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儿媳妇每回洗澡都要洗半个小时,好浪费水。又不好说,怎么办?

我儿媳妇每回洗澡都要洗半个小时,好浪费水。又不好说,怎么办?
赚儿媳妇儿洗澡时间长费水?一洗洗半个多小时儿,没法说咋办?你要是老公公不如好老娘们儿,你要是老婆婆纯是吃饱了,没说你撑地 !有句老话:老太太尿盆子,挨"嗤达"没够,就说你这种人。本来婆媳之间好象是不太融洽,你还啥都惦记管,能没毛病吗?年轻人的事少插言,两代人的观念截然不同,就是你亲闺女你说她洗澡时间长她也会说你多管闲事儿。一吨水才三块钱,洗俩小时也用不了一吨水啊!女人洗半个小时算是"快手",你还嫌人家慢,又费水啦。你嫌她费水下次她洗澡时你给她接一盆水告诉她擦巴擦巴得了!老人别掺乎年轻人的事,别以为自己是主人翁,没人听你的。这事儿你和儿子说儿子也会"嗤搭"你啥都管!吃饱喝得了下楼拣纸盒去,要不上广场跳僵尸舞抻巴抻巴 !真是的,愁人不!

回复
  • 王怡雨用户

    赚儿媳妇儿洗澡时间长费水?一洗洗半个多小时儿,没法说咋办?

    你要是老公公不如好老娘们儿,你要是老婆婆纯是吃饱了,没说你撑地 !

    有句老话:老太太尿盆子,挨"嗤达"没够,就说你这种人。

    转物载或者引用本文内达极容际何请注明来源于芝士回答

    本来婆媳之间好象是不太融洽,你还啥都惦记管,能没毛病吗?年轻人的事少插言,两代人的观念截然不同,就是你亲闺女你说她洗澡时间长她也会说你多管闲事儿。

    一吨水才三块钱,洗俩小时也用不了一吨水啊!女人洗半个小时算是"快手",你还嫌人家慢,又费水啦。

    你嫌她费水下次她洗澡时你给她接一盆水告诉她擦巴擦巴得了!

    老人别掺乎年轻人的事,别以为自己是主人翁,没人听你的。

    这事儿你和儿子说儿子也会"嗤搭"你啥都管!

    吃饱喝得了下楼拣纸盒去,要不上广场跳僵尸舞抻巴抻巴 !真是的,愁人不!

    2024-04-30
    1楼
    回复
  • 常沥天用户

    连洗澡半小时的水都要抠。可见你们过的是什么日子!已经偏离了正常人的生活。我所在的新一线城市,每m³/3.5元,你一个月能用多少水?100元生活用水可以天天洗澡了。生活过的就是出钱享受,当然节约是应该,但抠门不能这样抠,平时其它方面勤俭节约就足够了。

    2024-04-30
    2楼
    回复
  • 邓翔宇用户

    我婆婆也是这样洗澡久点就在外面骂骂咧咧的,其实我洗澡一般也就二十分钟左右,即便这样也招她不满!有时候进去不到五分钟她就在外面喊我赶紧洗出来哄孩子。她自己每次洗澡就打半桶水随便抹一下就行,要她到卫生间洗她说浪费水,夏天的时候她身上的异味很重。怎么说她都不听。

    实在不明白洗个澡能花多少钱,她自己每个月有三千块房租收,她想怎么花我从来不过问,家里的开销不需要她半毛钱,我们自己为自己的消费买单,可她老纠结计较这些小问题有意思吗?

    说真的其实女人洗澡半个小时左右很正常,作为婆婆不要管太多,心疼水又不要你掏钱,人家自己挣钱自己消费,连洗个澡都要看婆婆脸色这日子还咋过!人老了有些事能不管就别管,让年轻人自己折腾去,管得太多到头来人家不领情还不是自寻烦恼 !毕竟你跟儿媳出生在不同的时代,生活习惯消费水平风俗观念不一样,不能要求年轻人按照你的活法乖乖照办。否则到哪里都是招人烦!

    版权日归芝士回答网定较站或原作切中者所有

    2024-04-30
    3楼
    回复
  • 任俊杰用户

    儿姚讲究个人卫生,天大的喜事,千载难逢,你很有福气,珍惜疼爱还来不及。还不知道巧惜。一吨水才多少钱。这样的女人天下难找,你不要我要,我水作她高兴用,吃住全包,还按时发工资,只负责一百平方米卫生,打扫房间就行。工资按所在市行情可适当高一点。我马上联系你儿媳。

    2024-04-30
    4楼
    回复
  • 聂昊苍用户

    沉默是金,直接关上水的总开关,说停水啦!🤣🤣🤣🤣🤣🤣

    2024-04-30
    5楼
    回复
  • 林浩泽用户

    你家的水比你儿媳妇金贵。洗个澡半个小时算多吗?要是洗一两个小时,你不得气的吐血啊?

    你一个做婆婆的咋这么多事儿,儿媳妇洗个澡你也掐点看时间的,那以后的日子咋让儿媳妇过?

    我看你呀还是哪儿凉快让哪儿去吧!连个洗澡水都供不起,还娶什么儿媳妇?这个家有你这个多事儿的婆婆在,你儿子就过不好。

    版以权归芝士响回答网站况或林原作得者所有

    要么闭上你的唠叨嘴,要么和儿子儿媳妇分开过。

    主法因表关反或员组区保认感称状。

    2024-04-30
    6楼
    回复
  • 李建平用户

    说实话,我一向尊敬老人,只要不过分,基本都能忍,但我看到这种问题,我还真的忍不住,想怼题主两句。

    作为上一代,思想和现在的年轻人,确实有所代沟,但你不能以你的生活方式来要求现在的年轻人,毕竟时代不同了,为了家庭和谐,很多事情是看得惯也看,看不惯也得看,洗澡才半小时,你就嫌浪费水了,你咋不嫌弃你儿子都是多余的呢?没有你儿子那里来媳妇,没媳妇那可能浪费水,你说是吧!

    所以建议你,把你儿子送到另一个世界去,媳妇让她去浪费别人的水,你嫌浪费有的是人不嫌浪费,你自己也不要继续活了,因为活着也浪费粮食,真的。

    芝士回选再答明,版权必究,未经许可,不得大强转载

    这种婆婆太可恨了,你也女人,为何要为难女人。

    2024-04-30
    7楼
    回复
  • 常同和用户

    估计这个老人生活在北方,也是节省习惯了的人,不然不会提这个问题,但我想说的是:

    1、洗澡半小时太正常。我们家洗澡的,都是半小时,如果像南方人那样随便冲一下,跟没洗澡一样,那还叫洗澡吗?如果你正儿八经洗澡,是要搓泥的,全身每一个角落里都要搓泥,所以,算下来,都要半个小时,我作为男人,都要半个小时,何娟是你儿媳妇女人呢,更不用说,洗的更加仔细,不到半个小时后,下不来?

    2、北方和南方洗澡不一样。夏天南北方的人都会每天要冲几次,甚至一天要冲洗几次,但那叫做夏天的冲凉,不叫洗澡,在秋天冬天和春天,北方人并不是天天洗澡,即便有,也是少数,大多数是两天或者三五天,甚至是一个星期才洗一次,他们洗澡,时使劲搓,而不是冲凉,你不能拿南方人冲凉的时间,来衡量北方人的洗澡。南方人冲凉,两分钟搞定,北方人搓泥,没有20分钟到半个小时,是搞不定的。

    转切载或者引用本小文内容请注段明来源于从芝士先回答

    3、即便洗澡半个小时,也花不了多少水费。一方水才多少钱?也就四五块,一次洗澡,最多半方水,一个月就算是洗10次半个小时的澡,也就20多块钱,这是浪费吗?也没有多少钱吧?没有必要在这方面去计较。

    钱可以省,但看在那方面,如果在洗澡方面都还要扣扣索索的,洗个澡都不尽兴,就跟拉屎一样,你催来催去,没意思。

    4、老人不要随意去管年轻人的事情,特别是你的儿媳妇,不要说洗澡不存在浪费水的事情,即便是,也不是个事儿,不要去管年轻人的事情,把自己管好就行了,再说了,人家又不是花你的钱,没有必要去干涉。

    5、如果你看不下去,可以让儿子做提醒,你不要去说,不然,无端增添矛盾,让儿媳妇还觉得你这个公婆事儿多,吃得多管的多,如果你还是看不下去,哪就不要一起住了,各住各的,让彼此眼不见心不烦。

    2024-04-30
    8楼
    回复
  • 刘彦旻用户

    这个问题我婆婆给我老公告状说的话一摸一样的。当时没结婚去老公老家玩和婆婆住一起的,冬天南方特别冷。我洗完澡把头发吹干再出来真的要差不多50分钟,我头发都到腰了那会。而且我要把整个卫生间清理一遍,因为有头发。我知道她每次会进来检查的。就这样,住了不到半个月。他就给我老公说,谁谁洗澡要一个小时,浪费水电。而且真的她特别奇怪,我不洗澡她不进卫生间,我一洗澡她要拉要尿。一次二次的真的就是故意找事的。后来我就说我要去洗澡,时间有点长,要进卫生间的请先去。我没结婚前就有人告诉我你这个婆婆不好相处,你要小心。真真的事妈一个,结婚后怀孕大夏天30度啊不让开空调。省电。也给我老公告状,说我一天不出门在家呆着,浪费空调。我老公说空调买来就是用的。用坏了再买。我说要不让你儿子把你房间的空调电视都拆了,多省电啊。手机你也不要用了。多省电多环保啊……她不怕热么?怕啊,出去都要找免费的超市蹭空调,免费的面包屋蹭空调。我们出去吃饭,她一直在那里说这一家好热,空调有没有开啊?我说,哦,妈你也怕热啊,那我们住的五楼30度呢,你不是说不热么?不用开空调,开风扇就很凉快?你看,这个店里三个风扇呢,更凉快。三观不合的人千万不要强硬住一起。我老公被逼的想通了,现在我们终于分开住了,爽到不行,我天天三点式在家里跑来跑去,洗两个小时也没人管,空调开到22度,晚上盖着大棉被。我高兴。

    2024-04-30
    9楼
    回复
  • 王睿清用户

    提这个问题应该是一个婆婆吧?如果是公公,儿媳妇应该用洗澡水给你来个醍醐灌顶,让你清醒清醒!你自己觉得洗澡十几分钟够吗?对于清洁卫生的人来说,半小时最好!曾经有一年,在单位,女洗澡间的水管坏了,我们几个男同胞,临下班把男洗澡间让她们先洗澡,可害苦我们了,等了足足一个小时!女人洗澡麻烦啊,头发长,打香皂啥的,耗费时间啊。再说像网友所说:如果是你女儿,你还这种啰嗦吗?

    所以洗澡半小时完全可以接受,再说这半小时不一定一直浪费水,要搓澡等等。

    一个优秀的公婆,是那种装聋作哑者,一般的问题,不碍原则,视而不见最好!

    未经芝士县回合答允许然不得转载本文在内容养,否则将视为侵权

    2024-04-30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