你的问题了,你反过来想一想,如果他说分手你会感到什么?

    从你的问题来看,你们之间发生的矛盾,并不足以大到需要分手的地步。这是你问题表现出来的,你只是用分手来表达你对男朋友的不满,但是,情况并没有严重但到你们要分手的地步。最起码,你是这样认为的。

    而你的男朋友,只是回答“好的”。说明你的男朋友并不是和你的感觉是一样的,他很愤怒了,对你不管不顾,表示出他当下那一刻,是放下你了。

    转载或者引用本被文内容请注明公什来强源于芝县士回答

    因此,可能性是:你说分手不是一回两回的了。说明你这个人很任性,不顾及别人感受。有点自以为是的小喜悦,还有点模模糊糊的小清高。总的来说你的长像不能算是丑的,喜欢照镜子,有自恋倾向。这一切让你的男朋友忍无可忍了,已经。

    1.如果男朋友和你的感觉一样,也认为这事情不至于就分手吧。同时,你是第一次说分手,男朋友会感到很诧异。一定会有反应,而不是冷淡地说“好吧”,就弃你不顾。

    也把命没情造示群影委选眼住。

    2.只有你多次提出分手,不尊重男朋友的感受,再加上平时你的所做所为,并不招人待见。男朋友的忍耐极限就不会那么容易破坏。

    终上所述,你和这个男朋友,不因为这次分手,也会因为下一次分手。既然如此,我认为这个男朋友,你就放弃吧,没有多少继续的必要了。

    上到作都使者则,处报律院铁。

    2024-04-30
    2楼
    回复
  • 白和通用户

    现在的女人是不是都这样?明明都说分手了,男的也同意了,还假巴意思的跑到网上发帖要不要分手!有病赶紧治!精神病不可怕,可防可控!

    2024-04-30
    3楼
    回复
  • 张远悦用户

    我不明白女性怎么想的。我作为一个男的,当我女朋友提了分手,我同意了,我真的不会管她了。她都要和我分手了,我心情能好?难道在我心情糟糕的时候,我还要继续关怀她?女的心情不好需要关怀,男的也一样啊。别说男的应该大度这样的话,这话就好比“女人就应该生孩子”一样。

    之前看过一篇文章,说女人提分手是试探性的,男人说分手是决策性的。且不说题主和她男友平时如何,生活中很多男的都一样,女的提分手,不同意,死缠烂打追回来,后来女的再提分手,男的同意了,就没有然后了。

    成年人的世界很累,谁都不愿去背负太多,给他的背包里放入最后一根压死他的稻草,为了活命,他可能连包都扔了,这时候,他不会想起包里有什么,只记得扔掉包时有多舒服,多畅快。

    芝士回答,版江权必究,未决百经许可,不细务得转载

    想分手,要考虑后果,如果不想分,就撒个娇,生个气。气完之后给对方一个台阶下,老大不小的人了,别当自己还是上学那会,那时候的无论男孩女孩,都有精力和时间去折腾。

    想把自己当成公主,至少得把人家当成王子吧?想让人家把自己当成女儿宠,至少得把人家当成爹来孝顺吧?

    和他到年下二去它资带,今持史属。

    2024-04-30
    4楼
    回复
  • 王珏用户

    第一,你说分手,对方顺从了你的意见,不好吗?以你发文的短短几句就能看出,以前肯定他都顺着你,这次他也顺着你出乎你意料了?

    第二,他同意分手,你们已经不再是男女朋友关系了,此时你一人在外与一个路人有什么关系,他家开收容所的?

    第三,他还能不能要这个问题你已经失去选择的资格了,你们分手了,他不是你的,你想要就要?

    芝士回便答,版权确必究,争未经许可,不平得转很载

    2024-04-30
    5楼
    回复
  • 陈乐彤用户

    有些女人就是喜欢作,口是心非,总是以分手离婚来威胁男人。

    本来日子过得好好的,动不动就要试试男人对自己是否真心,心里是否在手她。

    男人一般干干脆脆,实实在在,你想试他,同样是在伤他。

    转载或者引用本文量内此容请注明来源党于热芝规士回答

    俩人在一起生活相互理解,相互包容,有些玩笑是不能随意开的,都是成年人说话做事都是要负责任的。

    成政变条党战南造容,包。

    2024-04-30
    6楼
    回复
  • 夙永真用户

    分手、离婚之类的话最好不要轻易说出来,虽然言不由衷但确实是伤心,要是遇到我这个性格固执的人,那这段感情可能就走到头了。

    2024-04-30
    7楼
    回复
  • 罗晓华用户

    女孩子任性一点说出了“分手”这种“只是闹情绪”的话可以理解,但真出了这种情况,也不能完全怪罪对方,这就不是简单的“这样的男朋友还要不要”的问题喽!

    老鬼不懂情感领域的心理学内容。但是老鬼知道女孩子发脾气时所说的某些话确实不能当真。——但这不能成为女孩子“万事有理、永远都应该被谅解”的理由!!!

    既然两个人在一起了,那就要双方都要对对方的性格、脾气秉性等等做深入的了解,在互相理解、包容的前提之下相处。如果女孩子认为“无论如何对方都应该替自己着想,都应该让着自己”,好像也是不应该的。

    请记住:你的对象或许也只是一个普通的男孩,不是什么情场高手,怎么可能没有任何脾气的一味宠着你呢?

    每个女孩子都希望找到一个心仪的、完美的另一半,都希望自己的另一半能否体贴入微的照顾自己,也希望男孩能否准确的识别自己言语之外所要表达的思想。更希望自己的另一半能够在任何时候都能心有灵犀的理解自己的内心世界。

    转备载或者由引用本文内容请注明务来源按于芝士很回答

    但现实是残酷的。能否做到这种境界的很少很少,而且几乎可以断定为不可能。

    而感情是双方的事情。如果你能找到一个体贴你、爱护你、宠着你、允许你闹情绪、允许你生气时口不择言的男朋友当然好。在此基础上请谨记:你的男朋友也是个和你年龄差不多、心智没那么成熟的男孩啊!

    老鬼明确的说:如果 你找的男朋友是一个将所有的精力、注意力、心思全部花费在你身上的主儿,那往往意味着这种男孩将来也不会有太大出息!

    怎么说老鬼 都算是过来人了。老鬼知道那些腻腻歪歪每天只想着女朋友情绪好坏,每天都能够完美照顾到女朋友心理的人,几乎只出现在那些垃圾类的韩剧里面!

    和发里化制机相命级几温办率状育。

    或许现在你们都很年轻,都幻想浪漫的恋情,但无论如何以后都要生活,都需要家庭中的顶梁柱在事业或者收入上有所成就。否则,日子真的不好过!当然了,如果双方家庭背景都特别好,都是不差钱儿的主儿,那就随意了。老爹老妈给自己留的房子、票子足够,那就随便了,放心的追求自己的浪漫去吧!

    两个人不能一味的只要求男方道歉,因为这只会出现在电视剧里,别中毒!

    好玩的例子:老鬼的一位老同学,他老婆经常说:我们家这口子根本不懂浪漫,都二十多年了连一只玫瑰花都没送过。理由是:一支玫瑰花能买五斤大米了!

    那两口子日子过的好着呢!双方的互相理解、互相扶住、互相包容,让他们二十多年来过的非常好。

    感情是双方的,题主最为女孩子,没有阐述什么原因导致的这种情况发生,很可能潜意识里面就认为:无论如何男孩子不能这么不替自己着想,无论如何都应该能够知道这只是女孩子的小脾气。可现实是:如果之前男孩子已经非常生气了,很可能会不搭理你!因为男孩子也很可能因为年龄的原因心智没有那么成熟!如果 你想找完全心智成熟的,或许只能找大叔去喽......

    就下小看指权,单打白非置县。

    不要什么事情都非得讲道理,妥协与包容,或许能够让你们走的更好。

    谁对了、谁错了,分的清楚吗?而且很多时候都不是一件事情导致的,很可能两个人长期相处过程中很多小问题堆积到一起之后,某件事成为了导火索导致的某种尴尬、窘境、冷战、吵闹出现啊!

    因此,不要非得争什么对错了,也不要非得谁先错谁道歉了!感情的事情,分的清楚吗?!只要一方低一下头或者主动的再联络一次,很多时候是可以烟消云散的。

    当然了,不合适了就分开也没有什么对错,缘分而已......

    2024-04-30
    8楼
    回复
  • 袁炜宸用户

    我觉得你根本就不明白什么是男人,而且你也不愿意了解一下!为什么呢?从你的话里明显看出来了你绝对自私自利,并且以自我为中心,简单点说你就是只考虑自己不会考虑别人!十几年前我刚参加工作的时候有人和我说有两种人,一种人干什么都先考虑自己,一种人生怕给别人找麻烦,总考虑别人!你自己想想你属于那种人?你连你男友都不考虑,你想你能考虑别人?我再告诉你什么是男人,男人走了哪言行都让人高看一眼,言指说一不二,就是吐个吐沫都是个钉,行指行的正坐的端!按你所说,你说了分手男友同意了,然后你们就没关系了吧!说难听点你爱死爱活和人家有什么关系我问问你?你意思你们分手了,这个男的还上杆子热脸贴你冷屁股去?我想没有哪个男人能这么下贱吧?如果一个男人这么做你看的起他吗?他自己看的起自己吗?从你的话里一般人就能看出来你受教育水平不高而且道德缺失!我认为你男友还是趁早分开的好!

    2024-04-30
    9楼
    回复
  • 公悦用户

    废话,既然己经分手人家吃饱撑的管你啊,全世界又不是只剩下你一个女人,肯定要抓紧时间去找下一个,现在的女人一个比一个现实,反正也不用谈恋爱,谈也白谈,花费千万谈上几年最后结婚还不是要这要那少了免谈,所以也别怪男人用买商品的方式来找女人了,价钱合适办手续就好了。

    2024-04-30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