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商业的前途何在?

有很多的。比如:电子商务、软件开发、UI设计、室内设计、 动漫设计这些都是很不错的专业,就业前景都是非常好的。

回复
  • 陈伊鸿用户
    有很多的。比如:电子商务、软件开发、UI设计、室内设计、 动漫设计这些都是很不错的专业,就业前景都是非常好的。
    2024-04-28
    1楼
    回复
  • 马思涵用户
    推荐以下行业: 1. 软件行业 软件从业人员数量增加的原因,一方面是创业公司数量的剧增,另一方面是大公司也在出于防御性招人。如今很多大公司,通过引入行业精英,从而防止新的、能在近期威胁到它们的创业公司的发展。在未来,强者恒强的情况依然不可避免。 数据参考:接下来五年,国内对于IT技术人才的需求预计增长21-25%。 2、健康行业 对于现在的人们来说,对于健康的关注和追求也开始更多,不光是人们的健康理念认识的加强,同时生活压力的增大和工作的繁忙等都会给人们带来无形的压力,也都会让人产生保健的危机意识,因此健康保健店面和实惠的养生方法都会受到人们的喜爱,也一定会有更多的钱景空间。 3. 生物医疗工
    2024-04-28
    2楼
    回复
  • 夏卷玉用户
    学西点是个很好的选择,目前来说,西点的发展前景很好,西点自从进入人们的生活中以来,一直受到人们的喜爱,并且在后期的发展中非常迅速,可见西点在整个中国受到的欢迎程度是不可小觑的。而且在不断的改变着人们的饮食习惯,现在随着西点进入国内,越来越多的人选择面包、牛奶作为早餐。这些只是西点在国内发展的冰山一角,它还不断的改变着国内人们的聚餐方式等很多方面。所以西点师的需求也随之快速增加,成为一名合格的西点师后也就不怕找不到好工作,并且随着技术的提升发展也是会很快提升的。
    2024-04-28
    3楼
    回复
  • 刘从瑞用户
    汽车行业发展前景很不错。一、未来五到十年,将是中国汽车产业充分利用国内国际两种资源,开拓国内国际两个市场的关键时期。单纯从国内市场的激烈竞争导出对行业发展前景和利润水平的预期则显著低估了发展潜力; 二、进入新世纪以来,随着加入WTO和国内经济增速高位运行,汽车需求一直维持相当的热度。随着经济增长和国际竞争力提升,商用车稳健成长且市场竞争结构趋向合理;乘用车价格的大幅下降和人均收入提高的综合作用,导致需求快速增长。 三、由于劳动力、资金、技术之间的比例关系明显改善,中国具备竞争力的产业和价值链环节不断扩大。对于汽车制造这样的技术密集、资本密集并且兼具劳动密集的高端制造业,中国已经初步具备承接产业
    2024-04-28
    4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