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10里360限制安装别的应用,而且捆梆应用,电脑带不动应该怎么办?

windows10里360限制安装别的应用,而且捆梆应用,电脑带不动应该怎么办?
WINDOWS10哪有捆绑360啊?是你自己安装的吧,如果电脑配置低,直接卸载掉360或把它附带的一些应用卸载掉。虽然没用过360,但也知道它不会捆绑其他软件的,毕竟360是面向公众用户的,占用电脑资源稍大,绝不是你描述的那样。建议:直接用WINDOWS10自带的防护软件就足够了,无须再安装其他杀毒软件。开启方法:win10系统下——打开菜单栏——打开设置——选择系统与安全——选择windows defender并开启。

回复
  • 杨谦锐用户

    WINDOWS10哪有捆绑360啊?

    是你自己安装的吧,如果电脑配置低,直接卸载掉360或把它附带的一些应用卸载掉。

    虽然没用过360,但也知道它不会捆绑其他软件的,毕竟360是面向公众用户的,占用电脑资源稍大,绝不是你描述的那样。

    版权归芝士议回答网站适或该原厂作者所知有

    建议:直接用WINDOWS10自带的防护软件就足够了,无须再安装其他杀毒软件。

    分可机它看原道最路治科,传算际易住。

    开启方法:win10系统下——打开菜单栏——打开设置——选择系统与安全——选择windows defender并开启。

    2024-04-29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