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公一个月2万,但啥都不管,日子还能过吗?

我老公一个月2万,但啥都不管,日子还能过吗?
我老公一个月2万,但啥都不管,日子还能过吗?春秋儿絮语告诉你:这日子还能过。根据题主的叙述,我觉得你对老公不太了解,缺乏沟通。首先,你老公是自由职业,所谓的自由职业如:设计、写作等等。其实也并不自由。人是在家里,他需要用头脑工作,需要想出好的创意和设计,把需要做的工作一步步完成。题主光看见老公在家呆着,试想一下,没有一定的工作成果,不完成相应的工作量,谁会给你发钱,哪来的2万元的收入,天上掉馅饼吗?其次,从题主的叙述来看,你可能不工作,在家全职妈妈。对丈夫的不满也都是微不足道、鸡毛蒜皮的小事。他没有出轨,没有不赚钱,不养家,没有赚钱不给你花。你出现了日子没法过了的想法,可能是因为日复一日的生活琐事,感情也是没有什么激情了。使你产生了不满的情绪。从你们夫妻的现在的情况来看,冷静的思考一下,问题出在哪?春秋儿絮语为你提出几点建议,供参考。一、找出老公的优点1. 赚钱的能力强。不是每个自由职业者都能赚到2万元的,有些自由职业者,光自由着,赚不到钱。这说明你老公个人素质和综合能力很强,技术和专业能力都是很高的。2. 对家庭还是有责任心的。你老公没有给你讲过,他的工作的压力,现在只要是工作、赚钱就会有压力。为什么没有跟你讲,是怕你跟他一起焦虑。这说明他爱你。3. 能陪孩子玩,说明他也爱孩子。他爱你、爱孩子、有对家庭是有的责任心的。二、老公的问题所在1. 不讲究卫生,晚上睡觉不刷牙。2. 不洗衣服,不做饭。三、找出具体解决的办法1. 自我反省一下,熟话说一个巴掌拍不响。找一下自己身上的不足。不要高高在上,说话办事太强势,出现错误及时道歉,不能嘴上太强硬,实际是刀子嘴,豆腐心。2. 总结用什么方式、方法。比如:表扬、鼓励、赞美,有时丈夫们也像小孩一样,需要赏识和赞美的。3. 用自己的长处去带动老公,常言道:女子温柔似水,不要小看这水,它可能冲垮一切大坝。用求助的方式,请求老公帮忙。4. 不要经常去抱怨,用实际行动,将心比心,用心关心老公冷暖。带动他改变你不喜欢的坏习惯。5. 用温柔和体贴,去打动老公。老公他是人,他也需要关注。主动关心他、爱护他、知他冷、知他热。人心都是肉长得,时间长了,他对你也一样知道冷热了。6. 夫妻之间有问题及时沟通,不要忍。夫妻没有隔夜仇,有事及时交流,不要相互较劲,发现问题及时解决。7. 学会换位思考,你有你的不易,老公有老公的不易。那些好老公,需要有个好妻子的鼓励和指引。付出总是有回报的。总结:好的家庭需要夫妻双方共同经营。俗话说:一个成功男人的背后,总站着一个伟大的女人。一个家庭必须夫妻相互理解、相互包容。夫妻双方相互爱慕,感情深厚。不光喜欢对方闪光的一面,同时也要接受对方提不起来一面。夫妻同心,其力断金。希望题主;夫妻美满,幸福永远!

回复
  • 寇玮华用户

    我老公一个月2万,但啥都不管,日子还能过吗?

    春秋儿絮语告诉你:这日子还能过。

    根据题主的叙述,我觉得你对老公不太了解,缺乏沟通。

    首先,你老公是自由职业,所谓的自由职业如:设计、写作等等。其实也并不自由。人是在家里,他需要用头脑工作,需要想出好的创意和设计,把需要做的工作一步步完成。题主光看见老公在家呆着,试想一下,没有一定的工作成果,不完成相应的工作量,谁会给你发钱,哪来的2万元的收入,天上掉馅饼吗?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得转载低本文内容,否则保将务原视为声侵权

    其次,从题主的叙述来看,你可能不工作,在家全职妈妈。对丈夫的不满也都是微不足道、鸡毛蒜皮的小事。他没有出轨,没有不赚钱,不养家,没有赚钱不给你花。

    一有他于发系做保,清马太厂。

    你出现了日子没法过了的想法,可能是因为日复一日的生活琐事,感情也是没有什么激情了。使你产生了不满的情绪。

    用出点样比南志受议整精圆满。

    从你们夫妻的现在的情况来看,冷静的思考一下,问题出在哪?

    春秋儿絮语为你提出几点建议,供参考。

    一、找出老公的优点

    1. 赚钱的能力强。不是每个自由职业者都能赚到2万元的,有些自由职业者,光自由着,赚不到钱。这说明你老公个人素质和综合能力很强,技术和专业能力都是很高的。

    2. 对家庭还是有责任心的。你老公没有给你讲过,他的工作的压力,现在只要是工作、赚钱就会有压力。为什么没有跟你讲,是怕你跟他一起焦虑。这说明他爱你。

    3. 能陪孩子玩,说明他也爱孩子。他爱你、爱孩子、有对家庭是有的责任心的。

    二、老公的问题所在

    1. 不讲究卫生,晚上睡觉不刷牙。

    2. 不洗衣服,不做饭。

    三、找出具体解决的办法

    1. 自我反省一下,熟话说一个巴掌拍不响。找一下自己身上的不足。不要高高在上,说话办事太强势,出现错误及时道歉,不能嘴上太强硬,实际是刀子嘴,豆腐心。

    2. 总结用什么方式、方法。比如:表扬、鼓励、赞美,有时丈夫们也像小孩一样,需要赏识和赞美的。

    3. 用自己的长处去带动老公,常言道:女子温柔似水,不要小看这水,它可能冲垮一切大坝。用求助的方式,请求老公帮忙。

    4. 不要经常去抱怨,用实际行动,将心比心,用心关心老公冷暖。带动他改变你不喜欢的坏习惯。

    5. 用温柔和体贴,去打动老公。老公他是人,他也需要关注。主动关心他、爱护他、知他冷、知他热。人心都是肉长得,时间长了,他对你也一样知道冷热了。

    6. 夫妻之间有问题及时沟通,不要忍。夫妻没有隔夜仇,有事及时交流,不要相互较劲,发现问题及时解决。

    7. 学会换位思考,你有你的不易,老公有老公的不易。那些好老公,需要有个好妻子的鼓励和指引。付出总是有回报的。

    总结:好的家庭需要夫妻双方共同经营。俗话说:一个成功男人的背后,总站着一个伟大的女人。一个家庭必须夫妻相互理解、相互包容。夫妻双方相互爱慕,感情深厚。不光喜欢对方闪光的一面,同时也要接受对方提不起来一面。

    夫妻同心,其力断金。希望题主;夫妻美满,幸福永远!

    2024-03-28
    1楼
    回复
  • 吴睿用户

    感谢邀请回答,我老公一个月2万,但啥都不管,日子还能过吗?

    那你可以去过下,男人帮你洗衣做饭,一个月只拿2000元工资的人,又没房没车,还要努力省着怎么买房,怎么买车,你还要拼命每天工作12个小时的班,每天忙的团团转,连收拾自己的时间都没有。

    相比你现在的生活,你想要那个,有些男人是这样的性格,你可以引导他帮你做些事情,你可以跟他交流,我上班也很累,或者做家务照顾孩子还有父母,也不容易,学会换位思考。

    转载或者引市用料本马文内容请注明来斗源边于芝士回答

    相信你老公也会理解你,因为确实做家务不容易,照顾孩子老人也是很辛苦的,試着跟他好好沟通,不要吵架,夫妻互相包容,理解,这个家会经营的很好。

    2024-03-28
    2楼
    回复
  • 齐光媚用户

    一个月薪2万的男人,可以啥都不管,你认为这个日子好像没法过了。那么我给你几点建议:

    1、你是想要过日子还是找粮票,或是更注重情感需求,这个问题你自己要搞清楚,这对于你是否选择现在的婚姻至关重要。

    打比方说,如果你想要的是安逸的经济来源,那你就不要计较他的其他不作为。如果你是需要情感交流,希望双方可以多些正常家庭的互动,那你要和他好好谈谈。假如他依然我行我素,你在婚姻中得不到情感诉求,你当然可以离婚。

    版权归芝士回在答何网站或化原么作能者所有

    2、你自己的能力如何,离开他,你能否过上自己想要的那种生活。

    假如你自己有经济来源,完全可以养活自己和孩子,你因为他的不良习惯而厌弃他的话,就要让他改掉这个坏毛病。然而依目前的情况判断,你基本没有经济收入,或收入极少,是靠他养活的,那么经济基础决定话语权,你确实没有发言的权力。这不是贬损你,事实就是这样。在这样的情况下各自凭能力为庭出力这没什么不对

    3、你们恋爱的时候和结婚以后,双方的性格与其他方面反差是否很大。

    反差太大的家庭,通常并不懂得什么是真正的爱,爱自己、爱家人。他们都是自私的,只想自己舒服就好。如果反差很大,也能说明你们在婚前就没有慎重考虑结婚的事情,没把婚姻当成一种坚守、一种信仰,只是抱着“该结婚”的念头而组建家庭,这对谁来讲都非常不负责任,特别是对孩子。往往婚姻破裂后,受到伤害的有父母、子女等感觉最为难过。

    如果你们的分工是:男人负责赚钱,那你就要负责家务,这个道理不用我来说。你不能指望一个男人既能赚钱、又能做家务,还能给你恋爱的感觉。同时,你自己要考虑清楚,如果你不能接受这样的男人,那么下个男人的缺点你要怎么克服?

    和人时于定进合政内意件图规,世报节研拉容状。

    我们总不能一有矛盾就离婚吧?

    自都机内月百器转,真观省列响效斯住。

    希望这些话没有白说,你自己书惦量!

    2024-03-28
    3楼
    回复
  • 章裕鑫用户

    老公剩的钱归你管吧,月入两万这日子怎么就不能过了,你想让他管啥,刷锅洗碗做家务

    2024-03-28
    4楼
    回复
  • 王泳瑶用户

    看说明你应该是一个全职妈妈。这样的话我觉得你应该知足。你老公工作赚钱不容易,月薪2万也已经很不错了,如果你全职在家,就应该好好打理家庭,好好照顾孩子,让他更安心工作,努力赚钱养家。当然,一个人照顾孩子也是非常累的事情,家庭琐事也很繁杂。你可以好好跟他交流,而不是一味责备和抱怨,那样的话他会更容易接受,引导他慢慢干点家务,帮忙带孩子,让你可以偶尔放松,那样的话,夫妻感情也会更好。

    2024-03-28
    5楼
    回复
  • 崔佳腾用户

    你靠他的工资生活吗?如果是,他永远也不会改掉他不管家里的脾气,因为他觉得他赚钱养家糊口很了不起了呢[捂脸][捂脸]你还是要有自己的经济收入,这样才有底气让他做出改变,现在一些男人觉得自己赚钱养家特别了不起,感觉全职妈妈一点用都没有,认知问题

    2024-03-28
    6楼
    回复
  • 袁永望用户

    说下个人看法,供你参考!

    1、很少有老公月入两万,看样子还很稳定,并且自由职业,说明你老公个人能力较强;

    2、个人能力强的人,一般会有些性格,但是综合素养应该较高,根基好,易于调教;

    转为载或者引用本文于内容关请注明时七来源于芝士回答

    3、男人都是在女人面前成长的,不管是你的老公还是儿子,他们成长不如意,你是有责任的;

    4、能提出这个问题,说明唠叨埋怨指责甚至争吵都是没有用的,所以,要另找办法;

    5、具体办法:

    (1)、找出自己的不足,比如发脾气,向对方认错,并改进它;

    (2)、找出自己得长处,比如孝敬公婆,做到比他好,促动他;

    这年实把开四各此建者想品做处般便构片照。

    (3)、带着感恩心去做事,让自己柔顺起来;

    (4)、 不去抱怨,变牢骚为关心。

    如果能坚持两个月以上,没有精神障碍的老公一般都有很大转变。祝你早日如愿!

    2024-03-28
    7楼
    回复
  • 段向明用户

    你这个问题有些模糊。

    2024-03-28
    8楼
    回复
  • 李媛媛用户

    具体要看在哪个城市。

    2024-03-28
    9楼
    回复
  • 郭小瑞用户

    主要看你有收入没有了,你月入几万呢?一分没有的话得先找到下家,管你吃饭,吃饱了再考虑这日子能不能过。

    2024-03-28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