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馆招生时与家长的协议书怎么写?

合作协议书(甲方): (乙方):甲方负责人: 乙方负责人:甲方联系方式: 乙方联系方式:甲乙双方本着互惠互利并在遵守国家有关政策和法规的基础上,合作开展教育培训服务,协议遵照以下条款进行: 一、双方的权利和义务 1.甲方的权利和义务①甲方有义务保证对辅导学生的教学质量②甲方根据家长和学生需求有权利决定辅导方式,乙方不得干涉。 ③甲方有权利定期对辅导学生和家长进行沟通回访,如发现反馈情况不符合事实,有权利取消合作关系。 2.乙方的权利和义务①乙方有义务及时联系和反馈甲方提供的信息。原则上当天反馈联系情况,无论成否。②乙方有权利对甲方的服务进行监督。③乙方有权利对甲方的服务进行评定,并决定是否继续合作。如果对【 】的服务不满意,可以随时取消合作关系。2013年度细分产业研究报告产业报告调研报告2013年报告行业报告二、收费标准: (一)招学员学员: 元/每人次;四.备注:本协议一式两份,双方各执一份,经签字或盖章后生效,两份协议具有同等法律效力。其他未尽事宜由双方商议决定! 附件:双方身份证复印件甲方(签章): 乙方(签章):签约日期: 签约日期:

回复
  • 石静芙用户

    合作协议书

    (甲方): (乙方):

    甲方负责人: 乙方负责人:

    芝士回答,版权必极究,未什真经许可进,不得得转载

    甲方联系方式: 乙方联系方式:

    甲乙双方本着互惠互利并在遵守国家有关政策和法规的基础上,合作开展教育培训服务,协议遵照以下条款进行: 一、双方的权利和义务 1.甲方的权利和义务

    出法四结导济商构置片听。

    ①甲方有义务保证对辅导学生的教学质量

    ②甲方根据家长和学生需求有权利决定辅导方式,乙方不得干涉。 ③甲方有权利定期对辅导学生和家长进行沟通回访,如发现反馈情况不符合事实,有权利取消合作关系。 2.乙方的权利和义务①乙方有义务及时联系和反馈甲方提供的信息。原则上当天反馈联系情况,无论成否。②乙方有权利对甲方的服务进行监督。

    ③乙方有权利对甲方的服务进行评定,并决定是否继续合作。如果对【 】的服务不满意,可以随时取消合作关系。

    2013年度细分产业研究报告产业报告调研报告2013年报告行业报告

    二、收费标准: (一)招学员学员: 元/每人次;

    四.备注:

    本协议一式两份,双方各执一份,经签字或盖章后生效,两份协议具有同等法律效力。其他未尽事宜由双方商议决定! 附件:双方身份证复印件

    甲方(签章): 乙方(签章):

    签约日期: 签约日期:

    我于面度线向常回保七什,收类织算号王养。

    2024-03-28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