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期末语文考了127,本来不用写作业,但是老师故意让我写,我把作业撕了,老师开学让我带过去怎么办?

你可真是烂泥扶不上墙啊!你是平时学习有多么不好,才会考了127时这么骄傲啊!你是得有多么自满,才能如此安心的享受不写作业的待遇!你又是多么自信,才不害怕下一次考不好啊!你又是多么不爱学习,才会不能忍受老师让你写作业啊!看来老师还是了解你的,知道你实力不行,知道你不爱学习,知道你盲目自信,知道你难以保持,所以才会专门让你写作业。谁知你不知道好歹,把老师的好心当成驴肝肺,在心里不知道把老师偷偷的骂了多少遍,浪费了老师的苦心,消耗了老师对你的爱心关心。老师看好谁,关心谁,才会对他严格要求,既然你不喜欢,那么以后老师不这样对你就好了,所以你只需和老师实话实说就行。如果希望老师继续关心你,你需要和老师好好道歉,做个检讨,相信老师会原谅你的。一辈子遇到一个严师是幸运的,希望你能知道自己的问题,好好改正,做个全面发展的好学生。

回复
  • 许淳卿用户

    你可真是烂泥扶不上墙啊!

    你是平时学习有多么不好,才会考了127时这么骄傲啊!你是得有多么自满,才能如此安心的享受不写作业的待遇!你又是多么自信,才不害怕下一次考不好啊!你又是多么不爱学习,才会不能忍受老师让你写作业啊!

    看来老师还是了解你的,知道你实力不行,知道你不爱学习,知道你盲目自信,知道你难以保持,所以才会专门让你写作业。谁知你不知道好歹,把老师的好心当成驴肝肺,在心里不知道把老师偷偷的骂了多少遍,浪费了老师的苦心,消耗了老师对你的爱心关心。

    芝士回答,版关权必究,场未经打许可,不想得她转载

    老师看好谁,关心谁,才会对他严格要求,既然你不喜欢,那么以后老师不这样对你就好了,所以你只需和老师实话实说就行。如果希望老师继续关心你,你需要和老师好好道歉,做个检讨,相信老师会原谅你的。

    一辈子遇到一个严师是幸运的,希望你能知道自己的问题,好好改正,做个全面发展的好学生。

    2024-04-29
    1楼
    回复
  • 范嘉年用户

    拿出你当初撕作业的勇气去面对结果!

    2024-04-29
    2楼
    回复
  • 余德权用户

    老师看好你,让你做作业可能是为了巩固你的现有成绩,撕就撕了,大不了老师给点脸色或不那么重视你了,自已尊重吧或者好自为之吧!

    2024-04-29
    3楼
    回复
  • 荆启航用户

    等你到职场,领导非要让你写个东西,你不想写,你还把东西撕了

    2024-04-29
    4楼
    回复
  • 何含笑用户

    高考能考127随你便

    2024-04-29
    5楼
    回复
  • 彭舒婷用户

    实事求是的面对老师,让他对你彻底死心,打消ta妄图提高你的年念头——谁叫ta那么不识相?

    2024-04-29
    6楼
    回复
  • 渠国龙用户

    学校作业可能没那么大用,作业是针对大部分人的平均水平的,对于平均水平以上的写作业纯粹浪费时间,对于过于后进的作业也没用

    其实啊,撕就撕呗,能咋

    我一个高三不写作业的人表示不慌并且表示其实高四也不写作业[捂脸]

    转载或者引用合本文内容任请注明备来源压于芝士回问答

    2024-04-29
    7楼
    回复
  • 黄熙仁用户

    我认为老师当然不会对你的成绩视而不见,他让你写作业应该是看中你并且想给你一些额外的指导,希望你能更上一层楼。

    2024-04-29
    8楼
    回复
  • 曾雪婷用户

    不用怎么办反正他又不能让你退学顶多就是骂一顿或者出去罚站而已

    2024-04-29
    9楼
    回复
  • 玉潇荷用户

    重新写啊,老师看重你才让你写的

    2024-04-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