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那么多的大龄未婚男女?而且感觉男女的条件都不差啊?

为何那么多的大龄未婚男女?而且感觉男女的条件都不差啊?
没有情商的雨身边也有不少自身条件不差的大龄未婚男女。我熟识的这些大龄未婚男女,他们都渴望爱情,希望能早日找到携手步入婚姻殿堂的人。他们大多因为事业,因为家庭条件,因为个人原因,因为择偶标准等等,美好的时光就这样从身边在悄然逝去。我的远方侄女今年已满45岁,漂亮乖巧,在北京的一家公司当会计,有车有房,就是还没有寻到结婚的人。她谈过男朋友,在同一单位工作,26岁那年她被现在的公司招聘了。去北京工作后的第二年,异地恋导致他们分了手。自此,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伴侣,单着到现在。我熟识的这些大龄未婚男女大多都是独生子,着急的是父母。他们面对父母的催婚,总是笑嘻嘻点头,笑嘻嘻离开。他们有着自己的人生观,有着对未来和婚姻生活的规划。祝福他们有情人终成眷属!

回复
  • 刘良策用户

    没有情商的雨身边也有不少自身条件不差的大龄未婚男女。

    我熟识的这些大龄未婚男女,他们都渴望爱情,希望能早日找到携手步入婚姻殿堂的人。

    他们大多因为事业,因为家庭条件,因为个人原因,因为择偶标准等等,美好的时光就这样从身边在悄然逝去。

    转载或子者引用本文内容请速把注五明来源于芝士回温答

    我的远方侄女今年已满45岁,漂亮乖巧,在北京的一家公司当会计,有车有房,就是还没有寻到结婚的人。

    她谈过男朋友,在同一单位工作,26岁那年她被现在的公司招聘了。去北京工作后的第二年,异地恋导致他们分了手。自此,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伴侣,单着到现在。

    我熟识的这些大龄未婚男女大多都是独生子,着急的是父母。他们面对父母的催婚,总是笑嘻嘻点头,笑嘻嘻离开。

    他们有着自己的人生观,有着对未来和婚姻生活的规划。祝福他们有情人终成眷属!

    变干切具确石须消亲,层。

    2024-04-26
    1楼
    回复
  • 高宁忆用户

    大龄未婚男女感觉自已条件都不差,这就是产生大龄剩男剩女的根本原因。

    当今社会,社会主义优越性高了,生活条件好了,青年大多数都是独生子女多,而且学历都在大学本科以上,学历高,工作条件也基本上都不错,不管是农村出来的学生,还是城市毕业的,只要在各大城市安置个工作,工薪都不少于几千元。自已为条件都很好,在个人婚姻问题上,要求条都比较高,也非常的苛刻。

    而实际呢,现在的条件都高了,经济基础都上升了,学业越高,毕业分配后工资拿得也高,也有点沾沾自喜。殊不知,这天外有天,人外有人,你说你条件好,我的家庭条件比你还好,你学历高,我家经济基础好,你说你有颜值,我说我见过颜值高的人多了。

    版权归芝士回答网来林站或原作温下者所结有

    再说,现在的青轻人,在爱情这条道路上,没有虚心态度的,都是各自比条件,一看钱,二看房,三看车,四看模样。从不把真诚,情感,能过日子放在首位,这选人的标准不够正确,选不出正直,有爱心,互敬,互爱,有体贴心情的人,哪也只能分道扬镳,各走各的路了。

    2024-04-26
    2楼
    回复
  • 张蕙玉用户

    最近看到的一句话,应该就能回答这个问题“与其将就的结婚,不如高傲的单身”。那些条件不差的单身男女们,不想因为结婚而结婚。如果结婚不是因为爱,那么不如不结婚。因为婚姻是伴随我们一辈子的,如果婚姻不幸福,人生将不完整。

    中国自古有言“男大当婚,女大当嫁”,到了适合结婚的年龄,那么就该考虑结婚了。古代讲究的是“父母之命,媒妁之言”的包办婚姻,那时很多夫妻结婚前,连面都没有见过,在掀起新娘的盖头的时候,就是决定命运的时候,对方好与不好都不能退货了。

    古代甚至有特别规定男子女子几岁不结婚,就要接受惩罚:比如汉朝孝惠帝时期规定,女子15岁以上30岁一下未嫁女子要被罚600钱。所以为了逃避惩罚,有些人早早就嫁娶了。

    版支权归芝士金回活答网站或原装作样者所有

    但是现在是二十一世纪,都2020年了。现在的单身男女们都是受过高等教育,思想解放的大好青年。完全摒弃了包办婚姻的封建老思想,接受的是恋爱自由,结婚自由的新思想。

    恋爱自由,婚姻自由,是每个中国公民享有的权利,没有人可以强迫你和谁恋爱和谁结婚。人们有了自由选择的权利,结婚肯定是以爱情为前提,没有爱情的婚姻是不会幸福的。

    在你单身的时候,也许有人告诉你,不要太挑剔,能将就则将就的结婚吧,不然会孤独终老的!但是,我想说的是,这个世界上,什么都可以将就,但是婚姻不能将就,因为那是一辈子的事情。

    小兰就是一个听从劝告而将就结婚的女人,但是现在的她想离婚。28岁的小兰,经历过很多次的相亲,但是始终没有合适的。后来碰到现在的老公,各方面的条件都还不错,但是一点不好就是两个人没有什么话聊。

    但是相亲相烦了的小兰,在家人的劝说下,将就地结婚了。没想到,这个将就让小兰后悔莫及。两个人没有话聊,回家就和玩各的手机,很少沟通。后来小兰发现老公出轨了,因为老公找到那个有话聊的女人了……

    所以好的婚姻是将就不来的,与其将就结婚,婚后不幸福,不如高傲的单身。现在的女人已经能够经济独立、思想独立,靠自己的能力养活自己,让自己过得潇潇洒洒。

    古代的女人,因为受到封建礼法的束缚,不能抛头露面,必需遵从“三从四德”。“在家从父,出嫁从夫,夫死从子”这个三从的思想,让女子苦不堪言。所以古代的女人想要不结婚,是很难的。

    地两关心么很较,导改务林铁。

    但是现在不一样了,现在的女人能顶半边天。女人一样受教育,女人一样出来工作赚钱,女人一样可以思想独立。女人解放了,不需要依靠别人,她们自己就可以高傲的活着。

    开利立角指区界越容劳,酸消。

    可以高傲的单身着,等待那个对的人在对的时间出现。如果不出现也不要紧,我们一样可以很好的生活,因为我们懂得了要好好爱自己。

    而男人也是一样的,谁不想找一个自己喜欢的也喜欢自己的人,一起过幸福的生活呢?大家都相信总有一个人是属于自己的幸福,只是时间或者地点不对,但是她总是会出现的,等等又何妨?

    现在的大龄未婚男女越来越多,因为大家都想要追求适合自己的人,而不想将就地结婚。正因为条件不差,所以他们可以高傲的单身着,等待适合自己的那个人出现。

    希望大家2020年都有好运气,能够心想事成!

    2024-04-26
    3楼
    回复
  • 胡安宜用户

    正因为他们的条件好,所以选择对象的条件就高吧。

    2024-04-26
    4楼
    回复
  • 戴恺宁用户

    为端正思想都应学好劝婚诗!找好伴侶共同过上甜蜜幸福新生活!

    2024-04-26
    5楼
    回复
  • 陈凌萱用户

    其实这个问题如果放在五六十年代这都不是问题,或者说根本不会出现这种问题。说到底还是价值观和世界观出现了变化。

    男的喜欢找一个适合自己的,但是人人都有缺点。女方想找一个条件比自己好的,但是条件好的人家又看不上她。又不肯讲究自己所以就有了大龄剩男剩女。

    我个人感觉出现这种情况是社会发展的必然结果,不可避免。在这个五颜六色的世界里各色各样的都会让人看花眼,其实自己真的要的是这些吗?——不一定

    转载或者引用本文内容请什注明来以源于芝士住回问程答

    2024-04-26
    6楼
    回复
  • 钟昂雄用户

    很多女生精明但是不聪明,最常见的误区就是分不清约会行情和结婚行情,这往往是两码事。我见过不少姿色75到85分的妹子,行情非常好,吃饭约会旅游不断,但是常年单身,一直拖着接不了婚。她们错误地认为是自己行情好不愁嫁,其实男人只是愿意和她们约会,有机会约个炮,并没有人愿意娶。她们很成功的把自己经营成了娱乐的对象,用自己有限的青春去满足需求男人们的娱乐生活,境界真是伟大!

    2024-04-26
    7楼
    回复
  • 贺文光用户

    婚后难认承受生活成本及孩子敎育带来的压力!

    2024-04-26
    8楼
    回复
  • 江佳文用户

    感情里每一个剩下来的都是有自己的原因,我们都因为生活中或多或少的某一方面,有一部分人是因为挑剔,相亲也相了很多,自己也相处了很多,但是可能物质条件上和感情上没有满足到自己所需求的没有达到心中想要的,但同时也有一部分人是因为期待爱情,想要自己理想的完美主义。但是生活中往往就是那么多的不尽人意,看这个也不成,看那个也不成,左挑挑右看看,反而把自己剩下来了,这些人剩下来的一大部分原因就是因为自己足够优秀,所以期待值过高,但是也只是他们自己认为的,自己很优秀,在更优秀的人眼里,他们也只是普通人。所以这些人往往会高不成低不就。相反,那些比较容易满足的人,往往更能够获得幸福,因为他们对生活的要求相对较少,反而能更容易得到幸福,找到归宿

    2024-04-26
    9楼
    回复
  • 贾凯旋用户

    现在社会属于一种压力社会,有些人为了实现自己的梦想,能过上自己希望的生活,就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当中去,无心也无力去谈恋爱,会导致一部分大龄男女,其实他们的条件都不错。这一部分是自己有着一种梦想,甘愿单身。

    还有一部分大龄单身男女是另一种情况,他们可能自己并没有太过于远大的理想,只想找一个工作好好的上班而已,不过现在许多职业都盛行“996”工作制,导致这些人没有太多自己的时间,而且公司一般会有一定的男女局限性,导致身边合适的并不多。

    再一个原因就是现在属于电子产品的爆炸时代,有很大一部分人上班的时候需要好好的工作,所以他们下班之后就将精力投入到手机当中去,宅在家里,活在自己的世界当中,不愿意出去,与外界接触少了,一些基本的人际交往能力都没有了。

    转族再载象利或者引用本文内容请注明来照源于芝士回答

    2024-04-26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