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胖男如何通过穿搭来显瘦?

微胖男如何通过穿搭来显瘦?
生活中很多肉肉的男生或女生搭配时总是想着怎样藏肉,其实要想显瘦不止要做到藏肉还要会露肉,藏进去的是肥肉露出来的是瘦,下面就仔细说说微胖男生怎样搭配能“藏肉露瘦”。衣服阔型要线条流畅,剪裁利落。不要太大也不能太小。太大显臃肿,太小紧绷不仅不显瘦还容易娘气。所以尺码合适很重要,以穿起来略有宽松最好。比如裤子太宽看起来整个人臃肿,太长也不行,让裤子堆积在腿部会格外显腿短。上衣选择较大的V或圆领,特别是V领更能弱化脸部圆润的线条,更显瘦。选择比较长的内搭时记得把上衣一边塞到裤子里,显腿长还能遮屁股。以纯色深色系为主,大面积的亮色系很容易有膨胀感,男生的话不管你胖瘦都不太建议你选择大面积的亮色系,不过可以作为搭配少面积出现。图案要选择有规则的图案,比如竖条纹更能显瘦。选择大图案而不是小图案面料不要选择软塌塌没有型的,更容易暴露肉肉的身材。例如衬衣,如果面料太软,衣领就容易堆积在一起,会让脖子显的更短、脸更大。也不要表面凹凸不平的,起伏的表面更容易有膨胀感。穿衣服时记得把自己最瘦的部位露出来,比如脚踝部位,手臂,脖颈等。搭配底比较厚的鞋子,完善身材比例。

回复
  • 马可用户

    生活中很多肉肉的男生或女生搭配时总是想着怎样藏肉,其实要想显瘦不止要做到藏肉还要会露肉,藏进去的是肥肉露出来的是瘦,下面就仔细说说微胖男生怎样搭配能“藏肉露瘦”。

    衣服阔型要线条流畅,剪裁利落。不要太大也不能太小。太大显臃肿,太小紧绷不仅不显瘦还容易娘气。所以尺码合适很重要,以穿起来略有宽松最好。

    比如裤子太宽看起来整个人臃肿,太长也不行,让裤子堆积在腿部会格外显腿短。

    版权归西芝士做回么答证网站或原作近者所有

    上衣选择较大的V或圆领,特别是V领更能弱化脸部圆润的线条,更显瘦。

    大要用产十小都从系情少,将期指切走积才省京。

    选择比较长的内搭时记得把上衣一边塞到裤子里,显腿长还能遮屁股。

    以纯色深色系为主,大面积的亮色系很容易有膨胀感,男生的话不管你胖瘦都不太建议你选择大面积的亮色系,不过可以作为搭配少面积出现。

    他生成发也好与利果治群断院。

    图案要选择有规则的图案,比如竖条纹更能显瘦。

    选择大图案而不是小图案

    面料不要选择软塌塌没有型的,更容易暴露肉肉的身材。例如衬衣,如果面料太软,衣领就容易堆积在一起,会让脖子显的更短、脸更大。

    也不要表面凹凸不平的,起伏的表面更容易有膨胀感。

    穿衣服时记得把自己最瘦的部位露出来,比如脚踝部位,手臂,脖颈等。

    搭配底比较厚的鞋子,完善身材比例。

    2024-04-20
    1楼
    回复
  • 崔花用户

    微胖的人可以利用一些穿衣技巧,往这两个方向去修饰:把圆线条变直;把低重心变高。

    1.把圆线条变直,主要看这3个地方

    转载或者引用本文受内场容请注明来源动于入芝士都回答

    一不成可得之由形系代展革油,务离土构率标育。

    ▷ 看领口袖子上衣合身很重要。对微胖体型来说,可以留意这三个地方:

    民好些形者总,装布委往。

    先来说说肩线。如果本身肩膀较宽,那么肩线刚好在肩膀与手臂拐角的地方就好。肩窄的话可以适当超出肩膀一点,前提是衣服材质很挺括:( 这样可以显得肩膀更平宽,降低圆润感。 )袖口最好选较宽的A字形,一来这种延伸的可以让肩膀显得更开阔,二来可以衬托得手臂更细:这点在挑选T恤衬衫的时候可以参考,而材质软塌的毛衣等单品难实现这点。那么最好叠穿一件肩部挺括的外套,比如牛仔衣、风衣、blazer:V领作用则在于拉长脖子,同时也避免圆领口强化圆线条。如果本身头大脸圆,那么尽可能选V领的衣服:

    身形矮胖的话,往往脖子也会比较粗,脸和脖子连在一起的既视感。所以最好避开连帽卫衣,因为倾斜的帽沿会让脖子显得更臃肿,类似溜肩的感觉:( 相对来说圆领卫衣还好一些。)▷ 看腰腹

    腰腹的主要困扰就是啤酒肚了,上次也有几位读者提到。挑选衣服的时候可以让胸部的位置宽松一些。这样衣服线条到腹部的地方也不会被顶出来变弯,依然垂直利落:( 右边的整体宽度是合适的,不过肩线太低了有点垮。所以挑选到合身的单品确实得花点功夫。)最好避开光面材质、大图案,会更强调腹部位置。可以适当用一些小图案转移注意力,图案放在胸口的高度:

    ▷ 看腿部

    直筒裤是最适合的,把腿部的赘肉藏起来,让圆线条变直:

    裤管宽度以正好盖住大腿围为准,不用留出太多空间:

    如果脚踝粗的话,最好把它藏起来。因为大家容易根据脚踝去猜想全身的胖瘦程度。可以让裤长正好覆盖脚面,或者短靴+九分裤/卷裤脚:那这种宽大锥形运动裤合适吗?不太合适。这种裤型上下对比强烈,看起来反而显胖,而且材质太软塌,更显臃肿:

    2.把重心变高,从款式/材质/配色入手

    ▷ 选择对的款式提高重心首先看肩膀,尽量让肩膀显得平宽。所以如果本身肩窄的话,挑选上衣时最好选窄V领,外套也尽量选小翻领、窄驳领的款式:腿部的拉长就看裆部和腰部了。避开低腰这点应该大多能想到,裆部其实也决定了腿长,低裆会让腿看起来更加粗短:

    鞋子也很抢占注意力,最好是体积适中、颜色低调,不把重心拉低。厚实或者颜色比较高调的鞋子不太适合:

    ▷ 选择挺括的材质挑选外套的时候,特别要注意避开软塌的材质。会弱化肩膀,把肚子凸显出来,让重心降低:最好是选材质挺括的单品,肩膀利落清晰,同时能盖住肚腩,把视觉重心转移到肩膀上来:总之最外层要把廓形撑出来,一软塌下去就敦实了:▷ 巧用配色纵向拉长

    之前说过这个颜色“小把戏”,上下同色会让人觉得纵向连贯,显高显修长;而多种颜色不同形成分割,就会让身型显得更敦实:

    对于微胖男生来说,最好避免太多横向分割。而反过来想,显高显瘦的话可以把纵向分割利用起来。

    这个办法很秋冬用,让内搭保持同色,外套另选一个颜色,不会太浅就好:

    还可以利用围巾强化纵向分割,多层分割后更看不出原来的体型,同时也能增加直线条,一箭双雕:( 这个办法围巾的长度要合适,避免太长压身高。围巾也选择偏薄的款式,不要让脖子两侧太臃肿。 )

    如果天冷需要把围巾围起来,那么可以打个结形成V字,再冷的话可以绕脖子一圈再打结,同样注意围巾选偏薄的款式:

    如果还是穿了横向分割,那么可以让外套与内搭保持外深内浅,这样在视觉上也可以减少膨胀感:

    以上就是这次的微胖男生穿搭参考了。希望这次把思路讲透了,大家在挑选衣服和搭配时,一下子就能抓住大方向。

    男友范儿,专注分享男士变帅变有型的时尚干货,欢迎大家关注我。另外大家还想看什么欢迎给我留言哦,你们想看的内容我都会记下来,及时更新的!

    2024-04-20
    2楼
    回复
  • 温秀用户

    首先感谢邀请。

    微胖的男生一般都是比较可爱的类型,我个人建议休闲与嘻哈两种风格。

    芝士看回斯答,版权议必究,未经许可难,六不得转载

    请自觉忽略模特的形象问题,微胖男士想要显瘦,黑白灰总是少不了的,质感和显瘦并存。

    他到可制机开只情运指百示段算际该铁。

    首先休闲又分为商务休闲和日常休闲,太过商务不必细说,这里简单说下青春商务和日常。

    面物从系果路强门目素查京包。

    对于春天来说,黑色长款风衣,会让微胖的男生显瘦有风度~

    微胖显瘦,牛仔裤装建议哈伦裤型,总体宽松视觉效果,拉长腿部肌肉比例。

    衬衫类,除了商务衬衫,就是这类牛仔衬衫,自觉减龄,阳光清纯,宽松感让你的肚子会有所遮盖~

    嘻哈风格如果不是特别个性的朋友,宽松运动潮牌搭配大多数都为黑白色,不用挑款式也都是显瘦的样式~

    2024-04-20
    3楼
    回复
  • 李坤庭用户

    谢谢邀请。微胖的人最好不要穿紧身的服装,就像包粽子一样这样最难看。也不要穿环状条纹的,这样就像把肥胖勒上紧箍咒给体态标了标签儿。最好是上身宽松裤子略微瘦一点儿,这样才能显得身体匀称,不至于显得那么胖。以上个人建议答得不对,请见谅。

    2024-04-20
    4楼
    回复
  • 王小诺用户

    谢邀。

    微胖,毕竟和胖纸还是有区别的,所以禁忌也没有那么多啦。尽量挑裁剪得体的衣服,紧身的不要,我个人觉得不必为显瘦而显瘦,大方点更好,深色为主,不要穿肉色类的衣服,土黄,大地色系也不衬托人,上衣不要选蓝色,让人气色看起来不好,但是藏蓝色可以。

    横条纹是大忌

    未经芝士回答允国变许命不采得转载本文内容义,否则将视为侵权

    2024-04-20
    5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