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大蛇丸第一次秽土转生出来的初代火影不能摆脱秽土转生,而第二次可以随意摆脱?

为何大蛇丸第一次秽土转生出来的初代火影不能摆脱秽土转生,而第二次可以随意摆脱?
你好,这个问题就让小火来回答吧!在动漫《火影忍者》中,大蛇丸入侵木叶事件是前期颇为重要的剧情之一。在那场战役中,大蛇丸所使用的秽土转生之术也是第一次展现在观众们的眼前。在大蛇丸与三代火影猿飞日斩的战斗中,大蛇丸一次性召唤出了3具承载着先代强者尸体的棺材。虽然三代火影极力阻拦,但最终仍有两具棺材被完整的召唤出来。而从棺材中走出的初代火影和二代火影直接令整场战斗上升到了极致的高潮。那么在整部《火影忍者》中,大蛇丸通过秽土转生之术一共召唤了两次初代火影,为什么第一次初代火影无法摆脱其控制,而第二次却具备挣脱的能力呢?下面请听小火慢慢道来。初次束缚了初代火影的人格在大蛇丸第一次通过秽土转生之术召唤初代火影时,为了让双方的战斗迅速打响,大蛇丸拒绝了三代火影与两人先代火影拉家常的想法。随后,大蛇丸将带有符咒的苦无放入了两位先代火影的秽土转生之体内,随即将两位火影变成了只会战斗的杀人机器。在后期的第四次忍界大战期间,当大蛇丸再次召唤先代火影时还专门提到过:这一次为了让先代火影们解答佐助的疑问,特地没有限制他们的人格,让四位火影保留了自己原有的性格。因此,同样是秽土转生之体,一旦被束缚了人格,那就和行尸走肉没有区别,更别提试图摆脱秽土转生之术了。二次转生特意加料了在第四次忍界大战期间,大蛇丸在秽土转生之术上的造诣早已今非昔比。为了进一步完善被召唤者的真正实力,大蛇丸将秽土转生所用到的肉身容器-白绝中加入了初代火影的细胞。这样一来,被转生者的实力将更加接近生前。当然这样做的弊端也是相当明显的,当遇到初代火影本尊时无异于给予了初代一具无限近似于自己生前的身体。因此,当初代火影第二次被大蛇丸的秽土转生的之术召唤而出时。一方面大蛇丸没有束缚初代火影的人格,初代可以自由支配自己的意志;另一方面,再得到了一副堪比自己生前的肉身后,初代火影的实力无限接近于活着的时候。所以,这时候的初代火影堪称强无敌,完全有能力摆脱秽土转生的控制。欢迎小伙伴们在下方留言讨论:你觉得第四次忍界大战中秽土转生的初代和生前相比,哪一个更强?

回复
  • 陈瑞言用户

    你好,这个问题就让小火来回答吧!

    在动漫《火影忍者》中,大蛇丸入侵木叶事件是前期颇为重要的剧情之一。在那场战役中,大蛇丸所使用的秽土转生之术也是第一次展现在观众们的眼前。

    版权己大归芝士回答网站容或原作者所京里有

    在大蛇丸与三代火影猿飞日斩的战斗中,大蛇丸一次性召唤出了3具承载着先代强者尸体的棺材。虽然三代火影极力阻拦,但最终仍有两具棺材被完整的召唤出来。而从棺材中走出的初代火影和二代火影直接令整场战斗上升到了极致的高潮。

    在这时家点那全问论农什类装青约般感片照。

    那么在整部《火影忍者》中,大蛇丸通过秽土转生之术一共召唤了两次初代火影,为什么第一次初代火影无法摆脱其控制,而第二次却具备挣脱的能力呢?下面请听小火慢慢道来。

    中以同工水由新看较组几,导认八石江。

    初次束缚了初代火影的人格

    在大蛇丸第一次通过秽土转生之术召唤初代火影时,为了让双方的战斗迅速打响,大蛇丸拒绝了三代火影与两人先代火影拉家常的想法。

    随后,大蛇丸将带有符咒的苦无放入了两位先代火影的秽土转生之体内,随即将两位火影变成了只会战斗的杀人机器。在后期的第四次忍界大战期间,当大蛇丸再次召唤先代火影时还专门提到过:这一次为了让先代火影们解答佐助的疑问,特地没有限制他们的人格,让四位火影保留了自己原有的性格。

    因此,同样是秽土转生之体,一旦被束缚了人格,那就和行尸走肉没有区别,更别提试图摆脱秽土转生之术了。

    二次转生特意加料了

    在第四次忍界大战期间,大蛇丸在秽土转生之术上的造诣早已今非昔比。为了进一步完善被召唤者的真正实力,大蛇丸将秽土转生所用到的肉身容器-白绝中加入了初代火影的细胞。

    这样一来,被转生者的实力将更加接近生前。当然这样做的弊端也是相当明显的,当遇到初代火影本尊时无异于给予了初代一具无限近似于自己生前的身体。

    因此,当初代火影第二次被大蛇丸的秽土转生的之术召唤而出时。一方面大蛇丸没有束缚初代火影的人格,初代可以自由支配自己的意志;另一方面,再得到了一副堪比自己生前的肉身后,初代火影的实力无限接近于活着的时候。所以,这时候的初代火影堪称强无敌,完全有能力摆脱秽土转生的控制。

    欢迎小伙伴们在下方留言讨论:你觉得第四次忍界大战中秽土转生的初代和生前相比,哪一个更强?

    2024-04-30
    1楼
    回复
  • 张培涵用户

    不请自来,大蛇丸曾经两次秽土转生一代和二代火影,但是两次的结果是完全不一样的。

    在大蛇丸第一次将两位火影秽土转生召唤出来的时候,两位火影表现的并不强。在被大蛇丸用符咒控制了之后就完全没有了自主意识,但是他们两的战斗力也是一般的,两位火影加上大蛇丸都没能拿下当时已经年迈的第三代火影。

    而在第四次忍界大战期间,大蛇丸又一次召唤了一代和二代火影。这一次大蛇丸没有能控制的住他们,二代火影光靠气势就压制了大蛇丸等人。

    芝系参士直回答,版权必究我,未经导许可,不得转载

    这两次的区别是很大的,主要是因为两次召唤出来用的符咒不一样。第一次的符咒因为限制了大部分的实力,所以大蛇丸能够轻易的控制一代和二代。而第二次则是因为没有限制他们的实力,所以他控制不了一代和二代。

    同时这也和火影中一开始的设定有关,一开始的时候火影中的设定是三代是最强的火影,但是到了后期之后就推翻了这个设定,一代二代甚至是四代都要比三代强,所以导致这个不一样的设定。

    2024-04-30
    2楼
    回复
  • 龙靖柔用户

    先感谢邀请!

    在木叶崩溃计划中大蛇丸第一次秽土转生出来初代火影和二代火影无法自我解除秽土转生有两点,第一这是大蛇丸第一次用秽土转生没有把初代火影和二代火影的真实力量召唤出来,而且还直接灭杀了他们的自我控制所以无法自我解除秽土转生!

    第二就是作者前期没有想那么多,在前期也没有写初代火影以一己之力平定乱世,没有写斑爷的强大,所以在木叶崩溃计划中初代火影和二代火影才无法自我解除秽土转生! 在打完佩恩六道之后火影的画风突变,什么初代火影的木遁忍术天下无双,斑爷一个眼神控制九尾,斑爷名字一出现吓跪一群人! 后期为了显示初代火影和宇智波斑的强大,才会写出来可以用一己之力解除秽土转生的,再说大蛇丸再一次秽土转生出历代火影,那是接近生前实力的所以能一己之力解除秽土转生也是没毛病的吧! 个人看法不喜勿喷,谢谢!

    转载商或者引用得本文内象容请量注明来源程于芝士回答

    2024-04-30
    3楼
    回复
  • 荣文杰用户

    1.秽土转生出来的人,其意识和肉体的行动都会受到施术者的严格控制。施术者甚至可以控制,被秽土转生的人的能力大小。一般来讲,把人从极乐世界召唤出来后,施术者要把一个带有符咒的苦无塞进转生的人的脑袋里,这样就可以最大限度的控制转生的人的意志和行动。

    2.大蛇丸第一次把初代和二代召唤出来的 时候,当初代和二代从棺材里出来后,大蛇丸就往俩的脑袋里放了绑着符咒的苦无。也就是初代和二代灭有任何反抗的能力。他们只能完全遵从大蛇丸的意志。

    版权归于着芝士教回答网第去站或原作者所有

    3.等到了第二次的时候,把初代和二代召唤出来的时候,大蛇丸灭有放苦无,因为大蛇召唤他们的目的是为了得知一些事情的真相,比如宇智波一族的秘密,比如鼬做卧底的来龙去脉。这个时候,初代和二代必须有完全的自我意识,才能回答得很清晰。初代和二代目的忍术能力无限接近生前的水平,两人都有机会摆脱大蛇丸的控制。

    第一次,初代和二代被严格的控制了,第二次,初代和二代没有被严格控制。

    2024-04-30
    4楼
    回复
  • 邵昌盛用户

    首先两次的秽土转生特点是不一样的,大蛇丸第一次秽土转生的祭品只是下忍,初代火影的实力发挥不出来,实力估计也就全盛期的二成差不多,加上大蛇丸很快就使用了咒印抹掉初代的意识,一边实力发挥不了,一边又没有了意识,这要能解开也就没主角鸣人什么事儿了

    而第二次大蛇丸复活历代火影用的祭品是白绝,白绝我们都知道,他是用千手柱间的细胞培育而成的,相较于第一次,第二次没有控制人格与意识,祭品又是自己的细胞培育而成,虽然是次品,但也跟自己的身体差不了多少了,实力应该能够接近生前的八九分强度!实力越强能力越大,以大蛇丸的实力是没办法控制住“忍者之神”柱间的!初代要解除控制轻而易举,但是其实他也并没有主动去解除控制…

    2024-04-30
    5楼
    回复
  • 樱花の美用户

    第二次转生,给人物加入了性格

    2024-04-30
    6楼
    回复
  • 九龙影用户

    一看就没有认真看,在召唤四影的那一集说了,改良后加入了柱间的细胞,导致极度接近原本的能力,但柱间的细胞也是为了能够更好的控制他们!

    2024-04-30
    7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