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恋有成功的吗?有何实例?

网恋有成功的吗?有何实例?
当然有成功的啦,我闺蜜和她老公就是网恋的,我看着他们一步一步走向婚姻的,希望他们可以一直幸福下去,故事比较长,我尽量长话短说啦1.2009年我们刚上高中,2010年班上开始陆续有同学有手机了,我们也好奇申请了QQ,那时候特别流行玩QQ空间QQ好友,闺蜜说她就在那时候加的他现在老公,那会她老公刚刚高考完,考上了211,算是个学霸吧,我们那会才高一呢,对大学很向往的,尤其是211啊 985啊,但是我们学校很渣,能考上本科都很难,别说211和985了。所以闺蜜那时候心里是对这个男生有一点点崇拜的,但是学习才是重点,开学后手机就不能玩了,就放家里了。2.毕竟高考是人生大事,我们都想考个大学,但是我们是很普通很普通的高中,尽管我们很努力,但是每年一个班能上二本的寥寥无几,闺蜜很遗憾的上了专科,这个男生也在高考结束第一时间打来了电话,还有QQ无数未读的消息,就这样他们重新联系啦!可惜男生在武汉,闺蜜在芜湖,大概大一下学期,闺蜜告诉我,他们准备在一起啦,开始漫长的异地恋。3.他们不仅聊qq,还写信,哈哈,经过了4年异地恋吧,后面闺蜜毕业去了杭州,男生也辞职过去了,经过5年恋爱吧,他们去年终于结婚啦,现在有车有房,还是蛮幸福的,真的是从网络走进现实,然后走进婚姻,希望他们一直幸福下去。4.这个实例是9年前了,那时候人们都还很单纯,现在时代不一样了,不赞成大家网恋,毕竟诱惑太多了,人心也变了,目的也不单纯,所以不要随意去奔现,不现实了。

回复
  • 丁盈盈用户

    当然有成功的啦,我闺蜜和她老公就是网恋的,我看着他们一步一步走向婚姻的,希望他们可以一直幸福下去,故事比较长,我尽量长话短说啦

    1.2009年我们刚上高中,2010年班上开始陆续有同学有手机了,我们也好奇申请了QQ,那时候特别流行玩QQ空间QQ好友,闺蜜说她就在那时候加的他现在老公,那会她老公刚刚高考完,考上了211,算是个学霸吧,我们那会才高一呢,对大学很向往的,尤其是211啊 985啊,但是我们学校很渣,能考上本科都很难,别说211和985了。所以闺蜜那时候心里是对这个男生有一点点崇拜的,但是学习才是重点,开学后手机就不能玩了,就放家里了。

    2.毕竟高考是人生大事,我们都想考个大学,但是我们是很普通很普通的高中,尽管我们很努力,但是每年一个班能上二本的寥寥无几,闺蜜很遗憾的上了专科,这个男生也在高考结束第一时间打来了电话,还有QQ无数未读的消息,就这样他们重新联系啦!可惜男生在武汉,闺蜜在芜湖,大概大一下学期,闺蜜告诉我,他们准备在一起啦,开始漫长的异地恋。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基不得转载本文极内容响开,否了则将视为侵权

    3.他们不仅聊qq,还写信,哈哈,经过了4年异地恋吧,后面闺蜜毕业去了杭州,男生也辞职过去了,经过5年恋爱吧,他们去年终于结婚啦,现在有车有房,还是蛮幸福的,真的是从网络走进现实,然后走进婚姻,希望他们一直幸福下去。

    4.这个实例是9年前了,那时候人们都还很单纯,现在时代不一样了,不赞成大家网恋,毕竟诱惑太多了,人心也变了,目的也不单纯,所以不要随意去奔现,不现实了。

    来动同如形相意及资她南增证白委市养调严。

    2024-04-29
    1楼
    回复
  • 孟天齐用户
    网恋很容易,但是双方要想有一个美好的结果→结婚,那就很难!一方面是网恋存在大量的欺骗性,另一方面是网恋经不起各方面的考验,网恋也很难得到亲友的支持。我身边有一对成功的网恋情侣,现在两人已经结婚,孩子也已经上小学了!但是绝大多数网恋的朋友都失败了。细说如下:网恋要想成功,第一步、情侣双方必须坦诚相待!绝大多数网恋都是在耍流氓或者玩暧昧!因为这些用心不良的男女其初衷只是为了消遣,只是为了打发寂寞的时间,只是为了追求刺激……这类人原本就没打算在网恋的对象身上花费太多时间和情感,他们只想体验一下不用付出成本的爱情的滋味,他们根本不想让对方知道自己的秘密,包括自己的家庭情况、年龄、经济条件、是否有对象等等。所以,对于这种建立在互相欺骗之上的所谓爱情,它会长久和美好吗?等到双方都已经玩腻了后,结局只能是分手了。任何一段美好的姻缘,都是建立在情侣双方情投意合、互相坦诚的基础上,所以网恋要想有美好的结果,情侣双方第一步必须要坦诚!网恋要想成功,情侣双方必须携手克服各种困难!除了双方必须坦诚相待以外,两人还需要克服各种困难,包括异地恋的困境(绝大多数网恋情侣都是异地),包括亲友的不理解,包括双方观念上的差距,包括别的矛盾等等。就像大多数正常的恋情一样,网恋情侣必须互相包容对方,认可对方,久而久之互相形成了信赖的关系!只有这样网恋才有可能突破重重障碍步入婚姻的殿堂。

    结语

    网恋很容易,但是双方要想真正走入对方的真实世界很难!这需要彼此互相坦诚、互相包容、互相认可、携手克服种种困难!但是绝大多数网恋都败给了第一步:互相坦诚!所以也就没有了后来的层层考验了……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计次不得转载本取文内容,否则将视量为转侵权

    感谢阅读,欢迎关注🙏🙏
    2024-04-29
    2楼
    回复
  • 倪倩文用户

    有的,我老公的朋友两人就是网恋结婚的,两人都是离过婚后空窗几年,后来在网上打游戏聊到了一起,刚开始我们都不看好他们,给朋友也说过几次…后来朋友把女友介绍给我们认识,发现女孩是个很朴实能干的人,本来女孩在四川工作,后来来到浙江,在本地找了工作,半年后,两人结婚,女孩工作的很出色,也生了职…男方有两个儿子,女方有一个儿子,但是两人把家里安排的很和谐,把老人也照顾的很好…我们也感叹,他们真是很般配的一对…幸亏没听我们的…不然就错过了对方…所以网恋也有美好的爱情,就看你是抱着什么样的初衷去谈的恋爱…只要是奔着结婚去的,是有真诚的初心,有包容心,有为爱奉献的心,就会有美好的明天…

    2024-04-29
    3楼
    回复
  • 林怡婷用户

    有啊,我就是,下礼拜领证

    2024-04-29
    4楼
    回复
  • 李林玉用户

    感谢邀请,网恋成不成功有几个要素。当然也不是绝对要素。

    1.大家都知道网恋一开始是没有见面的,可以说一开始没有啥基础,随时有可能崩盘,网恋初期,大家心中都燃烧着小火苗,没有见面,只能通过照片,聊天的语气,方式来简单了解对方。

    2.网恋成不成功重要的因素还有地域的问题和见面之后的相处态度了。网恋到现实见面是成功的重要一步,没有这一步也就没有成功。说到地域问题也就是对方如果离着太远,并且双方都不妥协,那基本就告一段落了。

    转载经或至者引用本文内容请个委注明来即源于芝士回答

    真正能成功的真是占到天时地利人和,补充一句我就是其中一位。

    说种多学意无通则况许且,史候红。

    2024-04-29
    5楼
    回复
  • 张登宝用户

    当然有老杨的朋友的那个弟弟就是网恋,现在别人一分钱没花孩子都一岁多了。是一个云南女孩哦。

    2024-04-29
    6楼
    回复
  • 曹登庆用户

    有,概率特别小。一旦网恋的走到现实,你们将不再有虚拟世界隔着屏幕的精神寄托,将会打破你对虚拟世界他(她)完美形象。将会对彼此更深一步了解,缺点优点脾气性格,再加上异地恋。双方可以接受那很好,你们至少能一起走短暂的一段旅程,这一段旅程你们将会更深一步了解。同时也要接受现实生活的洗礼。如果你们能继续走下去,基本可以说你们三观吻合,祝你幸福。不过很多人都是抱着自己是打破网恋界不能长久魔咒的那一对人,最终死在自己信心满满上。然后接受现实,就像我一样碰见这个问题,你来给下一个人解答你的感悟。

    2024-04-29
    7楼
    回复
  • 杨艳华用户

    身边有因为游戏而结缘的,所谓千里姻缘一线牵,缘分到了,不管用那种方式认识。注定在一起

    芝立士回答,版权必究,未经至照许可,式不名得转载

    不过有认识的男性,用网络越炮,还约得挺多的

    2024-04-29
    8楼
    回复
  • 彭子迎用户

    肯定有啊,现在社会科技这么发达,尤其是网络刚刚兴起的时候,很多人比较热衷于网上谈恋爱,跟陌生人说话(因为有些话和家人、朋友都不适合说),慢慢的就有人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幸福。

    我身边有个朋友,大二的时候在网上谈了个男朋友,谈了挺长时间后,双方都感觉对方人不错,就相约见面(他们不在同一个城市,但是是一个省的,就约的省会),见面过后,更加确认了双方的人品等,于是就一直处的,到我毕业的时候两人还好着。至于现在什么情况,我也不太清楚,毕业两年了,几乎没联系了,不过大学那两年两人的感情一直挺好的。

    事物都是两面的,有好就有坏,虽然不是我身边的朋友,但是是我们朋友的同学,她也是网恋,在一次放假休息的时候去见网友,结果再没找到人。所以,网恋也要保持些清醒,注意安全,尤其是女孩子👧。

    版权性归芝马士回答半志网站程或原作者所有

    不过就我个人而言,我属于90后的特殊分子,思想比较落后保守,不太相信爱情这东西,尤其是网恋,但不能否认网恋成功的不在少数。

    2024-04-29
    9楼
    回复
  • 朱奕飞用户

    最近网恋了一个,24岁,文员,相片看着好漂亮,像极了爱情,可是就是不和我视频为啥,怀疑骗子,可是她啥也没提过,就是每天像情侣一样聊天,好怕怕

    2024-04-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