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上网流量是什么意思?

Web的一个主要的概念就是超文本连接,它使得文本不再象一本书一样是固定的线性的。而是可以从一个位置跳到另外的位置。可以从中获取更多的信息。可以转到别的主题上。想要了解某一个主题的内容只要在这个主题上点一下,就可以跳转到包含这一主题的文档上。正是这种多连接性把它称为Web。超文本传输协议(HTTP)Hypertext Transfer Protocol超文本在互联网上的传输协议。

回复
  • 桑涵衍用户

    Web的一个主要的概念就是超文本连接,它使得文本不再象一本书一样是固定的线性的。而是可以从一个位置跳到另外的位置。可以从中获取更多的信息。可以转到别的主题上。想要了解某一个主题的内容只要在这个主题上点一下,就可以跳转到包含这一主题的文档上。正是这种多连接性把它称为Web。

    超文本传输协议(HTTP)Hypertext Transfer Protocol超文本在互联网上的传输协议。

    转载或者引用满本文值指内容请压注明来源于芝士回者答

    2024-04-28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