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计划5月16号自驾游出发去西藏,为去西藏新购了150万的大越野?

我计划5月16号自驾游出发去西藏,为去西藏新购了150万的大越野?
每一个人对去西藏的尊重程度是不一样的,西藏是一个圣洁而又有内涵的地方,你开什么样的车,对于西藏来讲,没有太多的意义,更大的意思你买这辆车之前是为了去西藏,可见你是一个敬畏西藏的人,所以西藏是欢迎你的,也欢迎你入住,西藏五星大酒店,为西藏的经济建设做一份很大的贡献。很多车友总是担心去西藏,自己的车到底行不行?其实每辆车都可以去西藏,只不过在时间的节点选择上以及路线的选择上,会有一些简单的区别而已,例如你开着越野车,可以挑战一下317川藏北线,也可以挑战一下丙察察,甚至可以去一趟219新藏线那边绕道绕新疆转一圈,测试测试车的性能,还是很有必要的,不知道你买的是哪个品牌?对于高端的越野车来讲,个人觉得没有任何车辆可以和日系车去对比,途乐,普拉多,霸道,陆地巡洋舰,任何车辆都不能跟他们去比,越野性能。路虎,奔驰g,牧马人,这些车都可以去稍息,真正的越野车稳定性才是最重要的,例如jeep的牧马人,这些车辆都是属于情怀系列,真正的拿去越野,跑长途,穿越一下无人区,到青藏高原,去南沙这些地方,日系车绝对雄霸整个车市场,明白?另外买了新车,暂时先不要去洗澡,一定要对车辆的各项性能以及对他的操控,全面的熟练了之后,再考虑去西藏,这样长途旅行,毕竟安全第一。路上注意安全,95号汽油的车,记住带上燃油添加剂,有时候,找不到加95号汽油的加油站,只能用燃油添加剂,来替代一下了,但是95号汽油的车,就别去西藏了。好了,就说这么多吧,关于去西藏,还有什么其他的疑问可以随时私信我,我会直言不讳,有问必答,最后祝每一位驴友能够去西藏玩的开心。

回复
  • 林晓曦用户

    每一个人对去西藏的尊重程度是不一样的,西藏是一个圣洁而又有内涵的地方,你开什么样的车,对于西藏来讲,没有太多的意义,更大的意思你买这辆车之前是为了去西藏,可见你是一个敬畏西藏的人,所以西藏是欢迎你的,也欢迎你入住,西藏五星大酒店,为西藏的经济建设做一份很大的贡献。

    很多车友总是担心去西藏,自己的车到底行不行?

    版求权归且芝士回答反网站或原作者每八所有

    其实每辆车都可以去西藏,只不过在时间的节点选择上以及路线的选择上,会有一些简单的区别而已,例如你开着越野车,可以挑战一下317川藏北线,也可以挑战一下丙察察,甚至可以去一趟219新藏线那边绕道绕新疆转一圈,测试测试车的性能,还是很有必要的,不知道你买的是哪个品牌?

    对于高端的越野车来讲,个人觉得没有任何车辆可以和日系车去对比,途乐,普拉多,霸道,陆地巡洋舰,任何车辆都不能跟他们去比,越野性能。

    路虎,奔驰g,牧马人,这些车都可以去稍息,真正的越野车稳定性才是最重要的,例如jeep的牧马人,这些车辆都是属于情怀系列,真正的拿去越野,跑长途,穿越一下无人区,到青藏高原,去南沙这些地方,日系车绝对雄霸整个车市场,明白?

    另外买了新车,暂时先不要去洗澡,一定要对车辆的各项性能以及对他的操控,全面的熟练了之后,再考虑去西藏,这样长途旅行,毕竟安全第一。

    路上注意安全,95号汽油的车,记住带上燃油添加剂,有时候,找不到加95号汽油的加油站,只能用燃油添加剂,来替代一下了,但是95号汽油的车,就别去西藏了。

    好了,就说这么多吧,关于去西藏,还有什么其他的疑问可以随时私信我,我会直言不讳,有问必答,最后祝每一位驴友能够去西藏玩的开心。

    要三部与正变条只无展别区干太斯。

    2024-04-29
    1楼
    回复
  • 陶海静用户

    其资金充裕是好事情,三五十万买车足够了,一百万买相机+航拍设施……或者租一台房车跑两个月也就花五万……切肉用好刀,十元的刀能切,一万元的刀也能切,不如买点好的配料请个好厨子烧一道好菜……而不是花十万买一把好刀,除非是好刀收藏者

    2024-04-29
    2楼
    回复
  • 钱洁用户

    谢谢邀请,很高兴回答这个问题。珠峰大本营↑

    蓝天白云,高山湖泊,草甸花海,宗教信仰,异域风情,迎风招展的经幡,漂亮的喇嘛庙。

    西藏,西域高原上这块神奇的土地,以其独特的高原风光和独具特色的藏族文化,吸引着成千上万的的外地游客,踏上这片神奇的土地,圆梦西域高原,置身布达拉宫。

    版权归红芝士调回通答办网站或己原作者所有

    随着最近几年进藏旅游的人数不断增加,国家对进藏线路的铺设维修方面也加大了力度,增加了相应的经费支出。去往尼泊尔的路↑

    一是民进自制由前政角海认,断难素层满县。

    几条热门进藏路线,包括川藏南北两线,青藏线和滇藏线以及新藏线,都有了很大程度的改进。甚至以原始和凶险著称的丙察察线,越野能力稍微强一点的车辆也能胜任。

    对于普通意义上的进藏游来说,如果仅仅是去一些成熟的景点,一百多万的车和几十万的车甚至是十几万的车,都能正常的完成进藏之旅。

    五月中旬之后,几条进藏路线都已经缓慢进入春季了。整个沿线雪线上升,沿途道路冰雪覆盖的区段减少甚至是没有,或许只有高海拔垭口地区有阶段性半融化的冰雪。低海拔低的地区已经是满满的春天了。

    过去几年普通家轿都不敢奢想的珠峰大本营,现在的路况都已经不是问题。在大本营附近,普通低排量的家轿也时而可见。

    进藏路线对车辆的要求,无非就是动力性能问题,坑洼通过能力问题,和燃油补给问题。

    这三个方面,你的车辆也仅仅是使用燃油标号不明朗,如果是汽油发动机,92#汽油和95#汽油沿途供应正常,而92号汽油相对供应普遍一些。如果是柴油发动机,应该没有问题。川藏线↑

    进藏自驾的车辆,由于其特殊的地理和人为环境,并不是价钱越高的车就越好,很多使用97号汽油的豪车在燃油补给这方面就不适合自驾进藏游。

    除了进入人们视线的很多成熟景点外,还有很多比较原始无人敢问津的地域,因为车辆的通过能力,沿途物资补给问题等无人涉足。

    和大我以发工从把数第只情展入文西除照细。

    当然了,首次进藏,如果不具有野外探险的经验,虽说车是不错,但不建议一台车单枪匹马独创高原,很多区域虽说美,但毕竟山高路远坑深。

    好车就得让它物尽其用,建议去成熟的几个景点看看。

    珠峰大本营,环线阿里冈仁波齐转山,看看很少问津的三大圣湖之一的玛旁雍错。或是走走去尼泊尔的路。

    滇藏线↑青藏线↑

    祝你旅途愉快!

    2024-04-29
    3楼
    回复
  • 朱阳华用户

    开这么贵的车进藏当然很享福,但是切记不要把进藏当成一次有钱人的炫富之旅,多一点对西藏的虔诚和敬畏,去看看那些磕着长头到拉萨的藏人吧!咱们这些有点钱的人论内心真的不一定比他们更富有。另外,驾驶技术有时比开好车更重要,先恶补一下怎么在烂路上开车吧。还有,不要乱扔垃圾,扔的容易,在高原上人家清理非常艰难的

    2024-04-29
    4楼
    回复
  • 郭星廷用户

    完全不必要,我开二款车走了川藏南线(武汉到成都)、青藏线(武汉—西安—兰州—敦煌—格尔木)、滇藏线(武汉—梵净山—习水—遵义—贵阳—安顺—兴义—石林—昆明—大理—丽江—香格里拉—德钦),价格就十几万国产和二十多万合资品牌越SUV。你又不跑新藏北线、阿里地区。自驾去西藏,不是车况好就行,关键是车手自身!!!

    2024-04-29
    5楼
    回复
  • 唐维俊用户

    个人觉得150万有点可惜,车辆要求没有毛病,不要带病上路就可以,底盘要高通过性要好。其他没什么,排量2.0以上就可以,主要是驾驶员,317线比较难走,要是青藏线基本什么车都能去

    2024-04-29
    6楼
    回复
  • 秦思远用户

    自驾、150万、大越野,其实这些都不重要。自行车都能骑到拉萨,还有机动车开不上去的吗?现在318只有四川入藏的前50公里路况相对不好,其他基本高速化了。只要你的高原反应不影响开车安全,采取什么交通车辆,多少价位的越野,等等都不重要。去西藏,要有敬畏之心,虔诚之心,那里大部分的人都很干净,千万不要把那里弄脏了。

    2024-04-29
    7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