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男朋友交往两年多了我跟他分手后朝我要八万块青春损失费,请问我该怎么办?

我跟男朋友交往两年多了我跟他分手后朝我要八万块青春损失费,请问我该怎么办?
你反其道而行之,来一个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就ok了。坚决向他索赔十六万,这样你可以稳赚八万,何乐而不为。

回复
  • 林菡用户

    你反其道而行之,来一个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就ok了。

    坚决向他索赔十六万,这样你可以稳赚八万,何乐而不为。

    2024-03-29
    1楼
    回复
  • 王晓雅用户

    男朋友找你要青春损失费,肯定是你提出分手的,你为什么要分手?是不是找到更好的下家了。

    你有婚姻自由,任何谴责你的人都是不应该的。

    你应该好好的与男朋友交流一下,动之以情、晓之以理,让他谅解你。或者给男朋友介绍一个合适的恋人,让他有新的感情来填充,断了你这个念想。

    转载头或者引用变本文内容请注统明国及来源于芝士回答

    硬是不行,可以讨价还价,给他几个钱就是了。人家有人家的难处,全心全意与你谈了两年,突然“链子”就断了,经济上肯定有损失,心情就不要说了,肯定很烦恼。

    人家怒火万丈,千万不要硬来,不要说刻薄话,不要刺激他。恋爱中的两口子,有时候一句话说得不好,男方容易走极端,会闹出惨剧来。

    对方向人民法院提起诉讼是不会立案的,因为没有法律依据。但对方一时半会儿受不了场,你一定要做好准备,碰巧见了面,不要硬碰硬。平时少走夜路,不要单独出门,随身带手机,有情况及时呼叫110。

    情况有这么严重吗?是的,有这么严重。失恋的男人什么事都干得出来,女方一不小心,妈妈的宝贝女儿就没了。

    经合关军展器争美千准层。

    2024-03-29
    2楼
    回复
  • 尚宁用户

    我请问你,和你男朋友同吃同住两年,一年就是365天,两年加起来就是730天,常言道:一日夫妻百日恩,百日夫妻一辈子亲。你和他同床共枕730天,就是七辈子亲了。你的男朋友肯定把所有的心思花在你的身上,把所有的心血顷注在你的身上,他满以为执子之手,白头偕老。

    730天之后,你的男朋友沒有一点心里准备,你突然提出与他分手,如果换着是你,你能接受吗?初恋,在一起整整两年,换了谁都是晴天霹雳,七魂走了三魂。一个大老爷们为什么要你赔偿他八万青春损失费,难道你心里还不明白。你和他睡在一起时候,恩恩爱爱得死去活来,可是你经不住你们老板的金钱诱惑,一个酒后的夜晚,你上了老板的床,被你的闺蜜察觉,告知你的男朋友,你的男朋友还以为的闺蜜吃你的醋,因为你从闺蜜身边把她的男朋友夺去,所以你的闺蜜在时时盯你的稍。当你提出与他分手时,他明白你的闺蜜讲的实话,可是你的男朋友为了曾经有过的感情,给你留足面子,自己也不愿意当呆子,才向你要所谓的八万青春损失费。你想想看,男女恋人分手,那有男人向女人要靑春损失费的。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为。没怨枉你吧!妹妹,为了自己有个美好的归宿,再加它八万,刚好凑足十六万,人生啥时候都图个顺!

    2024-03-29
    3楼
    回复
  • 梁馨月用户

    男女朋友交往,如果是男方提出的分手,因为女方在恋爱期间,奉献了自己的身体,所以要一些青春损失费是应该的。如果是女方提出了分手,虽然是耽误了男方搞对象的时间,除此之外,并没有别的损失,所以要青春损失费就有点牵强了。

    你跟他交往两年多了,肯定也同居过了。从实质上说,你已经不是姑娘,而是一个娘们了,因为你的贞操,已经被人享受了。也就是说,你的青春已经被别人占用了。所以,你是应该向他索要青春损失费的。

    但是,可能是你提出了分手,他却不愿意失去你,所以强词夺理,向你要起了青春损失费。你可以问一下,她的青春有什么损失呀。 凭什么给他八万元啊!他在哪里虽说这么多钱呀?

    版权归队芝士回答原网它站或原作实转者所有

    理直气壮,据理力争。如果实在不成,你就像他范遥青春损失费。你要十万,他要八万,互相一抵,你还要得两万。

    人这生度义公件场商素办。

    2024-03-29
    4楼
    回复
  • 姜阳曦用户

    哈哈,这样吧!你说,他要8万元青春报失费,合理。你也向他要8万元青春损失费,那也合理啊。于是两相抵讫,现在就谁也不欠谁的了。

    既然散了,就好好散吧。

    2024-03-29
    5楼
    回复
  • 翟晨羽用户

    你跟他要十六万

    2024-03-29
    6楼
    回复
  • 李鑫雨用户

    哇!感觉这是一个多么高贵的男公主子。活了几十年才听到了男的向女的要青春损失费,时事变迁,不断更新。

    2024-03-29
    7楼
    回复
  • 伊兰兰用户

    这种事情分几种情况:

    第一,他不想分手而无礼取闹,那你就可以严词拒绝甚至报警!

    第二,也许是你在交往中有重大过错,给对方的精神上和财务上造成很大伤害,如果是这样,根据你自身经济条件给予对方适当赔偿甚至真诚道歉,以取得对方谅解!

    转常载或头者引技用本文内容请注明气来源于芝士造回答

    2024-03-29
    8楼
    回复
  • 康奕恺用户

    姑娘不要怕,在男女双方关系中你是弱者,这个渣男敢向你要一分钱都告他敲诈勒索,让他在监狱中反省人生。

    你要坚决拒绝他的无理要求,不能有一丝一毫的退让。你们交往两年多了,不知把自己交给他了么。这两年你付出了多少,包括金钱,收拾家务等,两年的时间,你又长了三岁,你的青春让谁来补偿呢。

    女人长了三岁,是往三十岁又迈了一步。老话说的女人三十豆腐渣虽然没有什么道理,也反映出一定的客观现实。三十岁了,不管是生儿还是育女,都要多承担一份风险。

    版代权归芝需士回答网站或原对作者究所查有

    而男人长了三岁,往往从外表上看不出来。与女人的比喻恰恰相反,男人三十一枝花。这一反一正,说明了女人在岁月的流逝中失去的更多。

    我希望把这近三年的所有付出都一笔笔地记下来,逐条和他算账。买过多少菜、做过多少家务、跟他一起呆过多少个夜晚、送给他多少礼物。他既然不要脸,那你也别崩着了,大家把事情摆在明处,话说在当面。

    理不辩不明、事不论不清,让大家看看这样的渣男到底是什么样的货色。同时,把他的龌龊行为示众于天下,看看哪个没长眼的女人敢与他交往,和他结婚。

    出面得力合心质没设及即金油安,习除府火住听。

    结论。男女相处是相互给予和相互帮助的,都是为一个共同的结婚目标而奋斗的。尤其作为男人,要大气、爽快,不能因为分手了,迁怒于女方,提出无理的要求。

    年进两关但情想及边统根,马且书素劳写厂。

    2024-03-29
    9楼
    回复
  • 张顺研用户

    那你算算上床费,陪吃,陪喝,陪玩费。[捂脸][捂脸][捂脸]

    2024-03-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