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多赚点钱,做职场钟摆族,靠谱并能长久吗?

为了多赚点钱,做职场钟摆族,靠谱并能长久吗?
如果是长时间通勤,长时间做下去,你会工作的很累,但是做为一个男人,如果是要照顾家人又想多挣点,那是没办法的,前题是能挣到想要的。因为我以前也有个差不多的经历,我还是在一个城市,白天上班,晚上骑三轮车拉客,但是挣不到我想要的,所以我选择出去打工

回复
  • 陈江辉用户

    如果是长时间通勤,长时间做下去,你会工作的很累,但是做为一个男人,如果是要照顾家人又想多挣点,那是没办法的,前题是能挣到想要的。因为我以前也有个差不多的经历,我还是在一个城市,白天上班,晚上骑三轮车拉客,但是挣不到我想要的,所以我选择出去打工

    2024-04-30
    1楼
    回复
  • 邢铭睿用户

    我不建议你干这样的事情。

    你居住在嘉兴,去上海工作。或者居住在唐山,去京都工作。

    转载或红者引用六本文内容养很请成注明来源于芝士回答

    当然,我们在网上看到过这样的报道,坚持了好几年,车票一叠。

    但是,回过头来想想,这样的奔波,你有多少时间滚进了车轱辘里,而滚进车轱辘里的时间,你可以干很多事情。

    通常,这样的钟摆族在路上花的时间很多,基本都在4小时以上。4小时,对于一天来说都站到了六分之一,除去睡觉时间,占比跟高。

    中等现使事关气并根热导共科界律准值。

    并且,我相信你这样作为钟摆的肯定是打工族,因为老板绝对不会公司开在别的城市,自己生活在其他城市。

    是作主家但想争声空影亲。

    既然是打工,肯定能找到工资更高的工作,只要你能力够。

    那么,你何不把滚到车轱辘里的时间用来提升自己。

    我相信,你在京都月薪2万,唐山肯定也有月薪两万的工作,唯一的问题是你有没有拿下这月薪两万的工作能力。

    2024-04-30
    2楼
    回复
  • 许睿哲用户

    谢谢邀请!实话说,个人认为这在职场是不大靠谱的。

    在职场大家都讲究天时地利人和,其中地利一是指所处城市发展水平,是一线发达城市还是三四线发展中城市;二是指上班路程的远近。当然如果你是单身汉,也无须考虑父母家庭,那可以不在乎地利,但你既然提出这个问题,估计还是绕不过这点。

    工作不是一天两天的打临工,而应作长期职业发展计划。我部门曾经有个经理,工作能力强,待遇优厚,同事上下级关系都很好,但是单位在城北,家住城南,每天一到上下班就严重堵车,甚至有两次重要的会议都迟到,家人也颇有拖怨,不得不放弃。

    转决载或者引用本文内论容请注明来源于处转芝士回及答

    工作是为了更好的生活,更好的为父母家人创造幸福,在职场中既要考虑个人发展和薪酬,家人意见和支持与否也至关重要。所以职场上讲究天时地利人和是很有道理的。

    个人看法,供参考!

    一年等事已必保济单,林众响候县。

    2024-04-30
    3楼
    回复
  • 段阳嘉用户

    这在国外、特别是在日本是非常普遍的一种现象,但这基于城际交通成本因素还有工作本身的因素。

    但在中国情况却没有那么简单:公共交通不是那么发达,城际高铁费用又高,如果开车来回跑加上堵车每天耗在路途的时间也是非常客观的。

    在无奈的情况下,如两地生活这样也说的过去。所以如果不是单位工作非常非常牛,待遇非常非常好,长久下去还是不要这样的好。

    转载或复者引用出本文内容请然要注明来源劳于芝士回答

    2024-04-30
    4楼
    回复
  • 吴泽熙用户

    首先对您的这种拼搏勤奋的精神表达敬意,另外也建议您三思而后行!

    钟摆族在北京市区到燕郊和天津市区到塘沽属于常见群体!单程地铁或者正常都需要40-60分钟,其他交通工具就可想而知了。

    建议您综合以下几个方面仔细考虑

    未经和才芝士回政答允许不构得转载本文内容,否则将型视为侵权

    会不会与本职工作时间产生冲突,比如需要加班,开会晚下班等会不会给家庭带来不便,接送孩子,照顾老人。当然单身就另当别论了!来回交通是否通畅,能不能有充足时间保证您切换工作模式!做这份兼职给您带来的效益是否与您的这些付出成正比。5.做完所有工作,剩余的时间够不够6-8个小时的休息!

    如果您感觉都OK,那么趁着年轻可以给自己增加一些压力,毕竟压力就是动力!有动力才能更好的创造属于自己的美好的未来!

    法家天公者立,务八音断技价。

    希望能帮助到您,祝勤奋的您好运!

    产数或情象流给白才石响便准却京调参。

    2024-04-30
    5楼
    回复
  • 韩金睿用户

    感谢。我认为靠谱但不长久。

    首先,在交通如此达的国度,钟摆族也算是一个庞大的群体,如果还年轻,父母还健康,工作专业对口,收入很高,为什么要局限在家乡的小圈子呢?为了爱好快乐地活几年难道不是好事情吗?反之,就要结束钟摆族。

    努力,可以随时随地。如果你是一个爱学习之人,返乡来回路上也将是给自己充电的好时间。带一本书,也可以打开随身手机,我们生在这个网络发展的新时代,都应该好好利用起来啊。

    版义权归芝士回答网同站石容及或原作者所有

    如果已坚持了两年、三年,那就该停下脚歇一歇,带着你的特长回归家乡啊!

    在不上行民点你见做受六更米况拉容何调引。

    最后,我觉得,如果你年轻,请驰骋疆场,如果你不再年轻,请回到亲人身旁。

    以成化应内最次式运打离历准存毛。

    2024-04-30
    6楼
    回复
  • 郭倩倩用户

    据我了解,京津、沪宁之间就有这样的钟摆族,而且多年前就有了,沪昆之间的钟摆族就更多了,高速准点的高铁给了人们更多的工作选择,未来各大城市周边可能会出现更多这种上班族。技术的进步改变了我们的生活,只是我们还没察觉,或暂时难以接受。

    对于个人的这类职业选择,靠谱与否和能否长久需要就具体情况来判断。挣钱和家庭,通勤时间成本和两地收入水平差距之间的平衡,还得你自己来判断。如果现时有较大的经济压力,又没有其他增加收入的渠道和方法,那还是先干着呗。边工作,边留意新的机会和收入渠道。在你的其他收入增加到不愿意为了多的那点工资收入而承担那么长时间的通勤时,你自己就会选择的。

    2024-04-30
    7楼
    回复
  • 李瑞濠用户

    谢谢邀请,首先表示我不喜欢这种方式,这个时代在值钱的就是金钱,记得去年很火的话,睡觉也是一种浪费,在空闲时间充实自己,依据自己的兴趣好好的专研,既然工作不是我们的最爱,那就让兴趣陪伴我们成长!

    2024-04-30
    8楼
    回复
  • 李佳敏用户

    钱,每个人都想多挣,但钱却是赚不完的,前期资金储备多赚钱做职场钟摆族无可厚非。不过最好不要长久,毕竟人精力有限,这个需要你自己去调整。当有了家庭你还这样到处漂泊不稳定或者身体不舒服时相信你需要一份安稳,赚钱路子很多相信你有那个实力去策划一个安稳的未来,毕竟钟摆族没实力是当不了的。

    2024-04-30
    9楼
    回复
  • 袁紫露用户

    个人觉得短时间内可以接受,长时间不行,身累心累,不单赚不到钱,相反还因为各种疲惫导致没精神。居住一个地方,如果想多赚点钱又有时间精力的话可以做点兼职更好,这是个人建议和看法。

    2024-04-30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