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打算回农村种地,再接纳一些各地走投无路志向相投的人可行么?

我打算回农村种地,再接纳一些各地走投无路志向相投的人可行么?
你去接纳他,他会跟你走吗?

回复
  • 吴雨蓝用户

    你去接纳他,他会跟你走吗?

    2024-04-19
    1楼
    回复
  • 贾闲静用户

    你做善事大家肯定支持你,只要你实力雄厚,肯定能成功,那些人一定对你千恩万谢,就是不知你的资金能支持多久。

    2024-04-19
    2楼
    回复
  • 高君茹用户

    回农村种地,经济实力得经得起折腾,在农村老家发展,搞种植业折戟沉沙的人多了!投资农业项目,先期收益缓慢,甚至没有效益,人力物力投入太多,而后又得防范自然灾害,产品价格波动起伏。何况你还要帮助许多人一起过上好日子,共同努力奋斗呢。人民公社大食堂,集体农庄的模式开启,凭一己之力去实现,梦想肯定是被现实击溃的!

    2024-04-19
    3楼
    回复
  • 转身用户

    那在不久的将来,大家都会走投无路。当然,有两种情况可以混得好:一、有背景,二、有矿。

    2024-04-19
    4楼
    回复
  • 宝可梦用户

    笔者您好!

    我是承云,很高兴回答这个问题,我打算回农村种地,再接纳一些各地走头无路,志向相投的人可行吗?

    朋友!您能提出回农村发展种地, 表示非常赞同支持。更别说您接纳各地,上处于人生低谷的人群,仁爱之心,心存善意!让人敬佩。

    转载或者非引步用本文着油内容请注明来源于芝士回问答

    既然您提出了想法,就说明您有一定的规划 和发展的方向。这是一个新的时代创新想法符合21世纪新名词:共享经济,共享财富,共享安全感,整合规划资源。

    单打独斗,已经过去了,集体劳动利与弊:

    以前我们耳闻目睹农村 就是集体 劳动《大锅饭》平均所值 ,其有利于:培养锻炼团体意识,劳动热情比拼,相互帮助团结,目标一致。

    其弊端就是:干好干赖都一个样,劳动付出的有多有少 ,付出多的可能吃的少,付出少的可能吃的多,比如:老若,年少壮 是不成正比的。因为做农活是比较辛苦。

    那么随着改革开放,分田到户以来,单干 ,是各显神通 的确富了 一大批人。

    那么到了21世纪 飞速发展,日新月异,共享经济时代 , 我们还要单干 是行不通 。我个人觉得共同发展致富 才是根本。

    朋友如付出行动 算我一个 我们一起助力。

    最后真诚希望朋友们留言:指导建议谢谢!!!

    同子业无象安,走书技列往快。

    2024-04-19
    5楼
    回复
  • 安小吢用户

    想法很好,不过实施很难?首先你要有强大的资金做铺垫,看的出你是一个志向远大的热血青年,不过为什么选择在农村,农村很多事情不是太方便吧!唯一的好处是隐蔽安静,适合养生终老!

    不知道我猜的对不对,你有梁山情节,喜欢那种大口喝酒大碗吃肉的英雄豪情!想法很好,不过地方恐怕不会允许你这么做,当局会以为你在私自练兵,有所图谋!

    你选择志同道合,走投无路的人?不得不让人怀疑你的动机,这个想法最好胎死腹中,以免给自己招来祸端?

    未经芝士回答火允许不得转法载本想料文内容,否则将路视为侵权

    如果只是简单的群体生活,那么你可以搞个农场,以这种方式在一起过过农耕生活,闲暇之时谈天说地,快意恩仇!

    这种想法真正落实会很难,群体性的无业游民,很难管理容易闹事,引起地方治安不稳!有些事想想就好,别太当真!

    作度第组风传律连近,般除始。

    2024-04-19
    6楼
    回复
  • 胡睿颜用户

    看得出,题主具有一颗善良的仁爱之心。出发点是值得肯定的,不过怎么实施?应该有充分的思想准备。首先把困难和可能遇到的问题考虑清楚,切不可凭着一腔热情,盲目投资。

    你如果回农村,我给你点不成熟的建议供参考:你资金许可的话,可多承包些土地,不要搞常规种植。可先考察论证后,进行订单农副产品种植,先签好销售合同,然后种植,稳赚不赔。在种植经营过程中,把你招募的志向相投的人员,进行合理分工,统一思想,明确责任目标。使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定能在农村这个广阔天地里,闯出一片新天地,为实现小康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2024-04-19
    7楼
    回复
  • 范铂祥用户

    主意倒是挺好,最大的困难就是农产品价格上不去,人工费投入大,最后算来剩余很骨感。

    回农村种地,要看你种的是什么作物,如果是纯属粮食生产,必须具备部分机械设备,仅靠人工根本玩不转这些力气活。我敢说如果靠人工种植,给你十亩地,绝对能把人累趴下。所以如果想搞粮食生产,机械设备是第一生产力,另外自己必须还要有一个健壮的体格。

    搞蔬菜生产最大的困难就是:收获、装车全靠人工,这部分人工费支出会让人感到沉重的。如果赶上蔬菜价格好还感到欣慰,如果赶上蔬菜没人要的时候,深翻在土里的有的是,如果想回农村种地思想上一定有充足的准备,千万不要出现:还没几个回合就败下阵来。

    版率权利归芝士回答网管五站或就原作者所有

    如果对农业种植有充足的经验,十分的把握,而且有管理加技术这方面的特长,背后有资金支持,回农村承包土地不是说不行,成功人士大有人在。

    来子部性它义最设管被,金极切务具派圆包。

    在有同之等间原没将组南权,身示节元群界越却。

    2024-04-19
    8楼
    回复
  • 贾鑫用户

    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

    几十年前我们就这样做的,不过,短期玩一下还是可以考虑的。

    2024-04-19
    9楼
    回复
  • 艾翔宇用户

    靠在农村种地接纳一些走投无路的人,然后以志向相投来撑起自家的农业,这种做法我认为不可行的。

    在这里我想问一下,谁家没有田地呢?既然有田地种又走投无路这是为什么?这难道不能说明走投无路的人不喜欢种田地吗?连自家的田地都不想种又怎么会肯和你回农村种地?这很明显,一个不想种地的人是不会去想种地的,这样自然是不会跟你回农村种地了。

    种田种地虽然不能赚大钱,但解决温饱不是问题。很多在外流浪的人宁愿打临时也不愿回家种田,日子是得过且过的,说句好听的是在外混日子,说句不好听就是人太懒不想干活,有的流浪人房间垃圾一大堆,本来打扫房间是很容易的事,宁愿房间再多垃圾也懒得扫地,可见这种人懒到了什么程度?让这种人回农村种田能养活自己吗?这个恐怕有点难了。

    未经物八芝士回答允许党不得转载本文信内容,否则将视为侵所权

    种田种地本来没什么钱赚,再接纳一些无业游民日子怎么过?种田种地可以解决温饱问题,但穿的呢?还有买肉钱怎样解决?这些都是要解决的问题,要靠种田来接纳一些走投无路的人恐怕解决不了这个问题吧?这些懒人不干活迟早就拖垮了你。

    所以我认为靠种地接纳一些走投无路的人非常不现实的,靠他们和你一起种地更不现实,谁家没田地呢?那人家又怎么可能和你一起种田种地呢?很明显这种想法是很不现实。

    这成说学反军代题料位入东证广界构江置状。

    2024-04-1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