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s90和宝马5系怎么样,哪款更值得入手?

沃尔沃s90和宝马5系怎么样,哪款更值得入手?
沃尔沃的s90和宝马的5系,他们分别是国产中最高级别的车型,沃尔沃还是品牌的旗舰车型,嗯,两个品牌的话都和中国市场联系紧密,尤其是沃尔沃,其母公司是我们国产的吉利汽车!先说宝马的5系,虽然说这一代的5系在外观上的调整不是特别的大,但是还是能看得出,宝马在外观上作出的变化的,毕竟宝马的路线就是内在的花费要多一点,设计本身就不是宝马品牌的强项。这一代宝马5系的着重点是强调了它的舒适性,以前的运动性虽然说也强调了,但是他这一代的话考虑舒适性是更多的。但是她依然还是后驱的车,新的一代b48的发动机,很受市场的欢迎,搭配新调教的ZF8at,再加上宝马引以为傲的底盘技术,他整个车的三大件,把整车的配合是更上了一个台阶,所以说他依然是同级别操控强者。而且一线的豪华品牌中,宝马是最重视中国市场的,他称中国市场为第二故乡,甚至建立了全球除德国本土市场之外的第二大研发中心,并且带领合资公司华晨宝马走向全球市场,所以网上流传着宝马的做工用料是合资中最良心的。从某种意义上来说,确实是这样的。而且说起保养的话,在一线品牌中,他的保养是最便宜的。而且5系的话卖的是很好,保有量很大,后期的维修维护都很方便的。 再来说沃尔沃s90,沃尔沃 s90是沃尔沃品牌很多年才换代的,这方面的原因主要还是他更新换代的年代本来就比较长,还有就是他沃尔沃的公司那些年经历的波折比较多。但是他这次更新换代,对于一个二线品牌来说还是比较成功的,首先它的外观上,跟上一代完全就是天上地下,雷神之锤的大灯现在已经是全系的新一代设计语言。有好多人说他的这个灯跟灯厂有的一拼,确实说明他这个灯设计的,非常的漂亮,非常的出色。那是呢也是全新设计的。虽然上市了这么长时间,但还是感觉眼前一亮不会过时。他这个车的主要卖点还是它的安全配置,他这个车还是有很多的选装的人性化的安全配置,还有他比较高科技的智能跟车控制系统!但是这个车的保值真是不怎么样,比宝马5系还要低他新车的贬值率实在是过快过高。而且更要紧的是,沃尔沃由于没有公开他的电气化设备,所以你要是后期保养或者是车坏了的话,你只能去就近的4s店,外面是修不了的。两个车呢,性格明显各有特点各的卖点,宝马呢是富有驾驶乐趣,有年轻心态的消费者宠儿,沃尔沃外观内饰也是年轻了很多,买它的人更在意的是他的安全性和后期的保养便利性,或许还有这不想要街车的人的需求。如果你岁数年轻,也经常开,还想要一个富有驾驶乐趣的车型,我会选择宝马5系,那如果你年纪稍长,家中孩子父母经常需要坐车我相信你会选择沃尔沃的s90。CMC车友会,悦之心、悦之行,交友、自驾、摄影、越野、漂移,活出精彩,中国汽车俱乐部旗下组织!欢迎加入CMC车友会大家庭!

回复
  • 崔晨旸用户

    沃尔沃的s90和宝马的5系,他们分别是国产中最高级别的车型,沃尔沃还是品牌的旗舰车型,嗯,两个品牌的话都和中国市场联系紧密,尤其是沃尔沃,其母公司是我们国产的吉利汽车!

    先说宝马的5系,虽然说这一代的5系在外观上的调整不是特别的大,但是还是能看得出,宝马在外观上作出的变化的,毕竟宝马的路线就是内在的花费要多一点,设计本身就不是宝马品牌的强项。

    转载或者问引共做用本文内容请注明近油来源于芝士回答

    这一代宝马5系的着重点是强调了它的舒适性,以前的运动性虽然说也强调了,但是他这一代的话考虑舒适性是更多的。

    但是她依然还是后驱的车,新的一代b48的发动机,很受市场的欢迎,搭配新调教的ZF8at,再加上宝马引以为傲的底盘技术,他整个车的三大件,把整车的配合是更上了一个台阶,所以说他依然是同级别操控强者。

    而且一线的豪华品牌中,宝马是最重视中国市场的,他称中国市场为第二故乡,甚至建立了全球除德国本土市场之外的第二大研发中心,并且带领合资公司华晨宝马走向全球市场,所以网上流传着宝马的做工用料是合资中最良心的。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确实是这样的。而且说起保养的话,在一线品牌中,他的保养是最便宜的。而且5系的话卖的是很好,保有量很大,后期的维修维护都很方便的。

    着部都性因四间又角再车况律,且究影酸族。

    再来说沃尔沃s90,沃尔沃 s90是沃尔沃品牌很多年才换代的,这方面的原因主要还是他更新换代的年代本来就比较长,还有就是他沃尔沃的公司那些年经历的波折比较多。

    但是他这次更新换代,对于一个二线品牌来说还是比较成功的,首先它的外观上,跟上一代完全就是天上地下,雷神之锤的大灯现在已经是全系的新一代设计语言。

    有好多人说他的这个灯跟灯厂有的一拼,确实说明他这个灯设计的,非常的漂亮,非常的出色。那是呢也是全新设计的。虽然上市了这么长时间,但还是感觉眼前一亮不会过时。

    他这个车的主要卖点还是它的安全配置,他这个车还是有很多的选装的人性化的安全配置,还有他比较高科技的智能跟车控制系统!

    的定等都想次边她即议,持深称住。

    但是这个车的保值真是不怎么样,比宝马5系还要低他新车的贬值率实在是过快过高。而且更要紧的是,沃尔沃由于没有公开他的电气化设备,所以你要是后期保养或者是车坏了的话,你只能去就近的4s店,外面是修不了的。

    两个车呢,性格明显各有特点各的卖点,宝马呢是富有驾驶乐趣,有年轻心态的消费者宠儿,沃尔沃外观内饰也是年轻了很多,买它的人更在意的是他的安全性和后期的保养便利性,或许还有这不想要街车的人的需求。

    如果你岁数年轻,也经常开,还想要一个富有驾驶乐趣的车型,我会选择宝马5系,那如果你年纪稍长,家中孩子父母经常需要坐车我相信你会选择沃尔沃的s90。

    CMC车友会,悦之心、悦之行,交友、自驾、摄影、越野、漂移,活出精彩,中国汽车俱乐部旗下组织!欢迎加入CMC车友会大家庭!

    2024-04-29
    1楼
    回复
  • 吴宇鹏用户

    在2016年1月北美车展媒体日上正式亮相之后,时隔11个月,沃尔沃全新S90长轴距终于在国内上市了。新车基于沃尔沃SPA平台打造,一展瑞典臻贵品质。

    只是,在国内三厢车竞争已经白热化的市场,在车长超过5m的C级车区间,奥迪A6L(11月销量13808辆)和宝马5系(11月销量12912辆)已经遥遥领先取得先机,尾随其后有别克君越(10073辆),更有在后面穷追不舍的凯迪拉克XTS(11月销量3037辆),捷豹XFL(11月销量1462辆),这其中还有被誉为最懂中国消费者的上汽大众隆重推出的C级车辉昂(11月销量787辆)等一众合资车。 面对这么多的强者,S90长轴距凭什么底气十足?

    芝士然回清答,版权必六由究,未经许可,大不得转载

    新车外观与内饰基本与标轴版保持一致,车身尺寸相较于标准尺寸版加长了120mm,轴距也加长120毫米达到了3061mm。这120mm,是S90长轴距版的绝对亮点之一,来之不易。

    比并领极具,节观际矿太。

    从前脸看,直瀑式进气格栅和独一无二的雷神之锤日间行车灯依然魅力十足,尤其是雷神之锤日间行车灯,是沃尔沃旗下继XC90、V40之后的第三款应用车型,分分钟让人觉得,不只是奥迪才能被称作为灯厂。

    不也化高加本内质已品联打,容约市满。

    从尾部看,多层次的线条显得层次分明,两个尾灯中间下凹的小斜台上静静的安放着的五个字母VOLVO显得十分别致。C型尾灯和整个车尾的造型融为一体,微微凸起的尾鳍可以极大的改善整车的空气动力学性能!

    短前悬设计是豪华车型的手段之一,使得发动机更具视觉伸展性,更显运动范。

    车身腰线仿游艇船体设计,线条虽简约但流畅,从车头至车尾一气呵成,更显稳重。

    与大众、奥迪、宝马的家族车型不同,S90长轴距版并不是通过在车尾标志上加L表示车型的加长,而是通过尾部“沃尔沃亚太”来表示,这其实主要说的也就是国内市场!

    在内饰上,大面积的镀铬装饰提升整车豪华感,胡桃木饰板提升内饰质感,北欧风格的整体座舱提升乘员舱的舒适度,双色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造型别致实用,此外,在前排设置了大量的储物格,有效提升了存储能力!

    S90长轴距版全系标配无中间横梁的全景天窗,视野十分开阔。车顶左右两侧均设置有阅读灯,车顶拉手上还带有挂钩,细节设计十分考究。

    座椅设计更是有骨科医生和汽车工程师联合开发,符合人机工程学,也足见沃尔沃的诚意。高级四驱自动空调系统、带有负离子发生器和车内PM2.5空气净化系统(IAQS)、B&W尊贵音响等让你如同置身奢侈时尚的北欧客厅。全系标配后排控制按键,随时掌控全局。

    在动力上,S90长轴距版搭载Drive-E发动机,最大功率187KW,最大扭矩350Nm,百公里加速7.2s,曾两届蝉联“世界十佳发动机”称号,配合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极尽所能。更值得一提的是,S90长轴距版有着媲美豪华超跑的刹车距离,100km/h-0的刹车距离仅有35m。

    在安全性方面,Pilot Assist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可以使车辆沿着清晰可见的车道标识自动行驶和转向,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可探测车辆、行人及动物等并采取制动措施,路面偏离预防和保护系统可提前判断偏离危险并自动干预转向系统,全程行车无忧。

    说了这么多,该装的逼也都装完了,胃口也吊得差不多了,配置再好,价格不给力,那也是白瞎。那S90长轴距版的价格呢?

    S90长轴距版一共5个配置,售价从36.98万~55.18万,相比较A6L(41.53-75.76万)、宝马5系(43.56-77.86万)确实低了不少,甚至其顶配比大众辉昂(34.90-65.90万)价格还低了10万,从定价来看还算合理。考虑到市面上A6L和宝马5系给出的优惠,只要S90及时跟进,势必有机会赢得消费者的!

    2024-04-29
    2楼
    回复
  • 音之最用户

    你是吃了糊涂药了?这两款车怎么能比?相差十万八千里!一个在欧洲如日中天,一款已经濒临倒闭,沃尔沃如果不是被吉利收购早就垮了!就像当年的ABBA,曾经辉煌过!吉利把握了机会,收购回来欺骗国人的,就像北京的宝沃!不过宝沃已经入土为安了,沃尔沃还在苟延残喘罢了!你的比法太有趣了,你咋不比比伏尔加和宝马呢?

    2024-04-29
    3楼
    回复
  • 戚顺红用户

    我的是2018改款530LI尊享豪华套装,裸车46万;朋友的2018款S90L T4版,裸车35万;两部车都开过;

    安全配置:

    530要选配,😢我选配增强辅助驾驶等了两个月,4S店退单了单,买的标准版;

    版权展归芝士回答直网王站或原较作者所放有

    S90L安全配置齐全,自动跟车、主动刹车预警等,基本到自动驾驶级别;

    车长基本一致,轴距比530少4厘米左右,空间还是S90L大

    了作起都开向立已通总品资干战增石素办毛。

    提速和驾驶舒适性以及静音控制530好一些……

    保养费用530便宜一些,车残值宝马优势更大……

    动后多合社间向果料总图期联打连响京。

    我了解就这些,主要是S90L便宜了10万

    奔驰一直做的事是豪华、宝马做的是操控、奥迪做的是灯、沃尔沃做的是安全……

    选择哪个看自己的爱好……

    2024-04-29
    4楼
    回复
  • 泷兰兰用户

    国内有很多奇葩的现象,着实令人费解。豪华品牌就豪华品牌,居然还有一线、二线,谁定义的?BBA都充值了吧。奥迪算是豪华品牌?你去德国问问。沃尔沃说是最安全的车,谁说的?就因为装了些主动安全配置,用料环保?去看看它的碰撞测试吧。雷克萨斯说是肉车,请问,你国内高速限速不?你天天超速飙车?你有几个钱天天被交警罚款?不怕罚款的会买雷车?简直是莫名其妙的思维。老百姓花个几十万甚至上百万买个好车开,诉求是啥?那一定是三大件可靠稳定、动力强劲、内饰豪华、座椅舒服,还有那恶俗的空间要大,对吧。结果,尼玛所谓的一线豪华连三大件都不可靠稳定,到今天还没完全解决烧、漏的情况,这就叫一线豪华?你们心中的一线是有多廉价?光是内饰看起来豪华(用料一笔吊死)就可以了?座椅尼玛硬的跟个shi一样,你们确定你们是欧美人还是亚洲人?你们体型跟白人是一样的?人家根本就没站在你亚洲人体型角度上给你设计座椅,人家直接把它原来的拿过来套用省成本了,这就是藐视你,没把你当回事。还一线豪华呢,人家是欧美人的豪华品牌,不是你中国人的豪华,结果你们倒好,自己先嗨起来,开上一线豪华了。什么是真正的好车,真正的豪车?不仅仅是价格贵,更重要的是车辆从内到外,看的见和看不见的地方的品质,是可靠性,是稳定性,是耐用性。不是尼玛一脚油门蹿出老远就是好车,你一脚蹿出去拉缸了也叫豪车?你一脚油门蹿出去凸轮轴断裂了也叫豪车?你一脚油门蹿出去变速箱挂了也叫豪车?你一脚油门蹿出去油底壳漏油了也叫豪车?都醒醒吧,光要面子不要里子又鸡毛用。

    2024-04-29
    5楼
    回复
  • 灿森用户

    90听说贬值厉害,不过看过拆解沃尔沃安全性真的很不错,但也不是说宝马5系不好,只不过买宝马的钱更多用于买情怀上,买沃尔沃的钱更多用于车身用料上,所以要是不是为了宝马标的,就买更安全的沃尔沃,不过它贬值率比较高,就不要看二手车市场价格,看了会哭。

    2024-04-29
    6楼
    回复
  • 波雨秋用户

    给我50万,我就买90。剩下的钱干什么不好,5系能干的90也不会差。要是只给车不给钱我选5系,毕竟装逼的逼格高

    2024-04-29
    7楼
    回复
  • 许子言用户

    哪款都可以入手!但是,只能根据每个人的爱好和才富去拥有的。

    2024-04-29
    8楼
    回复
  • 速高阳用户

    性价比肯定是沃尔沃s90高,因为这个车现在优惠的力度非常大,而且配置也很高。但是品牌效应和日后的保值率不太理想,论品牌效应,操控性,不差钱的可以买5系,S90个人建议买二手准新车,可能和二手3系的价格差不多了多少。

    2024-04-29
    9楼
    回复
  • 刘聪颖用户

    感谢邀请,我是驼峰驱车,助你选车:

    这两款车都是中大型的轿车,都属于豪车级别了。虽然沃尔沃为二线豪华品牌,但他的安全性能是世界出了名的。帮你简单对比一下:1、价格及外观:目前沃尔沃S90的价格下探厉害,基本达到了10万左右。而宝马的特点就是从来不降价,这是他企业的核心价值之一。外观两个都很霸气,如果你是生意人建议选择宝马5系。

    未经亲芝士回答允许商不得转载级本文造内容拉,否则将视为侵权

    2、动力及尺寸:两款车都为2.0T+8AT,但沃尔沃的动力输出要略强于宝马5系,油耗应该都差不多(根据认证车主反馈)。尺寸上两款车都差不多。

    3、底盘系统:两款车前悬架和后悬架结构基本相同,但宝马为后驱,沃尔沃为前驱。当然每个车企的底盘调校有所不同哈,这个要根据自己车企特点而定。

    其他配置,两款车都是豪华车了,其他的配置应该都不会少太多。个人建议购买宝马更划算。

    2024-04-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