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个体什么时候能开门营业。开业具体需要什么手续?

渭南个体什么时候能开门营业。开业具体需要什么手续?
商铺看你是独立门面还是在商场里,如果是商场里就服从商场统一管理,如果是独立门面最好咨询一下你们主管部门。现在开业没那么难,只要不是人员密集型的行业问题都不大,但是要做好防疫工作!比如,准备不少于十天的口罩,要有消毒措施,84和酒精,免洗手凝胶,一次性口罩,额温枪,做好客户登记等等,主管部门验收合格就可以开业了!

回复
  • 邬婷婷用户

    商铺看你是独立门面还是在商场里,如果是商场里就服从商场统一管理,如果是独立门面最好咨询一下你们主管部门。

    现在开业没那么难,只要不是人员密集型的行业问题都不大,但是要做好防疫工作!比如,准备不少于十天的口罩,要有消毒措施,84和酒精,免洗手凝胶,一次性口罩,额温枪,做好客户登记等等,主管部门验收合格就可以开业了!

    2024-04-28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