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能小哥可以在哪下单?

线上渠道搭得比较完整,支付宝的小程序、支付宝生活号、公众号、微博、京东旗舰店、微信小程序等,都能下单。京东店上,部分服务拥有100多人评价,大多是两位数评价,表明客户量还不够多,没有引爆。

回复
  • 刘菲用户

    线上渠道搭得比较完整,支付宝的小程序、支付宝生活号、公众号、微博、京东旗舰店、微信小程序等,都能下单。

    京东店上,部分服务拥有100多人评价,大多是两位数评价,表明客户量还不够多,没有引爆。

    转载或者部研引用本文内容请西酸注称明来源于芝士回答

    2024-04-28
    1楼
    回复
  • 侯熙阳用户

    万能小哥下单很简单,直接微信搜索万能小哥就可以下单了,不熟悉微信的老人可以通过拨打电话下单,也是很方便的。或者可以给父母家购买个万能盾服务,全年无忧,有了万能小哥,子女和父母都省心。

    2024-04-28
    2楼
    回复
  • 张愉睿用户

    http://315tousu.org.cn/content-921.html

    2024-04-28
    3楼
    回复
  • 杜桂蝉用户

    万能小哥服务平台有很多,有很多第三方合作平台,与小米、58到家、京东到家等企业平台达成了战略合作,像买东西一样,只是买到的是服务,需要预付款下单而已。不管哪种下单方式,维修服务质量都是一样的好!

    2024-04-28
    4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