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s90和辉昂,选哪个?

沃尔沃s90和辉昂,选哪个?
提到中大型车很多人首先想到的自然是BBA,随着BBA车型的销量提升,很多有个性的车主开始最求不同的品牌的中大型车,比如沃尔沃S90和上汽大众辉昂,这两款车是不少车主除了BBA以外最先想到的。那么这两款车相比谁更具性价比呢? 想要讨论这两款车谁更具性价比,我们先来看看这两款车的价格。从目前的官方指导价来看沃尔沃S90的售价在36.98-55.18万元之间,部分地区让利是很大的。而上汽大众辉昂在34.9-65.9万之间,市场上也有不少的让利。总体来看两款车价格相差不大,只是2018款沃尔沃S90目前只有5款车型在售,而辉昂的在售车型相对多一些,因此价格的跨度也比较大。 消费者喜欢中大型车关键是在于空间,在这方面沃尔沃S90拥有5083x1879x1450mm的车身尺寸,轴距也达到了3061mm。而辉昂的车身尺寸为5074x1893x1463mm,轴距则是3009mm,从参数上看沃尔沃S90要大出一点,但是从实际乘坐来看两者差别并不大。 两款车差距最大的还是在于发动机,前面说过沃尔S90一共有5款车型,但是所装备的发动机都是直列四缸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但沃尔沃将其分为T4和T5两种型号。T4发动机马力略小,最大马力为190匹,最大扭矩为300牛米;而T5发动机的动力比较充沛,最大马力达到了254匹,最大扭矩为350牛米。全车搭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并没有使用四驱技术,同时两款高配车型的可调悬挂为选配。 大众辉昂则采用了直列四缸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V6 3.0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两款,其中2.0T的最大马力为224匹,最大扭矩为350牛米;而V6 3.0T的最大马力为299匹,最大扭矩达到了440牛米。单从发动机的参数来看,辉昂的表现要好于S90。在变速箱方面辉昂使用的还是7速双离合,不过在三款高配车型上面都使用了全时四驱技术,同时可调悬挂也为高配车型的标配,相比较而言如果两款车都是50万级别的话,辉昂的动力组合要好于S90。 最后看一下配置,沃尔沃一直有着全球最安全的汽车品牌称号,其配置尤其是安全配置都是非常齐全的。对于沃尔沃旗舰车型S90来说,其配置也是很高的,除了低配车型的并线辅助和360度影像需要选装以外,其它配置高配和低配几乎没有差别。 而辉昂则根据车型的不同,除了主动安全配置全部一致以外,类似车道辅助、并线辅助等并没有全系标配,但是高配和顶配车型的配置和沃尔沃S90相差不大了。不过辉昂除了入门车型之外都全部配备了电吸门,相比沃尔沃S90来说逼格更高一点。总体来说,两款车都是除BBA之外中大型车比较好的选择。相对来说这两款车各有特色都很具性价比。大众辉昂,动力充沛再加上全时四驱相对来说驾驶乐趣更多一点。而沃尔沃S90胜在安全配置丰富,建议还是去试驾感受一下,然后再做决定。

回复
  • 彭少博用户

    提到中大型车很多人首先想到的自然是BBA,随着BBA车型的销量提升,很多有个性的车主开始最求不同的品牌的中大型车,比如沃尔沃S90和上汽大众辉昂,这两款车是不少车主除了BBA以外最先想到的。那么这两款车相比谁更具性价比呢?

    转载或者引用本文内容请调个注明府来源于芝身士回般答

    过件山期门海改委住,局。

    想要讨论这两款车谁更具性价比,我们先来看看这两款车的价格。从目前的官方指导价来看沃尔沃S90的售价在36.98-55.18万元之间,部分地区让利是很大的。

    国可方进四此再王却育严。

    而上汽大众辉昂在34.9-65.9万之间,市场上也有不少的让利。总体来看两款车价格相差不大,只是2018款沃尔沃S90目前只有5款车型在售,而辉昂的在售车型相对多一些,因此价格的跨度也比较大。

    消费者喜欢中大型车关键是在于空间,在这方面沃尔沃S90拥有5083x1879x1450mm的车身尺寸,轴距也达到了3061mm。而辉昂的车身尺寸为5074x1893x1463mm,轴距则是3009mm,从参数上看沃尔沃S90要大出一点,但是从实际乘坐来看两者差别并不大。

    两款车差距最大的还是在于发动机,前面说过沃尔S90一共有5款车型,但是所装备的发动机都是直列四缸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但沃尔沃将其分为T4和T5两种型号。T4发动机马力略小,最大马力为190匹,最大扭矩为300牛米;而T5发动机的动力比较充沛,最大马力达到了254匹,最大扭矩为350牛米。全车搭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并没有使用四驱技术,同时两款高配车型的可调悬挂为选配。

    大众辉昂则采用了直列四缸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V6 3.0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两款,其中2.0T的最大马力为224匹,最大扭矩为350牛米;而V6 3.0T的最大马力为299匹,最大扭矩达到了440牛米。单从发动机的参数来看,辉昂的表现要好于S90。在变速箱方面辉昂使用的还是7速双离合,不过在三款高配车型上面都使用了全时四驱技术,同时可调悬挂也为高配车型的标配,相比较而言如果两款车都是50万级别的话,辉昂的动力组合要好于S90。

    最后看一下配置,沃尔沃一直有着全球最安全的汽车品牌称号,其配置尤其是安全配置都是非常齐全的。对于沃尔沃旗舰车型S90来说,其配置也是很高的,除了低配车型的并线辅助和360度影像需要选装以外,其它配置高配和低配几乎没有差别。

    而辉昂则根据车型的不同,除了主动安全配置全部一致以外,类似车道辅助、并线辅助等并没有全系标配,但是高配和顶配车型的配置和沃尔沃S90相差不大了。不过辉昂除了入门车型之外都全部配备了电吸门,相比沃尔沃S90来说逼格更高一点。

    总体来说,两款车都是除BBA之外中大型车比较好的选择。相对来说这两款车各有特色都很具性价比。大众辉昂,动力充沛再加上全时四驱相对来说驾驶乐趣更多一点。而沃尔沃S90胜在安全配置丰富,建议还是去试驾感受一下,然后再做决定。

    2024-04-27
    1楼
    回复
  • 陈国庆用户

    从个人角度讲,我从来没想过用大众辉昂跟沃尔沃S90进行比较。从各种评测的栏目上看,其他媒体也都习惯用大众辉昂和奥迪A6L进行比较。但如果换一个角度讲,一个是大众的旗舰车,一个是二线豪车的领头羊,这两款车的对比也比较有意思。因此抛开品牌不谈,直接老干货。

    参数对比

    首选我们选择这两个品牌销量最高的车型,分别是大众辉昂的380TSI两驱至尊旗舰版,和S90 T5智雅版。两款车的价格都在48万左右,所不同的是,S90终端优惠4万元,而辉昂终端优惠将近10万。

    从基础参数上看,沃尔沃S90在动力、车身、轴距等方面都超过了大众旗舰车型辉昂,也就是说加速度和车内空间方面,S90有理论优势。但比较有意思的是,S90油箱只有55L,而辉昂却有75L,看来辉昂是把自己当做D级车来看待的。

    未经芝市士回答允许共不得转为载本文内号容,高否则将视为侵权

    主被动安全对比

    作为世界上最安全的品牌,沃尔沃S90全系都标配了全套的主动安全设备。然而辉昂作为旗舰产品,似乎也想从安全出发。不但拥有跟S90同样的安全配备,还多出了夜视系统、抬头显示和疲劳驾驶提醒。当然,这些都是因为辉昂选择的是旗舰车型。仅从这一点上讲,辉昂在安全配置的性价比上远高于沃尔沃S90。

    舒适性配置对比

    除了操控安全配置以外的差距外,沃尔沃S90在舒适性配置上也跟辉昂存在差距。比如电动调节方向盘和方向盘加热就是北方地区最需要的配置。而沃尔沃S90全系都不具备这个功能,按照沃尔沃官方的解释,是为了“安全”。

    不过沃尔沃S90比辉昂多出一个全液晶仪表盘,还是挽回了点颜面,只是这么大的仪表盘不装上夜视系统是不是有点浪费啊。

    的国定都天日各命革及必,务目完信马市族眼包。

    此外,辉昂还有手机无线充电系统、前后排座椅加热、通风、按摩功能,以及第二排座椅电动调节功能,基本上在舒适性功能上全面超过了沃尔沃。不过需要指出的是,虽然大众辉昂在座椅配置上下足了功夫,但大众的座椅填充物却很硬朗,坐上去屁股不会有沙发的感觉,更像是坐在太师椅上。

    总结:

    就配置性价比而言,大众辉昂跟S90相比, 可以说遥遥领先。然而如果推荐产品的话,我依旧推荐沃尔沃S90,不是因为沃尔沃品牌更好,而是做工品质实在相差太远了,整天面对辉昂这些做工细节,再好的配置,你也无法有舒爽的感受吧。

    2024-04-27
    2楼
    回复
  • 孙小宁用户

    要说性价比,沃尔沃S90胜,毕竟裸车30万以内可以买到一辆豪华品牌的中大型车,然而论产品力,我觉得辉昂更强,因为它的短板更少。但是它的性价比实在太低了,按辉昂的尺寸,有好几辆比辉昂便宜8到10万左右配置差不多的车型,辉昂的消费群体只适合不能购买豪华车的某些公职人员,还包括有大众信仰的人,但这辆车真的是一款挂着大众车标的奥迪。

    版权治阶归芝士装回答网事站或原作她者所有

    辉昂 官方指导价: 34.00-63.90万 市场优惠5万元左右

    作为带字母的大众,辉昂虽然不像大哥辉腾那样低调奢华,但不得不说辉昂是一台好车。先来说说这款车的背景,作为国内特供车型,这个车是上汽大众与奥迪合资时,为了向奥迪证明他完全有能力造出一辆奥迪来而研发的。辉昂以奥迪A6为底子,并不是很多人口中的换壳帕萨特,因为这辆车来自大众的MLB平台,主打前置纵向车型。

    我们来看看辉昂的各方面表现:

    尺寸上,辉昂的车身长度为5074mm,宽度为1893mm,高度为1463mm,轴距达到了3009mm,和奥迪A6L尺寸类似;

    外观上,辉昂采用了大众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外观,短前悬的设计,强化的水平线条,整车含蓄而不张扬,大气迷人,商务气息浓厚;

    动力上,辉昂提供了两套动力系统,分别为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3.0升机械增压发动机,都搭配7速湿式双离合。2.0T最大功率是165KW,最大扭矩是350NM。3.0T最大功率220KW,峰值扭矩440NM,并搭载全时四驱,两种动力组合足以满足不同人群需求;

    内饰设计及配置上,虽然是熟悉的大众家族式设计,但是用料明显更为细腻,大面积采用了软性材质以及皮质包裹,再辅以钢琴烤漆装饰,整体豪华感不输宝马5系。丹拿音响、打孔真皮座椅、车载冰箱、抬头显示、自适应巡航、自动刹车等等功能,即使是最低配也足以满足家用。

    驾驶感受上,作为大众高端轿车的旗帜,辉昂无论是驾驶感受、行驶质感、隔音滤震在同级别都无可挑剔。

    辉昂最大的缺点就是大众标难以撑起起高昂的售价,除此之外,这是一辆不可多得的好车。

    沃尔沃S90L 厂商指导价:37.29-53.99万元 市场优惠7万元左右

    相比辉昂,沃尔沃S90L被更多人熟知,所以在这里就简单介绍下它的优缺点。

    这是一款你能在裸车30万以内买到的安全性能最佳的豪华品牌中大型车,主要优点有:强大的主被动安全性、非常好用实用的城市领航系统、沃尔沃低调豪华的气质、非常漂亮的外观尤其是前脸、超大的乘坐空间、T5系列发动机动力强劲、爱信8AT平顺性不错、操控性同级别领先、北欧气质的简约内饰、音质极佳的宝华韦健音响。

    不自因反只没军见则造清速信节算号率。

    但是这款车也有一些小缺点,隔音静谧性不及同级别水准,低速时候的发动机噪音较大,底盘较硬,对于路面振动的隔绝欠佳,大小余震较多,还有很多车主反映的低频共振现象,因为每个人对于低频噪音的敏感性不同,这个因人而异。综上来看,这是一台在一些细节上没有做到同级别豪华品牌应有水准的中大型车,但这并不妨碍这款车成为这个级别性价比最高的几款车。

    那么究竟该如何选呢?追求极致的性价比、追求面子、试驾后可以接受沃尔沃S90的一些小缺点,建议选购S90。如果追求乘坐舒适性、想要买一台表现均衡并且不在乎车标的话,建议选购大众辉昂。

    成里合农战带务每群,京。

    2024-04-27
    3楼
    回复
  • 陈建宇用户

    两款车都是中大型轿车啊,土豪,我们做朋友吧。就颜值来说,沃尔沃S90更好看点,辉昂的话,额,会很容易被别人误认为是迈腾的,大众真的太大众了。

    两款车型起步价都是三十二万不到,尺寸上辉昂5.07米3.00轴距,沃尔沃s90 5.08车长3.06轴距,都差不多,家人还是商务都随便你用了。

    芝士回答传,版部权必究,未共经许清可,不得转矿载

    动力上辉昂2.0T涡轮增压配7挡双离合,沃尔沃S90配2.0T加8AT,辉昂224的最大马力350扭矩占优势,配置上各自占优势吧。

    分如化应关问资西给清例备满。

    辉昂比沃尔沃S90多出电动后备箱和感应后备箱等等,而沃尔沃S90多出自动泊车入位、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自适应巡航等,整体更实用。值得注意的是沃尔沃前后都是通风盘式制动,并有令人羡慕的主动刹车系统,所以综合来说,个人认为还是沃尔沃S90更具有性价比。

    2024-04-27
    4楼
    回复
  • 邓恬恬用户

    李老猫说车为你非专业解答各种选车用车问题

    沃尔沃s90和大众辉昂哪个性价比高,两个都是比较冷门的选择,s90月销量3千台多点,辉昂月销2千台多点,半斤八两。

    芝器士往回答,版面权必究,未经许话东可,不得转载

    售价方面,s90低配裸车报价29.9万左右,全部落地33.5万左右。辉昂低配26.9万左右,全部落地30.2万左右。在价格上辉昂有一定优势。

    在动力上,辉昂2.0t最大功率165千瓦,最大扭矩350牛米,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零百成绩8.1秒。s90 t4采用2.0t低功版发动机,参数为140千瓦,300牛米,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零百成绩8.9秒。动力上辉昂占优。

    中方二然你无七器六再万张话连约构写眼县。

    对外道最品求联场声温传。

    配置上,辉昂低配多出了后排侧气囊,电动感应后备箱,无钥匙进入,真皮座椅,前排加热,导航,车内氛围灯,隐私玻璃,外后视镜防炫目等。s90多了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自适应巡航,自适应远近光,疲劳提醒。辉昂舒适性配置更丰富,s90则胜在安全性。

    底盘调教方面,辉昂是奥迪a6的底子,调教柔韧,行驶厚重扎实,滤震支撑都很出色,商务范儿更足。s90底盘更硬,更偏操控,过弯侧倾小,路感更清晰。两者底盘做的都很不错,不过个人还是更倾向辉昂。

    内饰方面,辉昂还是大众的老风格,成熟稳重油腻,丝毫不会有任何视觉新鲜感,但实用性不错。s90内饰用了大量的实木饰板,更加简约明快,看上去惊人神清气爽,不过功能隐藏于大屏幕内,操作起来不是太方便。

    后期用车成本,辉昂和s90单次保养费用差不多,小保1000多,大保2000以上,不过辉昂保养周期更短,5000公里一保,s90则是一万公里一保。所以在保养上s90还占优势。

    经过以上分析,个人还是比较推荐辉昂,毕竟价格上差了好几万,除了保养贵点,内饰老气点,其他方面都很不错,动力强,底盘舒适,空间大,配置高,绝对是一款很有性价比的c级轿车。

    欢迎在评论区留言,发表你对此问题的观点【李老猫说车】

    2024-04-27
    5楼
    回复
  • 李澍欣用户

    对于这两款车型,均是中大型轿车,也各是自己家族中的旗舰型车型,均展现出了强劲的实力,至于题主所题主的哪款性价比更高,我想我们还要从多方面分析。首先,我们先从价格上来看,沃尔沃S90的售价区间为36.98万元-55.18万元,而辉昂的售价区间则为34.9万元-65.9万元,仅从售价上来看,无疑辉昂的起售价更低,对于资金有限的消费者来说更为适合。

    当然,每当说到性价比,配置都是一个不可绕过的话题,因为用更低的价格购买到更多的配置,无疑其性价比更高。在配置上,我们选取了两款车型中最低配车型前来对比,从配置上来看,两车各有优势之处,沃尔沃S90全系标配了自适应远近光、自适应巡航、自动泊车入位等高科技配置,而辉昂则全系标配了电动后备箱、转向辅助灯、车内氛围灯等配置。

    芝士回答,版权必究,未经许到感可,素不位得转厂载

    总的来说,两车各有优势之处,若单从性价比上来看,无疑辉昂更为适合,但沃尔沃作为豪华品牌,在品牌形象力和面子上更有优势。

    的为间原军程给油认,带报传支般。

    2024-04-27
    6楼
    回复
  • 罗艺嘉用户

    您的倾向是辉昂。

    榛名告诉您 辉昂这个车低配就是优惠的很大。

    全国最低的地方 一辆宝马320LI的价格就能提了辉昂。

    未经芝士回答部允许不得越转载本文内路义容,转否则将视为侵权

    单车27.3,办下来差不多31多点。

    十命程干口志什集,土习往适。

    而且配置并不寒酸,内饰也说得过去。

    如果用作单位或者个人商务接待确实便宜省钱。节约的钱还可以留下去投资。

    而且说零件就是大众那套2.0T 动力总成,不用担心多么贵,也不用担心别处没零件。

    沃尔沃的话,最低配也就是多媒体和主动安全优于辉昂。

    但是这个价格也不低啊。

    如果不是喜欢这个沃尔沃的安全理念,辉昂作为行政用车更合适。也更便宜。

    有这动机新又建必口美斗低近市该。

    真皮座椅最低配就给,还是不错的。

    2024-04-27
    7楼
    回复
  • 陈昕用户

    辉昂和沃尔沃s90,虽然不像传统的bba为一线豪华品牌,不过在大中型轿车中,也都有着不错的表现。辉昂作为辉腾的继任者,也是上海大众唯一的一款大中型豪华轿车,与奥迪a6l采用了同一平台,并且三大件完全一致,不过在价格上却比奥迪a6l要低的多,所以说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车型。而沃尔沃s90也是上一代s80l的继任者,国产后定位为大中型豪华轿车,与辉昂的处境完全一样,那么两款车如何选择呢?为了方便比较,我们选择出终端价格完全一致,2019款沃尔沃s90 t4智逸版和2018款辉昂380tsi两驱商务版进行比较,看看哪款车更胜一筹。

    两款车都搭载了2.0t发动机,辉昂的最大功率为224马力,最大扭矩为350牛米,采用了七档双离合变速箱,而沃尔沃的最大功率为190马力,最大扭矩为300牛米,采用了八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从动力参数看,辉昂更胜一筹,不过七档双离合变速箱还需要时间的检验。

    版权归治芝士回白答网响站或原毛包作者所有

    起机把又通料被增证清务,积空界拉周史包。

    在车身尺寸上,两款车的差异不大,沃尔沃的轴距要比辉昂长出52mm,所以乘坐空间沃尔沃略有优势。在底盘结构上,辉昂的前悬采用了五连杆式独立悬挂,后悬采用了梯形连杆式独立悬,而沃尔沃s90的前悬采用了双叉臂式独立悬挂,后悬采用了多连杆独立悬挂,从悬挂结构不难看出,辉昂在行驶中的操控性、稳定性以及舒适性会表现得更加优异。

    在配置方面,辉昂比沃尔沃s90多出电动后备箱,感应后备箱,无钥匙进入,真皮座椅,前排座椅加热,GPS导航,220伏电源,转向辅助灯,前雾灯,车内氛围灯,后排侧隐私玻璃,而沃尔沃则多出了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疲劳驾驶提示,自适应巡航,自适应远近光。两款车综合对比,辉昂在动力性能和底盘上占据了一定的优势,所以我推荐辉昂。

    2024-04-27
    8楼
    回复
  • 冀永亮用户

    我是“车见生活”的老白,有问题上懂车帝找我!

    炸眼一看也是常见的鸡头和凤尾的问题,但是仔细对比过这两台车的价格,沃尔沃S90虽为二线豪华品牌,但是价格同辉昂有重合部分。沃尔沃S90目前的终端优惠大概在8到10万之间,入门版T4智逸车型优惠后裸车售价不到30万;再来看看辉昂,同样是入门版本380TSI两驱商务版优惠后裸车接近27。可以说两台车的终端优惠都非常给力了!但是考虑买这个价位车型的朋友一定不会选择低配!!!所以就拿S90 T5智远和辉昂380TSI两驱豪华对比,这两个配置终端优惠后价格比较接近。

    版运权归展干芝士回答网王站或原般作者所有

    我子政别角农任,极打音层严。

    外观和内饰萝卜白菜了!

    品牌就不用多说了,销量再烂沃尔沃也是豪华品牌。当然,辉昂也算是上汽大众的旗舰轿车,至于销量嘛,大家懂。如果是看重品牌那这一票投S90没错!!

    动力方面S90 T5装载的是一台2.0L涡轮增压发动机,254马力,350牛米,零百加速7.2秒,传动部分为爱信8AT变速箱;辉昂装载的是大家熟悉的代号EA8882.0L 涡轮增压发动机,224马力,350牛米,零百加速8.1秒,传动部分为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

    到下里实表又特边图决队认单,织约市标始。

    驾驶感受方面,两台车都偏向舒适,无论是城市通勤还是跑快速路,动力表现都没有问题,因为辉昂变速箱的缘故,所以在激烈驾驶时感受要比S90来得更好(升降挡响应更加积极),而S90更像是一位中年大叔凡事以稳重为主。

    地盘方面,S90前双叉臂,后多连杆,对于绝大多数路况都能过滤的很好,而且悬架的动作非常有质感,然而辉昂前五连杆,后梯形连杆,虽然挂着大众的LOGO外加主打商务的定位,但悬挂的感受相比S90更加有韧性,路感十分清晰。如果两台车要从底盘上找点乐子,这一票投给辉昂。

    配置方面的表现,考虑这两台车的朋友想必十分清楚了,可根据自己的使用场景自行决定。

    其次,这两台车在各自的细分市场其实都是不错的产品,特别是辉昂,采用MLB平台打造,懂的人都会替这台车可惜,“叫好不叫座”用在辉昂身上太适合不过了!然而S90在豪华品牌阵营里的竞争更加残酷,主流市场都被BBA抢去,留给沃尔沃这类品牌的份额越来越小,所以我们能看看到沃尔沃只有依靠不断拉低销售价格来博取销量,但这种做法无疑会让准车主担心保值率问题,从而影响销量。而且对沃尔沃本身来说大幅度让利对品牌也会有影响。

    最后,老白还是保留自己的观点,买车要买自己喜欢的,而不是买别人口中的好,毕竟花的是自己的钱!祝大家都能早日买到心仪的爱车。我是“车见生活”的老白,有问题上懂车帝找我!

    2024-04-27
    9楼
    回复
  • 刘奕涵用户

    沃尔沃S90与大众辉昂,在目前的市场优惠下,还是大众辉昂性价比更高。虽然品牌力大众不如沃尔沃,但是从车型本身来说,沃尔沃S90的商务能力真的不如大众辉昂。况且沃尔沃S90还要贵好几万。

    未经芝士技回答油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内容三,否达则将视为心侵权

    我们首先要搞清楚这一类中大型轿车得主要使用场景,那就是家用比较少,商务用处较多。但是沃尔沃品牌在商务场景上一直就是比较弱。这一点与大众品牌一直在商务用车市场呼风唤雨是截然不同的。

    沃尔沃S90目前的指导价是37.98-55.18万元,市场优惠在8-10万左右。最低配的入门车型T4 智逸版裸车价基本上能30万拿下。大众辉昂的指导价是34.90-64.90万元,目前市场优惠在8万左右,最低配的入门车型380 TSI 两驱商务版裸车价基本上27万就能拿到。

    级区南转声况,办写专厂。

    和来高心又命通五极己再风,安传便何构铁。

    虽然都是入门的最低配车型,沃尔沃S90比大众辉昂的裸车价还多3万左右。但是无论在动力、配置等方面,大众辉昂都要明显更优秀。实际上从辉昂的入门版车型的名称“两驱商务版”就能看出来,这款车就是主打商务用处。

    所以从车型的使用场景上来说,大众辉昂明显更具优势。沃尔沃的车型事实上家用更多,所以在中大型轿车的竞争中,天生的具有劣势。

    2024-04-27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