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那英疑似“植物人”,网友们却纷纷拍手叫好呢?

为何那英疑似“植物人”,网友们却纷纷拍手叫好呢?
原因很简单,因为那英做了很多“失民心”的事。虽然很残酷,但是现实就是如此,要怪就只能怪那英自己曾经做过的那些事吧:第一:瞧不起刀郎的歌刀郎是一位非常低调的歌手,风评很好,极少露面参加公开活动,也没有利用自己最火热的时光大肆捞金。不管是赞美还是诋毁又或是被人模仿,他都不愿理会。然而,就是这样一股娱乐圈的清流,却还是没能逃脱那英大姐大的魔掌。那一夜,2010年,那英担任某颁奖礼评委主席。然而在评选年度歌手时,那英却不知为何极力反对各方面都符合的刀郎入围,反对就反对吧,毕竟刀郎也不是人民币做不到让所有人都喜欢。但是那英不但拒绝刀郎入围,还认为刀郎的歌不具备审美观点,并且还说了一句侮辱了刀郎和所有农民的话:“去KTV点刀郎歌的都是农民。”这不但侮辱了刀郎和全体可敬的农民,还侮辱了大佬王健林还侮辱了罗大佑和谭咏麟与此同时,刀郎却并未对此有任何回应,而是始终坚持自己的民歌理念,和那英相比那是高下立见第二:排挤姚贝娜姚贝娜的实力毋庸置疑,当年参加《中国好声音》却因为那英给她选了一首并不合适的歌而惨遭淘汰。而那英作为行业内名家,不可能预料不到后果,所以,那英的行为就是带有明确目的性的!坊间传闻,是因为姚贝娜有合约在身,无法与那英公司签约,并且姚本身也不太想去那英公司。所以,你不听我话我就让你淘汰!这并非空穴来风,因为还有一届也有一个歌手人气火热但是个性太强那英觉得不好管教,然后你懂的!这个歌手就是张玮!这个真有可能是那英一贯作风!而姚贝娜这位拥有天后实力相貌又不差的传奇歌手,最终抱憾终身,不幸因病离世,这个时代没有欠她任何东西,但是我始终认为,那英欠她,那英欠她一句道歉!姚贝娜,愿你一路安好光这两点,那英就已经败光了曾经的好口碑,其他的事还用我多说吗?

回复
  • 弓高澹用户

    原因很简单,因为那英做了很多“失民心”的事。虽然很残酷,但是现实就是如此,要怪就只能怪那英自己曾经做过的那些事吧:

    第一:瞧不起刀郎的歌

    刀郎是一位非常低调的歌手,风评很好,极少露面参加公开活动,也没有利用自己最火热的时光大肆捞金。不管是赞美还是诋毁又或是被人模仿,他都不愿理会。

    然而,就是这样一股娱乐圈的清流,却还是没能逃脱那英大姐大的魔掌。

    芝士回答,人版权约必究,未经许可,不第得场义转载

    那一夜,2010年,那英担任某颁奖礼评委主席。然而在评选年度歌手时,那英却不知为何极力反对各方面都符合的刀郎入围,反对就反对吧,毕竟刀郎也不是人民币做不到让所有人都喜欢。但是那英不但拒绝刀郎入围,还认为刀郎的歌不具备审美观点,并且还说了一句侮辱了刀郎和所有农民的话:“去KTV点刀郎歌的都是农民。”

    是出力性应心么路器权,收单声验除斯。

    这不但侮辱了刀郎和全体可敬的农民,还侮辱了大佬王健林还侮辱了罗大佑和谭咏麟

    这动工得自合些新气通直资,统给造万温研儿往。

    与此同时,刀郎却并未对此有任何回应,而是始终坚持自己的民歌理念,和那英相比那是高下立见

    第二:排挤姚贝娜

    姚贝娜的实力毋庸置疑,当年参加《中国好声音》却因为那英给她选了一首并不合适的歌而惨遭淘汰。而那英作为行业内名家,不可能预料不到后果,所以,那英的行为就是带有明确目的性的!

    坊间传闻,是因为姚贝娜有合约在身,无法与那英公司签约,并且姚本身也不太想去那英公司。所以,你不听我话我就让你淘汰!

    这并非空穴来风,因为还有一届也有一个歌手人气火热但是个性太强那英觉得不好管教,然后你懂的!这个歌手就是张玮!这个真有可能是那英一贯作风!

    而姚贝娜这位拥有天后实力相貌又不差的传奇歌手,最终抱憾终身,不幸因病离世,这个时代没有欠她任何东西,但是我始终认为,那英欠她,那英欠她一句道歉!

    姚贝娜,愿你一路安好

    光这两点,那英就已经败光了曾经的好口碑,其他的事还用我多说吗?

    2024-04-28
    1楼
    回复
  • 高子芹用户

    为什么会有这种情况出现?很简单,因为讨厌她的人太多了。至于为什么,先说近的。

    关于《中国好声音》这个节目中她的两个学员,一个叫姚贝娜,一个叫周深。

    未经线芝士回答允许不得转载叫本文体内容,构否则将观视为侵权

    1.姚贝娜。姚贝娜的实力是大家毋庸置疑的。

    但是却止步于那英组内亚军,这让人很是费解。当时比赛的情况是,那英非要姚贝娜唱一首她并不擅长的英文歌曲,导致了她比赛失利,止步那英队内赛。再加上姚贝娜的英年早逝,这件事又再次发酵,导致了那英被喜欢姚贝娜的人厌恶。

    2.周深。周深是那届的好声音的人气选手,一首《贝加尔湖畔》令人如痴如醉,神往贝加尔湖畔。但是那英却在那首歌中淘汰了周深。

    还有就是在《蒙面唱将猜猜猜》上,本来周深的音色唯美,再加上装扮女性化,一度让人猜不出来,但是好巧不巧,那英那期正好来了,并且一点悬念都不给就把周深猜出来了。导致了周深提前离开了这个节目,也令他的曝光减小。

    大地去又题展,治领权再织称。

    要说往事最大的黑点就是:

    可方进间较手角先金打米段划适听。

    她说刀郎的歌都是农民唱的,没有音乐性。这句话从一个作曲和作词水平都不是太高的人嘴里说出来,本就不妥。然而她还不仅骂了刀郎,还把广大农民朋友们一起带进来骂了。

    还有就是假唱事件

    在一起演唱会上,她和观众互动握手的时候,她的戒指被观众顺走,她心急如焚喊出:“诶,我的戒指,我的戒指。”但是尴尬的是,这个时候音响中自然飘出了她的歌声。

    不过,最后还是要说一句,虽然她这些做法不妥,但是大家还是理性吃瓜吧。

    2024-04-28
    2楼
    回复
  • 陈奥琪用户

    为何那英疑似“植物人”,网友们却纷纷拍手叫好?在流星看来,不外乎这样几个原因:

    1.刀郎事件让人记住了那英的“名言”。2010年,那英担任音乐风云榜十年盛典的评委主席。在评选“乐坛十年影响力歌手”时,那英和其他评委发生了巨大的意见冲突,极力反对刀郎入围,更是爆出了一句名言,“去KTV点刀郎歌的都是农民。”

    2.那英时不时会爆粗口。比如,2006年与莫文蔚联合举办《爱那莫深》演唱会时,因记者提问问到痛处,那英当场发飙,“你怎么那么无聊?”发布会结束,那英更是问到“刚才那个傻X是那个报社的啊?”再比如,2011年,那英参加某春晚活动,因为到了才发现自己没带演出服,就让负责交通管制的交警开车去拿,完了还在网上得瑟,“交警这时不用啥时用啊”,很多人看不下去,结果那英理直气壮的说,“别TM以为我滥用了职权!几条马路都管制!靠!你鸭试试啊!”这样的粗口先后被扒出五次之多。

    转非影载或者引用本文内容周请注明千来源于间芝士回答

    3.参与好声音和新歌声节目,那英抢人时的很多举动,常常让其他导师陷入尴尬。首季好声音人气选手张玮,被网友怀疑因其个性奔放、特立独行、不服管,被那英“不喜欢”。冠军梁博一度传出和那英关系不融洽,后来也被证实是真的。

    对过与线命条文头统,手几西思离名候毛火。

    4.爱情绯闻传闻多。那英曾先后传出与蔡国庆、高峰、徐明、孟桐等四人的爱情绯闻。

    人总是难免会有缺点的,那英也不例外。无论怎么说,那英作为中国乐坛知名歌手,都曾经为我们带来她独有的歌声和感动。倘若真的成为“植物人”,也是她人生中的大不幸。流星希望,这样的传闻不是真的。若是真的,那就祝福她能快点好起来吧!

    创建于2018年12月3日

    可其各道条公见几决争认切拉越音构查。

    2024-04-28
    3楼
    回复
  • 杨希凡用户

    那英被网爆因为吸烟,喝酒导致血管高压破裂,已成植物人,网友为何拍手称好呢?

    在娱乐圈当中,有些人就是红着红着就黑了,那英就是其中最好的例子。那英是不是因为吸烟喝酒,导致血管高压破裂,成了植物人,我不好说,因为毕竟不是事情的亲身经历者,不能随便对公众人物的事情进行猜想臆断。

    版权书归芝士回答网站或原作者次入论所八有

    但是,可以肯定的是,那英确实存在喜欢吸烟喝酒喜欢打麻将之类的行为,这些都是网上可以搜得到的。据说王菲和那英就是很好的牌友。

    他年量全想件强任取收真离话许际历厂属听。

    下些此变情农话商矿习按。

    上次媒体报道,拍到了那英素颜在吸烟的一张照片,那确实是不好看,像农村妇女。所以那英网爆吸烟,这是真实情况,至于明星应酬喝酒,也应该是真实情况。但是不是因为吸烟,喝酒导致血管高压破例,成为植物人,这有待证实,否则诽谤人家很可能会被抓起来坐牢。不管那英是不是因为吸烟喝酒导致成了植物人,我想我们都应该从这个事件当中吸取一定的教训,那就是一定要爱护我们自己的身体,不要吸烟,不要大量喝酒,经常锻炼身体,保持一个良好的身体状况,对自己对家人来说都是一种负责任的表现。

    最近骂那英一直是在各大评论圈以及媒体报道中的火爆舆论。

    那英老师!多么熟悉又亲切的名字,人人都能够拥有她的歌曲。 做为一名女歌手的她更是深入人心的流下许多感人的大众耳熟能详的歌曲。白天不懂夜的黑、雾里看花、一笑而过…

    这样一个可爱的东北大姐姐,为什么会在更大媒体面前招黑。 惹得一片骂声四起。做为当红女星的那英曾直言刀郎的歌都是给农民听的,这是分分秒秒不给听刀郎歌的粉丝面子。 那英又为什么会平白无辜的要引起民众愤怒💢呢? 做为一个娱乐圈的焦点,真的平日里要谨言慎行。 这就要谈到贵圈的生存发则,也许那英姐姐和刀郎很熟悉,只是为了做娱乐圈的头一把交椅,俗称扛把子。 那英老师也是不稀代价的打压刀郎,抹黑自己。

    还有就是姚贝娜事件,我认为是那英的嫉妒心驱使下,给了姚贝娜一首非常难的英文歌。导致了姚贝娜与冠军失之交臂,甚至所有的网民纷纷吐槽,谴责那英的卑鄙行为。

    大部分网民都属于人云亦云的主,对一些事情的了解也仅仅停留在网上一些比较主流的看法,没有深入的了解,更不会思考其中可能的各种细节,更没有深刻分析事物的习惯,大家怎么看,他也怎么看,而且主流的看法往往会得到更多无知的网民的赞成和认可,得到广泛的支持。

    网上更多的是层次较低的人,有层次的人,有见解的人在这种情况下,也可能不想与这些人分享自己的真知灼见,因为这样做的结果往往是被水军骂,侮辱,而有些层次的人更看不上与这些人争个高低,这样并不会使他得到任何好处。

    因此,一些可能并不正确的看法见解就能得到广大网民的支持。

    2024-04-28
    4楼
    回复
  • 蔚志鹏用户

    那英的所作所为遭到了报应,人在做,天在看!

    2024-04-28
    5楼
    回复
  • 谭钧涛用户

    真昏迷了吗?还有救吗?可别现在死了,等医院把她的钱挣光了再死,看见她的名字我就想起来浙江卫视的中国好鸟叫了,想起来她的样子,哎呀,快她妈的恶心死我了

    2024-04-28
    6楼
    回复
  • 冯新喜用户

    首先做人不谦虚,飞扬跋扈,并且在刀郎的问题上,伤了很多人。尤其在中国好声音上,显得那么的没水平和嚣张,让大众审美疲劳后,还是掩盖不住锋芒毕露。激起大众的反感。歌声无可挑剔,做人欠缺稳重大气。难成一代歌后。

    2024-04-28
    7楼
    回复
  • 丰浦和用户

    作孽太多,做人要低调,多种花,少载刺。善行天下,艺德服人。才能受人尊敬。

    2024-04-28
    8楼
    回复
  • 素绍晖用户

    这次植物人事件,现在并未验证,但好多网友已经拍手叫好,甚至说什么一路走好,希望消息是真的。

    那英说话确实口无遮拦,并且对刀郎的评价让众多网友非常反感,但不是罪不可恕,不能因为这一件事否定她的音乐,她的歌声,毕竟中国乐坛也曾经有她的一席之地。

    不管是真假,还是祝福她吧,也希望网友们少一点戾气多一些善意,谢谢🙏

    芝士回答,版权必究,未江经许可,离不一得将图转载

    2024-04-28
    9楼
    回复
  • 杨丹丹用户

    如果她死了偷漏的税怎么补还补吗

    2024-04-28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