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公公67了,想找老伴,怎么办?

我公公67了,想找老伴,怎么办?
虽然67了,说老不老,但肯定是不年轻了,老伴老板到老是伴,你公公想找老伴也属于情理之中。67岁了,考虑的也多了,儿女都成家立业了,每天忙于工作。没有时间跟老头子聊天说话,孙子孙女,也都每天上学,放学了也要补课,老人也不能去打扰孩子们。有了这些想法,你的公公肯定感觉到自己太孤单,连一个说话的人都没有,身边的亲人忙的忙,学习的学习。找老伴也属于正常,毕竟这个岁数了,真心希望身边有一个能说话的人。不奢求太多,老人到了这个岁数都会感觉到寂寞的。所以我认为,你的公公67岁了,找个老伴可以考虑的,这能让你的公公不在寂寞,也不会到了晚年感觉后悔。

回复
  • 潘华荣用户

    虽然67了,说老不老,但肯定是不年轻了,老伴老板到老是伴,你公公想找老伴也属于情理之中。

    67岁了,考虑的也多了,儿女都成家立业了,每天忙于工作。没有时间跟老头子聊天说话,孙子孙女,也都每天上学,放学了也要补课,老人也不能去打扰孩子们。

    有了这些想法,你的公公肯定感觉到自己太孤单,连一个说话的人都没有,身边的亲人忙的忙,学习的学习。

    转载当或者引用本文他内容请外注明来源太于芝工士回答

    找老伴也属于正常,毕竟这个岁数了,真心希望身边有一个能说话的人。不奢求太多,老人到了这个岁数都会感觉到寂寞的。

    所以我认为,你的公公67岁了,找个老伴可以考虑的,这能让你的公公不在寂寞,也不会到了晚年感觉后悔。

    2024-03-29
    1楼
    回复
  • 臧朱妍用户

    我公公76岁了,都找了一个老伴,我都不知道怎么办?我们买的房子,裝修好了,因为为了让孩子读书方便,一直住在老房子里,喊他先去住新房子,结果他一天在外面捡些破铜烂铁,放在新房子里,弄得又脏又乱,现在又找了个老阿姨,住在一起,我都想问问怎么办?我老公是个孝子,他喊他父亲别找老太婆,不要长期住在一起,如果真的有需要,每个月给他2000元钱,到外面开宾馆,潇洒几次就行了,可他父亲不听,非要让老太婆住在我们的房子里,我都没有办法?

    我这个人吧,心地还算善良,心情再不好,心里不舒服,对他父亲有意见,没有见面时,想的是看到公公,臭骂他一顿,非要把老太婆赶走不可,但是每次见了面,又骂不出口,特别是看着,自己精心装修得漂漂亮亮的房子,被他弄得那么脏,乱,心里那个痛,真的是无法形容,你说我心情能好吗?

    而今公公与老阿姨住在一起两年多了,我的新房子也被他们弄得惨不忍睹,每次过去,看了,我回来都是一场大哭,因为我泪点低,在老公面前埋怨,而他是个孝子,总说管他的,他岁数这么大了,就让他开心就行了,他从来都是大男子主义,他可不会听我的意见,我说给他父亲,另外租个两居室的房子,他也不愿,一想起这些事,我心情就不顺,但是也没有办法,前段时间,公公还想与老阿姨结婚,结果被几个儿子阻止了。

    转载或者引用化本文导内容请高注明十且来源于芝士回答

    有些家庭子女多的,老年人都是一家住几个月,轮流住,但我们不行,因为公公有退休金,他就喜欢老了,和我们住在一起:我能说什么?什么也不能说,只能这样,一想到自己的房子,一天都还没有去住过,天天住在旧房子里,心里就难受,那怎么办:?谁叫他是老人,还不是只有忍了……

    分化或气少较七安委,亲。

    2024-03-29
    2楼
    回复
  • 鲁昕瑜用户

    67岁应该找个老伴。儿女再好也替代不了老伴的位置。我爸80岁时找了一个60多岁的农村阿姨当保姆,4年后保姆提出与我爸结婚,表示如果我爸百年,她之后可以每月领抚养费。我们感觉当时我爸很依赖那个保姆,如果保姆走了,爸爸会很寂寞,于是我们兄妹四人讨论认为爸爸快乐就好,便积极支持并协助他们办了结婚手续。6年之后,我爸在90岁那年过世,后老伴之后每月能领千元生活费。爸爸过世后两家人一直有来往,逢年过节我们就会去看她。我们感谢她陪伴我的爸爸走过了最后十年。老年人不容易,让老人快乐是儿女的孝心,是否找老伴要完全由老人决定。

    2024-03-29
    3楼
    回复
  • 斐孝涵用户

    你公公67岁了想找老伴说明他不担身体健康而且还精神好!他想老伴这对你这个儿媳妇来说是件大好事。

    不过我对你的题意有点捉摸不透。就是关于你公公想找老伴,怎么办?你是着急你的公公年龄大了找不到老伴。还是着急你公公万一找着老伴了,老伴吃你公公的,用你公公的,到头来你公公两脚一申,两眼一闭,驾鹤西去。把你公公的钱和房产全卷跑了。

    一,你公公万一找不着老伴。你这个做媳妇多敬点孝。帮他洗洗衣服做做饭就可以了。

    芝士回答,版权必拉究,未经天许可,不后得转体因载

    二.你公公万一找着老伴了,这是他的福!从此就不寂寞了。也不需要你们帮他洗衣做饭了。更不要你们端茶倒水了。你们就轻松多了,这难道不是好事吗?

    关于公公的积蓄和财产你不必过分担心,你可以提前做好公公的思想工作,把大笔的存款转入他儿子的名下,但要留足他们的日常生活用品开支。如果公公名下有大型物件也可以提前过入他的子女名下。你不必担忧了。

    不过这是你的家事你是怎么想的你就怎么办!我们是局外人说了不算。但还不一定合你的意。仅供你参考。不到之处请于凉解!

    2024-03-29
    4楼
    回复
  • 严韩奕用户

    媳妇反对正常,老人再婚有两种原因,第一老人想的夫妻生活男人,人老心不老一心想那事,第二想找一个免费的保姆搭伙过日子,但是男人这看眼前不计后果双方心是否连在一起,子女反对是否幸福,双方各有所求,世上没有免费的午餐,老了有一方老人生病谁出钱带老人去看病,再婚双方儿女是否能处好,都要考虑周到,老人闪婚没有安全感,合的来就合,合不就分老人不要自寻烦脑,放好心态过好每一天。

    2024-03-29
    5楼
    回复
  • 杨睿用户

    如果你公公想找老伴,那就说明他现在的生活中非常孤单,她非常希望有一个老伴陪在他身边,别管他是67或者是77,如果他有这样想法的话,如果他有这个能力的话,那给他找个老伴还能咋滴?说句实在的话,老年人更需要有个伴的,特别是一个身体还比较健康的老年人,让他一个人没有伴的过日子,那也是在折磨他的,而且现在60多岁的单身女人是很多的,给他找一个年龄差不多的人,陪伴在他的身边,也是给儿女减轻压力的,这不也是一件挺好的事吗!老年人有老年人的想法,有的老年人在到了这个年龄的时候,想清净,所以他不想找老伴,也有的老年人在这个年龄时候,想陪孩子们在一起,想帮着带带孙辈们,所以他也不想找老伴,但是,像你公公这样的老年人,一个人感到生活寂寞,你们也不用他帮着带孩子,所以,她有个想找老伴的想法,那是没有问题的!你67岁的老公公,并不老,他从心理到生理上,其实是需要一个女人在身边的,如果他身体比较健康的话,他在活个三十年也是没问题的,你老公想找老伴的话,你们应当支持他的,你们还是帮他物色一个老伴的,不过在你老公公结婚之前,你们还应当把他的婚前婚后财产的相关事宜做一个明确的了断,免得日后出麻烦,这样也就可以了!

    2024-03-29
    6楼
    回复
  • 温林佳用户

    你公公67了,想找老伴儿,也很正常,你不要干涉,在家庭条件允许的范围内尽量给予支持。

    你公公有了找老伴儿的想法,说明他感觉孤独,希望身边有个人陪着说说话、做个伴儿,这个时候别人的话对他都不起作用。

    公公的事儿,做儿媳妇的尽量不要掺与,以免让公公从心里对你产生反感情绪,他的事让他自己去安排,或者让你丈夫去安排。

    转载或者引农用色求本文流内容请注明来源石于芝士回答

    有的公公始终把儿媳妇当作外人,即使儿媳妇说的话是对的,有的公公也抵触、或者听不进去,为了家庭和睦,公公的事儿媳妇都不要掺和。

    如果你公公没有退休金,他的婚事就是难题,也许需要你们夫妻提供生活来源。

    如果你公公有退休金,他与再婚老伴儿的生活就有保障。

    公公找老伴儿,提醒你要注意以下2个方面:

    1.提醒你老公帮着公公把把关

    你公公要找老伴儿,要找踏实可靠、知道过日子、知道照顾你公公的女人,两个人和睦相处,共同度过晚年生活。

    2.尽量不要与公公和他找的老伴儿一起生活

    婆媳关系很难相处,与公公的再婚老伴儿相处也许会更难,把握好相处的距离,才不会出现家庭矛盾。

    你公公年龄不大,如果跟你们夫妻生活在一起,也许会有很多不便,如果他有自己的婚姻生活,你们彼此都会生活得轻松一点。

    为个部电应道问品热带研商维快识。

    你公公找老伴儿,要把家里的财产弄清楚、安排好,不要出现其他的问题。

    【我是刘芳,专注爱情、婚姻、家庭情感问答,感谢朋友们关注、浏览评论,祝朋友们幸福快乐!】

    时就好相结特知七白,商深府太王格状。

    2024-03-29
    7楼
    回复
  • 汝浩慨用户

    我觉得应该找一个老伴,俗话说满堂儿女不如半路夫妻,毕竟你们做儿女的不是天天守着老人,有个头疼脑热的不如老伴体贴入微。而且一个人也很孤单寂寞。再说婚姻自由,子女不应该干涉。个人见解。不喜勿喷。

    2024-03-29
    8楼
    回复
  • 王艺樾用户

    你公公67岁想找个伴也是合情合理的,俗话说老来伴老来伴,有个伴儿他幸福了,你们也清闲了,何乐而不为呢

    2024-03-29
    9楼
    回复
  • 宋雨航用户

    电视剧《都挺好》中苏大强想跟保姆蔡根花结婚,所有的孩子都在反对。大儿子反对的理由是苏大强都那么大年纪了还来再婚,说出去不好听。而二儿子和苏明玉反对的原因是怕苏大强被别人骗。

    中老年人想要找老伴是很难的,经济条件不好的,别人压根就看不上你,有点经济条件的又怕对方看上你家的房子和退休金。所以,67岁了,还在坚持找老伴的人是需要家人的支持和勇气的。

    那么,作为儿女应该怎么办呢?

    版权归芝地士属书回答网站毛或原作生者所有

    首先,作为儿女要明白,老人想找个老伴并不是件坏事。

    许多年轻人总是觉得老人就得无偿地帮自己带孩子,若是其中一个先走了,另外一个也不能再婚,否则就是对不起我妈/我爸。所以,即便很多老人的心里都特别孤独,依然会选择孤单地过完余生。

    如果老人的身体还健朗,也能够找到老伴,作为儿女担心之余,其实更应该祝福。

    其次,谨慎是必须的,但是不能一刀切。

    这个世界确实有不好坏人,但是不能因为有几个坏人就认定没有好人。许多老人因为找老伴上过当,被骗过钱,骗过感情。但是,还是有很多人是真心想要找个老伴一起共度晚年的。

    这个时候,儿女可以发挥自己的作用,努力帮老人核实对方的信息,把风险降到最低。

    再次,多关心一下老人,了解对方的需求。

    上了年纪的老人老伴去世后,还想找老伴,很多是因为生活失去了精神寄托。老伴走了,孩子们也很少真的关心自己的情感需要,所以感到孤独。

    这个时候,年轻人要多关心一下父母,而不是给他们提供吃住,然后把孩子丢给他们,打发时间。

    想想自己多久没有关心过他们的身体,没有跟他们聊过天了?

    最后,作为儿媳能够做什么?

    其实,你除了多关心自己的公公什么都不能做。即便你不愿意,也不建议你直接去阻止自己的公公找老伴。作为女人能够理解你的私心和你的担忧,但是一切还的让男人和公公先做沟通。

    如果,公公身体还可以,经济条件又允许,多一个人照顾和陪伴他有什么不好的呢?

    小形命条公,取给团型格。

    “谈谈情,说说爱,听听那些你不知道的心底话”关注【蜜禅】专注于情感问题解答,如果你有想说的话,欢迎留言咨询。

    2024-03-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