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刚买的房子,还在按揭贷款,可以卖吗?

不可以卖。按揭贷款借款人必须同时具备下列条件:有合法的身份;有稳定的经济收入,信用良好,有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有合法有效的购买、大修住房的合同、协议以及贷款行要求提供的其他证明文件;有所购(大修)住房全部价款20%以上的自筹资金,并保证用于支付所购(大修)住房的首付款;有贷款行认可的资产进行抵押或质押,或(和)有足够代偿能力的法人、其他经济组织或自然人作为保证人;贷款行规定的其他条件。

回复
  • 康浦泽用户

    不可以卖。

    按揭贷款借款人必须同时具备下列条件:

    有合法的身份;

    未经芝士到标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内容,否则将视为便侵子区权

    有稳定的经济收入,信用良好,有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有合法有效的购买、大修住房的合同、协议以及贷款行要求提供的其他证明文件;

    到而十理量线代通员位即走议传律精维存效。

    有所购(大修)住房全部价款20%以上的自筹资金,并保证用于支付所购(大修)住房的首付款;

    人于所质总头将回金什斗集快。

    有贷款行认可的资产进行抵押或质押,或(和)有足够代偿能力的法人、其他经济组织或自然人作为保证人;

    贷款行规定的其他条件。

    2024-03-29
    1楼
    回复
  • 茶小槽用户

    是可以卖的, 1现在有很多担保公司,他们在各家银行有一定的额度,可以用他们的额度去银行把你的欠款还上把你的房产证拿出来,然后再把你欠的钱从你收到得总房款里面扣除,一般担保公司收取的费用是你欠银行钱的百分之一,不到二十三万按2300收费,如果你的银行个人信用有问题,他们只能用现金去帮你赎楼一般价格是你欠款的百分之三。在卖房子的时候如果你是实收价格,上面所产生的费用一般是由买方承担! 2你自己去银行提前一个月提交提前还款申请,然后自己把欠银行的钱还了。 3你月供不到半年的,一般会在银行产生罚息,罚息正常的是你一到三个月的月供,在卖房子的时候如果你是实收价格,那么此部分费用由买方承担!

    2024-03-29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