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这套戴尔品牌机还需要升级吗?

我的这套戴尔品牌机还需要升级吗?
我的这套戴尔980品牌机还需要升级吗?题主好!你提的这个问题,正好适合我来帮你解答。我是做戴尔电脑销售和技术支持的,对于戴尔Optiplex 980这款台式机还是很了解的,在这里我详细为你解答下你所担心的问题:首先从你的描述情况来看,其他部件是没必要再升级了,单独说说显卡这一块吧。就你电脑的原装电源305瓦的功率而言,即使你非要上GTX1060的显卡,也是一样可以带的动的。但是这里面有一个问题,那就是戴尔Optiplex 980 这个台式机的CPU散热器非常庞大,如果你装的GTX1060太长了的话,会阻挡到显卡导致无法安装进去,这个我好几个客户自己网上买回来显卡安装的时候都碰到这个问题,那么你就必须买短一点的GTX1060才可以装进去哦,至于GTX1050Ti这个一般不存在长度问题,安装尺寸是OK的。但是戴尔Optiplex 980的原装电源存在一个问题,那就是没有独立显卡供电接口!这一点一定要注意哦!如果你买的显卡需要独立供电的话,那么就必须购买一个SATA电源转显卡6Pin接口的转接线才可以正常使用的!就楼主的配置而言,如果你不是天天热衷于吃鸡,那么个人觉得GTX1050Ti还是可以的,一般的主流网游都没有任何问题,就是学习,作图也不在话下,虽然是一代的i7处理器,但是性能绝对的不弱,不要小看哦。至于你的内存和固态也基本到了标准配置了,所以剩下的就是个显卡升级而已。

回复
  • 曾宝菊用户

    我的这套戴尔980品牌机还需要升级吗?

    题主好!你提的这个问题,正好适合我来帮你解答。我是做戴尔电脑销售和技术支持的,对于戴尔Optiplex 980这款台式机还是很了解的,在这里我详细为你解答下你所担心的问题:

    首先从你的描述情况来看,其他部件是没必要再升级了,单独说说显卡这一块吧。就你电脑的原装电源305瓦的功率而言,即使你非要上GTX1060的显卡,也是一样可以带的动的。但是这里面有一个问题,那就是戴尔Optiplex 980 这个台式机的CPU散热器非常庞大,如果你装的GTX1060太长了的话,会阻挡到显卡导致无法安装进去,这个我好几个客户自己网上买回来显卡安装的时候都碰到这个问题,那么你就必须买短一点的GTX1060才可以装进去哦,至于GTX1050Ti这个一般不存在长度问题,安装尺寸是OK的。

    版权归容又芝士体回答网站或原作海但者所有

    但是戴尔Optiplex 980的原装电源存在一个问题,那就是没有独立显卡供电接口!这一点一定要注意哦!如果你买的显卡需要独立供电的话,那么就必须购买一个SATA电源转显卡6Pin接口的转接线才可以正常使用的!就楼主的配置而言,如果你不是天天热衷于吃鸡,那么个人觉得GTX1050Ti还是可以的,一般的主流网游都没有任何问题,就是学习,作图也不在话下,虽然是一代的i7处理器,但是性能绝对的不弱,不要小看哦。至于你的内存和固态也基本到了标准配置了,所以剩下的就是个显卡升级而已。

    2024-04-29
    1楼
    回复
  • 龚昊鑫用户

    i7 860作为Inel第一代i7处理器,虽然推出时间较长,但得益于Intel的挤牙膏策略,目前i7 860性能依然接近i5 4440,只是比i5 6400略低一些,性能并不是很弱,不存在太大瓶颈,可以考虑进行升级。升级128固态硬盘,12G内存不存在什么问题。如果考虑升级GTX1050TI显卡,整机估算功率为165W左右,305W的电源完全可以支持,不存在太大问题。下面简单谈一下品牌电脑升级需注意问题。

    版权归定芝士即回答网体站或气原作者十所有

    升级固态硬盘,建议4K对齐,采用GPT+UEFI模式重新安装原版win7系统

    升级固态硬盘,建议对硬盘分区4k对齐,并采用GPT+UEFI模式安装原版win7系统,安装系统后建议使用电脑官方驱动程序安装驱动,保证整机最佳的兼容性、稳定性和性能。

    建议升级16G双通道内存

    对于老电脑升级内存,如果原内存为4G可以考虑升级到8G双通道内存,或增加3个4G内存组建16G双通道内存。如果原内存为8G内存,建议升级到16G双通道内存,内存性能提升更明显一些。

    我要前关设头组干做先阶速织。

    升级显卡,要考虑机箱的尺寸和电源是否支持

    老品牌电脑cpu性能不存在太大瓶颈,可以考虑升级显卡。选择显卡时需注意显卡的尺寸和机箱要兼容,而且升级显卡后,电源功率支持才可以。如果戴尔980升级GTX1050TI显卡,整机估算功率为165W,而电脑电源功率为305W,电源完全可以支持。需要注意的是老电源一般没有显卡外接电源接口,如果显卡需要外接电源供电,需要购买并使用电源转换接口为显卡供电。如果显卡不需要外接电源供电,直接插在显卡插槽就可以了。

    现制其或规单群,办精眼始厂。

    一般对于老品牌电脑而言,如果cpu性能不存在太大瓶颈,可以考虑升级固态硬盘、内存和显卡,升级显卡时需注意要和机箱的尺寸兼容,电源功率可以支持新显卡。如果显卡需要单独外接电源,电源没有显卡供电接口,可以通过转接头为显卡供电。一般老品牌机,受制于cpu性能、机箱尺寸和电源功率的限制,一般不建议升级高端的显卡,可以优先考虑功率较低的中低端显卡。当然具体的升级方案,更多的还是要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和预算来决定。

    2024-04-29
    2楼
    回复
  • 姚钰娟用户

    看你这电脑配置当时算非常高的了,这CPU拿到现在来,依然是非常强劲的,就是支持的内存频率低点。现在最尴尬的就是早期的i7了,按照性能来讲是没问题的,淘汰了有点可惜,但是用着用感觉不舒服,总之尴尬。

    你的硬盘和内存都已经升级了,剩下的就是显卡升级了,其实你原来的750Ti相对现在来说虽然低点,但是依然还是能用的,当然大型游戏除外。既然想要升级显卡,升级到1050Ti,对比一下,750Ti和1050Ti的功率,750Ti是60w的,1050Ti是75w,其实增加功率并不大,而且你原来是品牌机,电源应该是大厂家的电源,1050Ti不需要额外供电的,305w的电源依然足够。

    未口市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得适转载本文内容,否则将视再为事侵权

    以可点内军手决,压信群。

    在升级显卡后,你的电脑依然可以打败现在主流的大部分电脑,可以再用几年,以后再打算升级或者重新购买电脑,这台电脑可以当作二奶使用还是可以的。

    毕竟是一代的CPU了,再升级也不可能了,别的不见没必要升级了,就升级显卡就行了,以后换电脑了,显卡还是可以继续用的。

    2024-04-29
    3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