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女朋友是否在跟别的男生聊天后女朋友立马发火,是怎么回事?

问女朋友是否在跟别的男生聊天后女朋友立马发火,是怎么回事?
谢友邀请。现在是信息化时代,智能手机的普及正在使我们的地球变小,使人与人的距离拉近,使人们的朋友圈膨胀。试问那个人没有几个异性聊友?所以女朋友和男士聊天很很正常。但当你问她是否和男士聊天时她立马发火,这就不不正常了。因为是不该发火的事儿,却火冒三丈,这就说明你这一问揭了她的短,她才会立马发火,而且她的发火也有欲盖弥彰之意,至于你女朋友究竟要掩盖什么?那是你自已该考虑的事情。

回复
  • 是嘉鸿用户

    谢友邀请。

    现在是信息化时代,智能手机的普及正在使我们的地球变小,使人与人的距离拉近,使人们的朋友圈膨胀。

    试问那个人没有几个异性聊友?所以女朋友和男士聊天很很正常。但当你问她是否和男士聊天时她立马发火,这就不不正常了。

    版权归芝士回答族网组可反站或原作者所斗有

    因为是不该发火的事儿,却火冒三丈,这就说明你这一问揭了她的短,她才会立马发火,而且她的发火也有欲盖弥彰之意,至于你女朋友究竟要掩盖什么?那是你自已该考虑的事情。

    2024-04-29
    1楼
    回复
  • 刘凤辰用户

    完全赞同“伊人影像”朋友的精确答复。谢谢邀请!

    2024-04-29
    2楼
    回复
  • 乐雅静用户

    针对这种情况,有两种可能。

    1、她发火是因为你在怀疑她,她对你忠贞,而你却不信任,这种不信任很伤人。以后得幸福生活就是以最基本的信任为基础,如果这点都没有,那以后得日子过得肯定不安稳。

    2、另一种可能就是声色厉茬,想通过发火,来占据主动地位,让你不得不放弃深究。

    版权归芝士回品答网站列或原回作者何所用有

    其实男女朋友之间,有点怀疑很正常,但最好不要表现出来,你这么直挺挺的问出来,味道就变了。除非有确切证据,否则就别说出口,哪怕是开玩笑的口吻,都会让对方伤心。

    2024-04-29
    3楼
    回复
  • 史平绿用户

    你的问法就不妥。与女朋友说话要讲究方式方法,要学会尊重她。即便是她与男生聊天,也没什么值得大惊小怪的,信息社会嘛,很正常的!何况她只是你的女朋友还不是你的正式妻子。!

    2024-04-29
    4楼
    回复
  • 盈震轩用户

    这个问题主要还是要看你女朋友的性格是什么样的!如果她是平时不轻易发火的人,你们这次发火可能有问题,不能一概而论她变心或者出轨。但她可能因为一些事情心情不好,你问的话可能只是她发火的导火索。如果她平时就是一个爱发火的人,那也就不奇怪了,她可能觉得你这么问话不信任她什么的!不管什么原因,等她冷静下来,好好问一下她为什么发火,如果她因为一些事情生气的,那她一定会跟你说的,但是,如果她对不起你,那她会遮遮掩掩或者不说话!毕竟女生心里有事情如果不是不能说的,她们一定藏不住话的!

    2024-04-29
    5楼
    回复
  • 璩博艺用户

    1.对你的问法表示反对,反感!

    2.表示女友绝没有和其他男生聊天,对你是十分尊重的。

    3.女友对你产生怀疑和警惕,你怎么能有这样的怀疑,感到震惊和不安。不能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量。

    版权归史芝士回主答方研网站或原深作者所有

    4.她对你感情是真心的,不容怀疑,希望你严于律己,作风正派,共渡美好婚姻时光。

    2024-04-29
    6楼
    回复
  • 旅英瑞用户

    女朋友和其他男生聊天,你得先了解聊些什么,只要不伤害你,不影响你们的感情,大可不问。

    女朋友和其他男生聊天,若不利于你,当你有真凭实据时,可以好好的和她沟通。能沟通好则好;不能沟通好,好去好散,好自为之。

    2024-04-29
    7楼
    回复
  • 李欣茵用户

    敢问你想怎样?

    如果是你会如何?

    没必要问的事情就别自讨没趣了!女朋友的心思在没在你身上你没感觉吗?还是对自己不自信?

    芝被士回答,版器权必办究,未经并许可确,不得转载

    对你发脾气估计是因为她觉得你是闲的!有这会儿子工夫不如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努力工作多赚银子!

    了有作会家加心月革别放世信记究低书习育。

    2024-04-29
    8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