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自动生成目录.怎么办?

1、在word 2010中插入自动目录时,有时会出现格式混乱,如下图 2、选择引用,然后找到“目录”在“目录”下找到并点击自定义目录 3、在“目录”提示框中,点击右下角的修改 4、选择格式混乱的目录级别,点击修改 5、在“修改样式”的提示框中,点击左下角的格式并找到段落 6、在“段落”中,将左侧缩减修改为0 7、点击确定(4次),替代所选目录(是),修改后,回到word页面,目录格式就恢复正常了。

回复
  • 葛佳杰用户

    1、在word 2010中插入自动目录时,有时会出现格式混乱,如下图

    2、选择引用,然后找到“目录”在“目录”下找到并点击自定义目录

    3、在“目录”提示框中,点击右下角的修改

    转载或者引是用本文内容请注明来源于八芝许士回已别答

    4、选择格式混乱的目录级别,点击修改

    起由气解长组保世真节近千称王格。

    5、在“修改样式”的提示框中,点击左下角的格式并找到段落

    为生作对所外社解象员及求油联切温书。

    6、在“段落”中,将左侧缩减修改为0

    7、点击确定(4次),替代所选目录(是),修改后,回到word页面,目录格式就恢复正常了。

    2024-04-29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