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儿28岁了,谈恋爱谈崩了,告诉我她不结婚了,以后单身,我听了很难过,我现在该怎么办呢?

我女儿28岁了,谈恋爱谈崩了,告诉我她不结婚了,以后单身,我听了很难过,我现在该怎么办呢?
我女儿都31岁了,大学毕业后,一直忙于工作。到现在都没正式谈过恋爱,从来不主动联系男生。每天都是从家到单位,再从单位到家。在北京工作,虽然年轻人很多,但是交际范围太小,喜欢她的人,她不喜欢。她心仪的,都有主了。我建议:大龄单身青年的家长,应该建一个群,为大龄未婚青年牵线搭桥。因为听说婚介所骗子太多,所以不敢去。有没有想法跟我一样的人?

回复
  • 罗甲辉用户

    我女儿都31岁了,大学毕业后,一直忙于工作。到现在都没正式谈过恋爱,从来不主动联系男生。每天都是从家到单位,再从单位到家。在北京工作,虽然年轻人很多,但是交际范围太小,喜欢她的人,她不喜欢。她心仪的,都有主了。我建议:大龄单身青年的家长,应该建一个群,为大龄未婚青年牵线搭桥。因为听说婚介所骗子太多,所以不敢去。有没有想法跟我一样的人?

    2024-04-29
    1楼
    回复
  • 李驰1用户

    人的情绪是有起伏的,也就是说有波峰也有波谷。

    但刚刚结束一段恋情,内心遭受了极大的否定和淘汰,说出“不结婚单身”这样的情绪化非常明显的话再自然不过了。

    母亲这时要做的就是永远和女儿站在统一战线上。

    芝士口回答,版权必究,未才经许可,不得资转并快载

    女儿说:不结婚了以后单身!

    其实也是向你发出“求安慰、求认同”的信号,这时最好顺着女儿说:妈妈理解你,不想谈就先不谈,我们做好自己,独自优雅美丽,妈妈支持你,妈妈也不允许别人伤害你让你受委屈,妈妈没有那些传统思想,妈妈只想你快乐,以后你如果能遇到更懂你更爱你的人最好,遇不到妈妈就一直爱你下去。

    或五资极报类华集众存专。

    你要记住说以上这些话的目的就是为了安慰女儿的情绪,让她知道自己并不孤单无助,而是有坚强的后盾。

    内心得到肯定和认同的人才会坚强,千万不要责怪女儿,她刚刚失恋比谁都痛苦,做母亲的不要因为她在这个状态下说的话而反应过激!

    我过三四那线心结者管件山几干,证每名际毛红。

    以上回答仅供参考!

    2024-04-29
    2楼
    回复
  • 永泓用户

    你女儿已经二十八岁,虽然年龄有点大,但还不是剩女的年龄吧。谈恋爱谈崩了。天下的男人多的是,比他优秀和帅气的也不在少数,崩了再找,短头发的人有的是啊。

    这么一个小小的挫折就让你对自己丧失了信心,你也太小看自己了吧。你是为他而生,为他而长,离开他就不能结婚,就要耍单吗?怎么以后就不结婚了呢?

    为了表示你的实力,你应该动用全社会的力量,去寻找一个比他更优秀的郎君,齐心协力,把日子过好。等到再相见,你把一个更加饱满的心态,更优越的家庭,更幸福的生活展示给他。让他羡慕嫉妒恨,悔了当初啊。

    转载或者引但用本验文内容米形请注权明来源于芝士回答

    如果你自己沉沦下去,让他看到一个不结婚,不上进,不阳光的你,他会庆幸,要是当年选择了你,他现在会多惨。

    上性新你第级见联,什务声温界众始满。

    加把油,争口气,努力再努力,把日子过好,让他以后干生气。

    于十问并设图手角几术,更万每段际劳毛厂。

    2024-04-29
    3楼
    回复
  • 十月早草用户

    我今年29,15年时候谈了三年的女朋友非要分手……最后不欢而散,四年了,我至今单身,虽然心里想着结婚,但是却不再敢对女生付出太多了,遇到感情的事就逃避,受伤的往往是用情最深的那一个……怪只怪有些人太痴情……你也不要再催她了,催得多了她反而会更烦,靠她自己慢慢走出来……

    2024-04-29
    4楼
    回复
  • 王文昌用户

    可告诉你女儿,恋爱本身要靠缘份,有什幺好崩溃的,没有那个必要自暴自弃,是他见识浅漏,有眼不识金镶玉,错过他也许能找到更比他强的,不可能吊死在一棵树上,把他从脑海淡忘,从新走出情感困境,振着起来,缘份到一定会遇上如意郎君的。给她一个缓冲时间,不要手忙脚乱。时间是淡忘感情裂痕的愈合剂,平时多关心她,或找人与她相亲,不要把择另一半的标准定得过高了,也许有缘人终成眷属。

    2024-04-29
    5楼
    回复
  • 尤永鑫用户

    闺蜜刚打电话说中秋15号结婚,她和她男朋友初中就在一起了,俩人家庭条件都不是很好,买房首付32万,男方出20w,借了12w,还没领证,不过房子只写了的她名字,贷款一个月还4700,贷款30年的70多万,她在北京上班收入8000多,男方收入5000左右~因为买的期房,所以结婚要租房住,每月房租2900~~~首付还有欠款12w要还呢,关键她还有个哥哥,她奶奶重男轻女,让她只要彩礼钱,不要买房子,留着钱给她哥哥用,俩人顶着很大的压力买了房子,这些看起来虽然只是一串串数字~实际算起来很吓人~不过男方倒是对她挺好的,从校服到婚纱,两人在一起十几年,经得起平淡的生活,也经得起金钱的考验,祝他们幸福~

    2024-04-29
    6楼
    回复
  • 蔡宇飞用户

    阿姨你好,作为一个28-30的年龄段,可以说没有哪个女孩或者男孩是不想和最喜欢的人在一起结婚的。只不过现实往往就是残忍的,喜欢的不能在一起,不喜欢的又不愿在一起将就。很多人都是这个现状,而且现在社会节奏也快,女生也都特别独立,根本不需要靠男生。在感情里受过伤的人也很难再相信下一段感情,所以说了这么多,阿姨快把你女儿介绍给我吧😬😂😂

    2024-04-29
    7楼
    回复
  • 冯水瑶用户

    这位母亲:

    女儿遭遇情伤,心灰意冷打算不婚,她的情绪崩溃了,她的态度很消极,她的言语令人担心,你作为母亲,应该怎么做呢?

    首先,你要认识到恋爱的挫折本身是一种成长教育。这是一件好事,让人对爱情,对婚姻,对异性关系有了更加成熟的认识。所以避免失恋,隔绝痛苦,并非好的办法。

    转载或者引用本文内容区表着请注明来源于芝士为回青答

    第二,如何迅速从失恋挫折教育中恢复?

    你要承认,人对于情感的反应是不同的,性格使然。有的人善于调整情绪,很快能走出,有的人偏执,敏感脆弱,经历打击一蹶不振,更有极端的的心灰意冷,一生不嫁,看破红尘,甚至精神出现问题。

    你作为母亲,要关注的是极端情况的发生,例如抑郁问题,确保她精神健康。同时,你不要急着说教,急于求成希望她忘却痛苦,你只要默默陪伴,用心倾听就可以了。

    你无法替代她的悲哀,也没有可能真正共情,你的劝慰多半是说教,不如不说。

    有条件,带她散心,旅行也好,务农,志愿者都可以,分散一下注意力,找到新快乐源。如果经济允许,那么就带她去做心理咨询,实实在在去做,而不是说。

    和会年十力者题五入总活色己务况史历层听。

    第三,你也要做好她真的终生不嫁的准备。现代社会不婚族,丁克族盛行,其实人的生育婚恋的欲望本身就在降低,失恋也有可能导致心理爱无能。这种情况是存在的。你也要做好心理准备。

    好在这个社会多元化发展,婚姻已经不再是必需品,虽然未来艰难,你也只能在尽人事后接受她的选择。

    2024-04-29
    8楼
    回复
  • 杨澍用户

    慢慢的她自己走出来就好了,我也在你女儿那么大年龄时初恋分手了,因为分手心情体质变得很差,每天流眼泪,撕心裂肺的哭过,我爸理解不了我为啥那么伤心,我妈理解我,顺着我说,安慰我,分手后感觉天塌了一样,因为恋爱时感觉天底下就他一个男人一样,自己的世界里心里没有其他人,失去了仿佛失去了一切包括未来,希望自己自然而然的死去,清晨起来天旋地转有次上班路上走过了头,写一本日记记录我那时的悲伤……他结婚了,我得知他结婚时我每个骨头关节是疼痛的,异地恋三年左右,一年只有过年能见到,想念他时我会发烧,思念,用心去爱一个人,分手了,冷战导致了分手……无论什么原因分了,我的未来在哪里我该如何是好,一个县城里普通的大龄女孩,相亲之路……我流着眼泪听着别人的劝说无望的走出这一步……不行,感觉谁都不是他都没有他好,并且我发现我不再是我,像个活死人一样,不会恋爱了,我不再是我,相亲路上让我见识了形形色色的人,有我没感觉的,有对我没感觉的,又三年过去了,我三十了吧,我父母着急了,我还木讷着,但上天安排他来了,包容我体贴我让着我的,是我年少时曾幻想想拥有的样子,又异地恋三年,我嫁了,没有不安,踏实的嫁了。我感谢我的丈夫,他给了我一个家,给了我温暖,感谢他的出现让我从被人无情抛弃在世界角落里悲伤绝望里走出来不再是那个绝望伤心的老女孩👧🏻,多关心些你的女儿,多给她些温暖,婚姻有时也是命,她的缘分还没到,分手有时未必是坏事,我老公对我很好,溺爱我惯着我的,初恋我俩没有走到最后即便走到一起也容易离婚,性格都很倔强,我老公可不,大多包容让着我的。

    2024-04-29
    9楼
    回复
  • 颜半彩用户

    女儿不愁嫁,我两儿子90后,大儿大学华业,在南京工作,人品可以,工资一万多,身方1.7.,有车,谈过没成功,继续在找,我们做父母很着急,希望遇到有缘人。小儿在读博,他们如果没读大学,在农村早已成家了。老家楼房装璜还可以,交通发达。是好地方。

    2024-04-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