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12点后闺蜜找你出去,你会去吗?

晚上12点后闺蜜找你出去,你会去吗?
都深夜12点之后了,坚决不能去见闺蜜,谁知道闺蜜玩的什么鬼把戏呢!女生,晚上还是不外出的好,除了和男朋友一起,至于其他的人,无论是男是女,统统不见。这就是我的立场!这也是保护自己的一种方式,闺蜜,有人品好的,也有人品差的,近朱者赤,近墨者黑。人品好的闺蜜是益友,人品差的闺蜜是损友。益友可交,而损友嘛,应慎重交往,或者远离之。这就是我的交友原则。但有一点,即便是关系再好的闺蜜,夜晚12点之后让我外出,我也不会出去见她。女生,晚上还是在家安全。酒吧,网吧,以及人多的地方,是坚决不能去的。家,才是温馨的港湾……

回复
  • 潘俊滔用户
    都深夜12点之后了,坚决不能去见闺蜜,谁知道闺蜜玩的什么鬼把戏呢!

    女生,晚上还是不外出的好,除了和男朋友一起,至于其他的人,无论是男是女,统统不见。这就是我的立场!这也是保护自己的一种方式,

    未经却芝儿士回答史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内容,学否则将视与为侵权

    闺蜜,有人品好的,也有人品差的,近朱者赤,近墨者黑。人品好的闺蜜是益友,人品差的闺蜜是损友。益友可交,而损友嘛,应慎重交往,或者远离之。这就是我的交友原则。但有一点,即便是关系再好的闺蜜,夜晚12点之后让我外出,我也不会出去见她。

    动得与条五次式队单装约史眼易该。

    女生,晚上还是在家安全。酒吧,网吧,以及人多的地方,是坚决不能去的。家,才是温馨的港湾……

    2024-04-26
    1楼
    回复
  • 汪裕恬用户

    会去,闺蜜那就无条件支持

    2024-04-26
    2楼
    回复
  • 倪福瑞用户

    信任的闺蜜,一般都会保证在来回路上的安全的,我都会出去,我自己出去,回来她们一起送我回家。因为不保证安全她也不会叫我出去,大家都知根知底的,出去玩,也不会说进什么乱七八糟的地方,就是大家出去吃个夜宵,坐着聊一下天,最多去唱唱歌,这些我都能接受的,因为不是经常出去。如果那种不是很知根知底的人,如果只邀请我自己一个人出去,其他朋友我一个都不认识的,我第一反应是拒绝的

    2024-04-26
    3楼
    回复
  • 肖诗苑用户

    羊子见得尿。

    2024-04-26
    4楼
    回复
  • 金娟妍用户

    看重要程度吧。如果是生病了要去医院那肯定要陪着去,如果是出去聚会吃饭这些的就不去了。

    2024-04-26
    5楼
    回复
  • 高小凡用户

    这要看是什么闺蜜了,很多人对闺蜜的认识,仅仅在于表面,如果这个人是跟你一起又相互熟悉,关系特别好的话,12点出去也没有什么问题,但是如果仅从于那种玻璃心的闺蜜,你又不清楚他的底线,你又何必出去呢?万一他是要把你拐卖人口啊,等等,这种怎么办呢?如果说知根知底的这种可能是带你出去嗨一下或者说有问题帮忙等等你是可以去的。

    2024-04-26
    6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