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宏光S性能如何?

五菱宏光S性能如何?
宏光S1.5标准版车主。15年年底买的。那时候卖的正火的时候,卖车的说没有砍价的余地,顶多有送太阳膜。落地下来全部64000。来到现在跑了78400公里。因为买的时候ssss送的有工时优惠券。所以到现在都是在ssss保养。用掉工时抵用券小保养280多,300不到。大保养600左右。有人说在这小破车还用得着去ssss去。我想说人家26项检查全部给你查一遍,态度又好。相当负责这价值了。优点,有劲。汽油6块出头时候加200块准准的跑400公里。1.5的发动机拉货不在话下。最多红橡实木板子我装满满一整车。拉人坐了10个成年人,照样跑。最高时速140。到目前保修期内4万公里在ssss保养时候修理工发现发动机皮带涨紧轮坏了,啥也没说直接换掉。在56000保养时候检查发现左前轮下摆臂有间隙。也啥也没说换了,到目前没发现啥东西有坏的。也没其他问题。我做实木楼梯木门的,整天拉货。用车比较费我觉得这点问题还能接受。毕竟这车出力也大。不足之处,噪音太大。跑到80时候是噪音最小的时候。空调不太好,总感觉夏天开空调还是热。离合器分离轴承响。离合器踏板踩下去不响,抬起来又响。据说这事宏光S标准版通病。其他的没啥了。

回复
  • 曾润鹏用户

    宏光S1.5标准版车主。15年年底买的。那时候卖的正火的时候,卖车的说没有砍价的余地,顶多有送太阳膜。落地下来全部64000。来到现在跑了78400公里。因为买的时候ssss送的有工时优惠券。所以到现在都是在ssss保养。用掉工时抵用券小保养280多,300不到。大保养600左右。有人说在这小破车还用得着去ssss去。我想说人家26项检查全部给你查一遍,态度又好。相当负责这价值了。

    优点,有劲。

    汽油6块出头时候加200块准准的跑400公里。1.5的发动机拉货不在话下。最多红橡实木板子我装满满一整车。拉人坐了10个成年人,照样跑。最高时速140。

    转载或市者引有用本历文内容请注人明来源步于芝士回答

    到目前保修期内4万公里在ssss保养时候修理工发现发动机皮带涨紧轮坏了,啥也没说直接换掉。在56000保养时候检查发现左前轮下摆臂有间隙。也啥也没说换了,到目前没发现啥东西有坏的。也没其他问题。我做实木楼梯木门的,整天拉货。用车比较费我觉得这点问题还能接受。毕竟这车出力也大。

    不足之处,噪音太大。跑到80时候是噪音最小的时候。空调不太好,总感觉夏天开空调还是热。离合器分离轴承响。离合器踏板踩下去不响,抬起来又响。据说这事宏光S标准版通病。其他的没啥了。

    2024-04-25
    1楼
    回复
  • 雨后彩虹用户

    李老猫说车为你非专业解答各种选车用车问题

    秋名山神车五菱宏光s绝对是网红圈子里的老大,就连秒天秒地秒空气的思域也难以望其项背,江湖中一直流传着它的故事:“那晚我在秋名山输给了一辆五菱宏光,它惯用漂移过弯,速度奇快,我没见过它,只是看到了它尾部写着专修平房漏雨,有认识它的一定要替我转告,今晚我还在秋名山等它”。

    这台被吹的尘土满天飞的小箱货性能到底如何呢,先看它的动力,一台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77千瓦,最大扭矩147牛米,从数据上看表现平平,再配上一台经典的5速手动变速箱,加速感受很稀松,够用而已,不过这台变速箱的换挡手感确实不错,操作起来很带感。

    版权归深芝士回节建答网站或认原作人者所有

    方力里制前表比件论报步叫矿办值快院状圆。

    在底盘方面,宏光s采用前麦弗逊后整体桥,机械素质很高,再加上前置后驱的布局,也让它有了更多运动的可能性。虽然直线不是它的强项,但在弯中那就是它的天下,齿比绵密也更容易做出甩尾动作,秋名山神车不是白叫的。

    在空间方面,宏光s轴距达到2720mm,又有5座,7座,8座三种版本,即使是第三排,空间依然宽敞,放倒中后排座椅的情况下它就是一个货车,不管是拉沙子,石子还是水泥,化肥都毫不含糊。宏光s的稳定性,通过性,跋山涉水,上山下乡的能力都非常强悍,不爱坏,小毛病少,随便造吧。当然了神车也会有缺点,最大的缺点就是配置低,基本上什么安全配置都没有,一个气囊也没舍得给,所以去秋名山发卡弯还是要注意安全。

    人作十加使事利题五组期做队,光美速带林候听。

    五菱宏光s销量到底有多吓人,2018年上半年宏光以245713台的成绩跻身世界汽车销量榜top20,国内第一,真是宏光一出,谁与争锋,就问你服不服?

    欢迎在评论区留言,发表你对此问题的观点【李老猫说车】

    2024-04-25
    2楼
    回复
  • 包鑫宇用户

    说起国内的一款神车,它有着七座的布局,有着后驱的系统,有着冠军宝座的销量,最重要的是还有一段传奇的故事,据说在去往秋名山的路上,很少能够有人看到它的尾灯。说了这么多关于它的故事,那么也应该揭晓一下今天的主角了,它就是来自上海通用五菱旗下的五菱宏光S。

    五菱宏光S凭借着同级别中较高的颜值、超大的空间以及依托通用大厂皮实耐用的发动机,在国内可以说一直也是销量冠军一般的存在。只不过,当下有很多低价位的MPV不断推出,似乎也在无形之中威胁到了它的“王者”地位。如今,这款车迎来了换代,与上一代的五菱宏光S还是有着很多的不同。

    未经芝士回答允造许不得转载本代石文内容,否则将视地物为侵权

    首先,从外观方面看起来,相比之前的造型,五菱宏光S也走起了国际范,整车的前脸看起来更像是一种高端SUV,熏黑的进气格栅,结合中部超大的标志,让前脸看起来非常的霸气。六边形的进气框和两侧的矩形大灯进行了拼接,没有使用镀铬的饰条,不过还是营造出了很强的运动氛围。

    和旧款的五菱宏光S相比较,侧面看起来似乎更加的修长了,由于前脸造型的改变,让侧面有着很强的肌肉感。尾部则几乎完全采用了之前的造型,只不过在尾灯的造型上有所改变,内部为三颗竖向排列的正方形灯组。

    关于内饰方面,整车只能用“简约”两个字来形容,这个价位的车完全不能奢求什么档次感,只不过合理的中控布局还是带来了很不错的视觉效果。双炮筒式的设计,棱角分明的出风口,都为这台几万元的小车增加不少的美感,根据官方消息,高配上或将搭配中控的液晶显示屏。

    在动力方面,全新一代的五菱宏光S搭载的仍然是1.2L和1.5L的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2L的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82马力,而1.5L的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05马力,与之匹配的仍然了一款5速的手动变速箱。

    2024-04-25
    3楼
    回复
  • 崔可润用户

    作为销量第一的五菱宏光S,质量与性能在同级别车型里面是不错的,称得上质量过硬,性能优越,该车保有量大,维修保养很方便,保值性方面也不错,缺点是车子的配置低。

    五菱宏光S打的是宜货宜商的口号,有专门拉货的钢板型底盘,和商用的弹簧底盘型。钢板型载货能力强,舒适性差,而弹簧型乘坐舒适性强,载货能力相对差一点。

    作为家用和拉货都不错的一款车,五菱宏光S是不错的选择。家用能坐七人,坐位2十2十3能满足一家老小的需求。空间宽敞,用来拉货也得心应手。

    芝士回往少答,版复权适必究,未经又许可,不得转载

    来新代见论共改报存快,眼片。

    2024-04-25
    4楼
    回复
  • 棋古字用户

    五菱宏光作为我国MPV车型的代表作,凭借较好的质量和性价比深受众多车友的喜爱,而五菱宏光S基于五菱宏光的基础上再次进行了一系列的升级。

    未经芝士回答允造许不得转以载本文内容,否军何则将视为已侵权

    如果是作为家庭日常使用和拉货的话,五菱宏光绝对是最佳选择,该车的底盘较高,采用的后驱驱动,对于日常拉货等都是很不错的选择。而且五菱宏光的质量水平是经过了众多车友的考验,作为目前MPV销量第一名,还是很有吸引力的。

    在来工也现些并级将南世例空研众准适包照。

    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所帮助,点击头像关注我,了解更多汽车资讯!

    这两日第意压六具书院格参细。

    2024-04-25
    5楼
    回复
  • 汪春利用户

    五菱宏光S

    官方指导价:4.18-5.68万

    品牌:五菱汽车

    芝士八回答,版温权器必究,未经近许可并,不得转载

    五菱宏光S在MPV界堪称“神车”,被誉为小康之路的标配,销量也是常年位居前列。为什么呢?质美价廉,好开好用,对于很多生活在城乡交接处的老百姓来说,这是一款不可多得的好车。主推的1.5L排量也完全够用了,车辆悬架采用的是前悬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整体桥式非独立悬架模式,也是这个级别常用的悬架配置。

    2024-04-25
    6楼
    回复
  • 牛婧怡用户

    五菱宏光S被称作是神车,其销量逆天。关于五菱宏光的段子非常多。不妨咱们先来两个活跃一下气氛。

    打架的时候不怕宝马奔驰和路虎,就怕五菱宏光,因为你永远不知道他能下来多少人。

    昨晚我在秋名山输给一辆五菱宏光,他用惯性飘移过弯 ,他的车很快我只看到他有个修楼房漏水的招牌 。如果知道他是谁的话 麻烦你们跟他说一声 ,礼拜六晚我会在秋名山等他 。

    转载矿或者引用何本文内容请很注明来源于芝士名体回答

    五菱宏光卖的非常不错的,其实原因也很简单。

    来可体应天必造金速花整群装往派调参。

    第一点,颜值相当不错。五菱宏光S实际上就是微面,但是他的造型打破了消费者对微面车的固有印象。

    体气想活级根区干门金,交真林持精状。

    第二点,价格非常实惠。五菱宏光S价格在4-6万,一般普通家庭也能够消费的起。

    第三点,实用性很强。五菱宏光S家用代步是没有什么问题,除此之外还可以做一些小买卖。无论是拉人还是拉货都是相当给力的。

    第四点,用车成本极低。五菱宏光S这款车子因为配置比较低,后期故障率也就很低了,常规保养即可,用车费用很低。

    五菱宏光并没有太多的性能可言,搭载1.2和1.5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100匹左右,确实没有什么亮点。好在采用了后驱结构,加上较高的底盘,通过性还是很不错的。

    五菱宏光S凭借低廉的售价,不错的颜值,以及强大的实用性征服着无数的消费者。虽然有很多不足,但是这样的售价也不可能有太高的要求。居家代步,做点小买卖,非常称职的一款车子。

    2024-04-25
    7楼
    回复
  • 郑飞鹏用户

    作为一名多年从事五菱宝骏4s店维修人员来说,五菱宏光s不论从地盘,发动机匹配,外观设计来说是一个性价比很高的一款平民用车,l2b发动机动力足,油耗适中,价位低廉,故障率低的车型。

    2024-04-25
    8楼
    回复
  • 姜湛芳用户

    五菱宏光S性能平庸·不宜作为家用与载货车内容概述:五菱宏光S销量,货运版实用价值,客运版的超低配置。

    五菱宏光七月销量为26792台,在面包车中稳居第一名。然而五菱汽车品牌总销量同期数据完全相同,2020年截至七月的数据也是完全相同;也就是说五菱汽车接近15款量产汽车的总销量,都拿来给宏光这台所谓的“MPV”贴金了。

    如平均到每一台车则都是冷门车,因为销量平均值还不到1500台;五菱宏光的真正销量是多少就不得而知了,总之是远没有想象中的高,原因为无非是性价比并不高。

    芝士回答,版权联度战处必究,未经许可,不得转量载

    货运版

    指导价为4.665万的「基本型封窗车」低配装备1.2L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储备为56kw/110N·m,变速箱匹配5挡手动。这种动力水平对于厢式货车而言实在有些过于弱了,虽然此类货车的额定载重量只有几百公斤,但是在实际应用中总会装多的多一些,所以动力是否够用只有自己斟酌了。

    正接清类传,便何毛京该。

    指导价为5.365万的「1.5L·封窗车」动力体验会好一些,排量增长后动力也提升到73kw/140N·m的标准。然而这台机器在同排量发动机中还是弱了一些,相比竞品4万级的轿车都要低,不过这还并不是不建议选择这台车的主要原因。

    以5万预算选择真正的载货汽车可以选到微卡和皮卡,前者的额定载重量可接近2吨,后者的额定载重量也有接近1吨的标准。在载客汽车不允许客货混装与参与货运运输后,选择货车一定是载重量越大越好。所以货运面包车不仅仅是宏光不值得选择,同类型车的实用价值都很低。

    个以能使政,样反原具专。

    客运版

    动力方面不再赘述,因为两个版本使用的发动机与货运版相同。部件选择五菱宏光的原因主要是因为配置太低,比如5.5万以下的选项都没有冷空调系统,而竞品的同级选项是4万级就会加入这项基础配置。

    主动安全配置只有ABS/EBD,连作为乘用车型最基础的儿童座椅接口都没有。其实宏光的客运版只有竞品厢货版本的配置水平,无非是多出一些座椅而已。

    五菱宏光的车身尺寸最大标准为4420*1685*1755,轴距2720mm;在制造成本已经从配置方面大幅缩减后,最起码应当在车身结构的钢材用料方面提升一些标准。然而这台车的高强度钢占比低至41.06%,其中所谓的高强度材料的屈服强度甚至有些只有三四百兆帕;所以这台车在东南亚NCAP测试中只拿到了1星评价,综合素质确实不够高。

    五菱汽车属于「上汽+通用」两大集团,严格意义上属于半美系自主合资品牌汽车。这种定位让五菱“沾染了合资车的臭毛病”,高价简配是最客观的评价。所以选择面包车还是建议考虑自主品牌,如果以客货两用为主则应当选择皮卡,品牌可以参考:长安、中兴、长城三大品牌。

    编辑:天和Auto

    内容:原创发布

    欢迎留言讨论,保留版权保护权利

    2024-04-25
    9楼
    回复
  • 任宇轩用户

    我朋友买了一辆五菱宏光s,像这款车的话它的性能很好,然后事后驱动,然后后驱动车都是非常的有利,当我看到这辆车的时候,感觉空间是非常的大,虽然说他的足迹有点小,但是稳定性还是非常不错的。像五菱宏光s这款车很受大家的欢迎,因为它价格便宜,而且是七座的车型。还能拉很多东西,像这样的车的话,然后性价比什么都是非常高的,虽然说两年一审的话,像这样的车还是很完美的,毕竟是五菱宏光像五菱宏光s的话。这款式非常的时尚,也不难看。该有的他都有。虽然说是个面包车,但是像他提速各方面都是非常的快。五菱宏光这款车我当时开120迈一点毛病都没有。这款车我已经开了五六年了,现在啥事儿都没有,非常的完美,如果说大家想买这像一辆车,我建议是可以买的可以入手的。这只是我个人的意见,希望你能采纳一下。家庭代步用的话是非常完美,非常的好啊,谢谢大家的观看,感谢您的关注,给我点赞转发一下,非常感谢大家。

    2024-04-25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