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朗三厢和科鲁兹哪个好一些?

威朗三厢和科鲁兹哪个好一些?
别克威朗和雪佛兰科鲁兹同属于同一平台同一公司,同级别上,三大件等指标几乎一样。以目前正在出售的车型,威朗的指导价在13--18万;科鲁兹在11--16万左右,总的来说,价格上差不多,威朗要贵一点。在销量和口碑上威朗是要高于科鲁兹的。两款都有双离合变速箱,但目前,双离合先不建议购买,问题太多。拿这两款价位差不多的款式比较,外观上威朗的前进气格栅非常宽大,而科鲁兹比较狭长,与同样狭长的前车灯相连,整个脸看着起来比较威严。不过外观上大差不差,更前卫的科鲁兹更能吸引年轻人的视线。内饰上科鲁兹的设计要更时尚科技一点。出自同一平台,相同价位下动力上相差不大,这两款的变速箱6挡手自一体,双离合的就不考虑了,异响抖动,顿挫的问题也不是一天两天了。底盘上的配置上也差不多。保值率上,威朗要更高一点。所以,预算可以的情况下,还是建议购买威朗,毕竟在口碑销量以及舒适度和保值率上,威朗要强于科鲁兹的。车易检/二手车第三方检测/二手车定制淘车/用车问题欢迎关注并私信或者评论哦!

回复
  • 陈立刚用户

    别克威朗和雪佛兰科鲁兹同属于同一平台同一公司,同级别上,三大件等指标几乎一样。以目前正在出售的车型,威朗的指导价在13--18万;科鲁兹在11--16万左右,总的来说,价格上差不多,威朗要贵一点。在销量和口碑上威朗是要高于科鲁兹的。两款都有双离合变速箱,但目前,双离合先不建议购买,问题太多。

    拿这两款价位差不多的款式比较,外观上威朗的前进气格栅非常宽大,而科鲁兹比较狭长,与同样狭长的前车灯相连,整个脸看着起来比较威严。不过外观上大差不差,更前卫的科鲁兹更能吸引年轻人的视线。内饰上科鲁兹的设计要更时尚科技一点。

    未经芝士回答允车许者不得转载本文县内容,否则将视为适路侵权

    面十之从因边队造热,单八青。

    出自同一平台,相同价位下动力上相差不大,这两款的变速箱6挡手自一体,双离合的就不考虑了,异响抖动,顿挫的问题也不是一天两天了。底盘上的配置上也差不多。

    了我过家去政样各么党件处百改张界音省候。

    保值率上,威朗要更高一点。

    所以,预算可以的情况下,还是建议购买威朗,毕竟在口碑销量以及舒适度和保值率上,威朗要强于科鲁兹的。

    车易检/二手车第三方检测/二手车定制淘车/用车问题欢迎关注并私信或者评论哦!

    2024-04-30
    1楼
    回复
  • 段锦宇用户

    这辆车是同平台的,各方面都差不多,只是品牌的调校不同而已。总体来说,雪佛兰的车性价比会更高一些,别克的车外观、内饰做得更精致一些,看个人喜好了。

    这两个车的外观都很帅,设计上也符合各自品牌的形象。科鲁兹更加动感年轻,富有攻击性,别克来得更加优雅从容,我个人比较喜欢雪佛兰的外观。而内饰科鲁兹跟别克威朗就没法比了,这也是雪佛兰车型的一个问题吧。

    芝士转回导答,版权在必究,未经许可,不得此布转载

    别克的内饰看上去更高档一些,不过在配置上科鲁兹又扳回一城。我们拿别克威朗的15S自动进取型跟雪佛兰科鲁兹的320自动炫锋都市版对比一下,现在这俩车优惠都很大,优惠完之后威朗的售价还要高一些,但在配置上,威朗只是多了日间行车灯和后视镜加热。科鲁兹则多了真皮座椅方向盘、中控大屏手机蓝牙,还有前雾灯。不过威朗还有一个优点,就是空调有后排出风口,如果后排经常坐人,这是一个很大的优势。

    要主力外心变已活花报深派红。

    2024-04-30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