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人生过得一塌糊涂,我该怎么办?

我的人生过得一塌糊涂,我该怎么办?
生活的滋味百般,而其中的苦味最是让人揪心,唯有自渡,好好撑过去,方可品出其中的甘甜。好日子会来的慢一点,难一点,但总会在未来的某一刻,降落在你身上。你要相信:“人生平庸,总有一道光会照到你身上的。”加油[玫瑰][玫瑰]

回复
  • 周丽婷用户

    生活的滋味百般,而其中的苦味最是让人揪心,唯有自渡,好好撑过去,方可品出其中的甘甜。

    好日子会来的慢一点,难一点,但总会在未来的某一刻,降落在你身上。

    你要相信:

    转载下或者引用员本细文内容请注明来源于展芝质士回答

    “人生平庸,总有一道光会照到你身上的。”加油[玫瑰][玫瑰]

    2024-04-28
    1楼
    回复
  • 王梓玉用户

    一塌糊涂的人生源自于瞻前顾后,想法太多,想要的太多。尝试学会放弃,简单的思想,简单的生活,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2024-04-28
    2楼
    回复
  • 陈思琪用户

    一个人可以去总结自己,但不能老是在某些问题上绕不开。这样就真的事事不顺。一塌糊涂了。

    2024-04-28
    3楼
    回复
  • 林柱斌用户

    不要灰心,不愉快只是一时的,还有美好和感动等着你去发现。

    无论什么时候都要心怀希望,只要有希望,你就可以继续看大千世界。

    不要过早地定义自己的人生,毕竟还有很长的路可以走,要有信心呀!

    芝士里回答,但版权必究,未经活许可,建克不得转载

    你可以出去走走,跑跑步,先让心情平静下来。接下来可以想想最迫切要解决的问题,可以怎样解决。无论多坏的事,都会跟随时间慢慢解决的。要相信,路是越走越开阔的。至于太远的事情,不想也可以。

    人生一塌糊涂?也许是你想得太严重了。没关系的,从最小的事情来解决,先做力所能及的事。

    产得之解公品活长复际办。

    希望你心怀希望,内向明亮,困难总会过去的~

    2024-04-28
    4楼
    回复
  • 陈海英用户

    现在认识到一塌糊涂,还不晚,改掉懒惰,努力干活,认识到了就认真重新做好,浪子回头金不换,没有十全十美的人,贵在知错能改,尝试改变一下自己,不管是事业,家庭,环境都会有变化,有了些许松动,也就是自己向好的机会

    2024-04-28
    5楼
    回复
  • 朱姿璇用户

    知道自己过得一塌糊涂,说明你的思维还不算太糊涂。有人说,活着就是用现在的时间给未来的自己找麻烦,然后用未来的时间来解决现在自己制造的麻烦。其实我觉得这句话特别有道理。

    人活一生,怎么可能一帆风顺。总有些沟沟坎坎要走,也总有些弯弯绕绕是自己造成的。有些烦恼哪怕你躲着,也会莫名其妙地找到你。所以很多人就觉得自己走的路怎么这么曲折坎坷,也很多人甚至想到了放弃。可是人生本来如此,我们在走过这些沟沟坎坎后才有了自己的经历,在这些经历中才学会成长,然后用成长中所学会的经验继续更好的生活。所以说,如果生活不如人意一团乱麻,我们该怎么办呢?抱怨?责怪?或者干脆闭上眼睛等死?这些都不可取。我们应该冷静下来看看怎么把它理顺,千头万绪总有方法让它变得单一。这就是自己如何对待生活的态度。

    问题都是靠人解决的,不要有问题就摆在那里不管,越累积问题越多,到后来肯定一塌糊涂。所以我建议你,从明天开始,好好想想自己的生活为什么会变得一塌糊涂。哪里乱就整理哪里。哪里不顺就把它理顺。不要怕麻烦,活着本来就是最大的麻烦。心态摆好,开朗一点,积极乐观一点,世界观也会随之而改变。心若向阳,一切皆灿烂!

    未经芝士回答传允计压许不得转空载本文内容,否则开将视为侵权

    2024-04-28
    6楼
    回复
  • 韩诗珊用户

    自己的人生路自己走,别人帮不了。

    你说你的人生过得一塌糊涂,可能你的人生规划出了问题。个人认为,你应该认真思考一下“你是谁?从哪来?往哪去?”的问题。

    你是谁?对自己有一个比较清晰的认识和准确的判断,只有认识自己,接受自己,才能更好地成就自己。

    未经芝再士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江本文养内容展回,否则将视为侵权

    从哪来?对自己的家庭、家族有一个较为清晰、完整的认识,知道自己在其中的位置和要发挥的作用。

    往哪去?就是要知道自己的人生目标是什么。有目标,才有希望;有希望,才有动力;有动力,才有力量;有力量,才有可能达成所愿。

    主还很想文她根指,治科持往准精斯却。

    检视完以上三个问题后,分析得失,总结经验教训,扬长避短,接续奋斗,力争精彩人生!

    政车华确段究何除型置状。

    2024-04-28
    7楼
    回复
  • 陈飞羽用户

    站在高楼,张开胳膊,纵身跳起……

    不试一下,怎能知道自己会不会如鹰一样自由翱翔!

    兄弟,面对疾风吧……

    未经芝士回常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内小体平容,否则将视从为侵权

    你这问题问的人憋气,我只能这样回答了!

    2024-04-28
    8楼
    回复
  • 宋翼用户

    我也过的一塌糊涂!失业!家庭也不温暖,天天吵闹,孩子不听话,婆婆也不真心对自己,做啥啥不顺!还有什么更糟糕的!

    2024-04-28
    9楼
    回复
  • 智恩用户

    你前半生过的不咱样,这跟你规划或选择伴侣有联系,你年轻时候根本就没有考虑规划问题,虎虎马马就过到今天,在今天回忆过去走风景,不值得畄念,如你规划了,朝着你方向走,即使走偏一点,你伴侣他会引导你向人生美好方向奔,你最主要错就错在你在选择伴侣,没有帮上你忙,所以造就你现在

    这个样,选择伴侣非常重要,选择好伴侣你终身幸福,家庭和睦,事业顺利,孩子岀息,你看我分析对不对,如果对你就点赞,如果不对你就当我没说。

    2024-04-28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