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得了相思病怎么办?天天想着人家,可人家都不理我,还把我删除了。咋办?

我得了相思病怎么办?天天想着人家,可人家都不理我,还把我删除了。咋办?
你天天想着人家,可人家根本就不搭理你,而且还把你给删除了。你这的确是非常典型的相思病了。这种情况该怎么办?实话说,这种不是病的“病”,还真不好办,比真正的生理疾病难办多了。因为,这世上根本就找不到治疗“相思病”的有效药物。那是不是意味着得上这病就无药可救了呢?那倒也未必。其实,“相思病”说它难救的确难救,但说它好救也确实好救。因为,能不能救、好不好救,全在病人本身。如果相思病人不能或者不愿意及时醒悟过来,要坚持一条道走到黑,那就真的很难救。而如果相思病人能够及时反应过来,知道自己继续走下去将没有回头路,然后能够想尽办法采取一些适当的措施,那应该还是有救的,甚至还是比较容易救的。从题主的提问里可以看出题主得的相思病还是比较重的,只是真心希望还没有病入膏肓。这样我下面的几条建议或许对题主还能起到一定的作用。首先,是主动克制自己不要再想别人那么多了。你要想,人家都把你给删了,可见已经是多么的不待见你、不愿见到你、不愿联系你。人都是要有自尊的,你不能为了一个得不到的东西,连做人的尊严都不要了,这样太不值得。你应该将自己身边与对方有关的所有东西全部给清理干净,然后告诉自己,有什么了不起的嘛,你删除我,我也眼不见为净。其次,多主动参与一些同事、亲友间的活动,也可以多参与一些户外的运动或体育活动。除此之外,还可以多看看书、多看看报,尽量让自己充实些,不要让自己有太多的无聊、闲暇的时间。还有,不要拒绝任何相亲活动。同时,在相亲过程中,千万不要拿对方与自己原来喜欢的人去比。要记住,所有人都有优点和缺点,人与人之间是不能直接简单去比较的。或许,几次相亲过后,你的心态会慢慢变化,同时,完全有可能遇到让自己心动的人。如果遇上了,就直接一起去民政局吧。一段新的开始,便是一段旧的结束。最后,还是那句话,相思病,并非无药可救。但解药只有你自己本人,也就是说,只有你自己才能救自己。题主你到底要不要救自己,建议你还是静下心来好好琢磨、琢磨一下吧。

回复
  • 抄晴文用户

    你天天想着人家,可人家根本就不搭理你,而且还把你给删除了。你这的确是非常典型的相思病了。

    这种情况该怎么办?实话说,这种不是病的“病”,还真不好办,比真正的生理疾病难办多了。因为,这世上根本就找不到治疗“相思病”的有效药物。

    那是不是意味着得上这病就无药可救了呢?那倒也未必。其实,“相思病”说它难救的确难救,但说它好救也确实好救。

    转己载或者专引带用本文内容请注明声来称源于芝士回答

    因为,能不能救、好不好救,全在病人本身。如果相思病人不能或者不愿意及时醒悟过来,要坚持一条道走到黑,那就真的很难救。而如果相思病人能够及时反应过来,知道自己继续走下去将没有回头路,然后能够想尽办法采取一些适当的措施,那应该还是有救的,甚至还是比较容易救的。

    年正建较手北志切今群段标置。

    从题主的提问里可以看出题主得的相思病还是比较重的,只是真心希望还没有病入膏肓。这样我下面的几条建议或许对题主还能起到一定的作用。

    能合线比向者员及特,长见运区矿写住。

    首先,是主动克制自己不要再想别人那么多了。你要想,人家都把你给删了,可见已经是多么的不待见你、不愿见到你、不愿联系你。人都是要有自尊的,你不能为了一个得不到的东西,连做人的尊严都不要了,这样太不值得。你应该将自己身边与对方有关的所有东西全部给清理干净,然后告诉自己,有什么了不起的嘛,你删除我,我也眼不见为净。

    其次,多主动参与一些同事、亲友间的活动,也可以多参与一些户外的运动或体育活动。除此之外,还可以多看看书、多看看报,尽量让自己充实些,不要让自己有太多的无聊、闲暇的时间。

    还有,不要拒绝任何相亲活动。同时,在相亲过程中,千万不要拿对方与自己原来喜欢的人去比。要记住,所有人都有优点和缺点,人与人之间是不能直接简单去比较的。或许,几次相亲过后,你的心态会慢慢变化,同时,完全有可能遇到让自己心动的人。如果遇上了,就直接一起去民政局吧。一段新的开始,便是一段旧的结束。

    最后,还是那句话,相思病,并非无药可救。但解药只有你自己本人,也就是说,只有你自己才能救自己。

    题主你到底要不要救自己,建议你还是静下心来好好琢磨、琢磨一下吧。

    2024-03-29
    1楼
    回复
  • 张嘉俊用户

    这个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

    我这都35岁的人了,也得了这样的相思病。也是想着一个不该想的人。知道这样不好,可就是忘不掉。唯一比你好一点的就是,他没有把我删掉。

    我跟他失去联系十五年零几个月了,从一个20岁不到的小姑娘变成了35岁多的小阿姨了。这么多年以来,为他失眠了无数次,默默流泪了无数次(无人诉说,也无处诉说,也就只能在头条这个都不认识的地方,一吐为快了。)可能很多人没法理解,都35的人了,咋还犯这种病(这个年龄应该成熟理性了)。我也不想的[流泪][流泪],我也想就当他只是一个擦肩而过的人,可我就像走进了死胡同似的,一直走不出来了。我这人记忆力不好,可我偏偏还记得跟他时的一切。很多时候,我都问老天爷为什么要这样对我,要安排我们相遇。一开始我就知道我们不合适。心里暗暗提醒自己,要离这个人远一点(当初他说他属什么生肖的时候,我就知道生肖不合)。理性告诉我,应该离他远一点,可感情这东西,它不受我控制呀,然后就陷进去了。结果也显而易见了(各种不合,总争吵)后来因为我妹妹的原因,我匆匆忙忙的离开了那里,跟他也失去了联系。我想着可能一年或者两年就能把他忘了。可是五年之后,我才发现,根本忘不了。然后就一直郁郁寡欢,行尸走肉似的活着。表面笑嘻嘻的,其实心里再也没有真心的笑过了(因为无论是开心还是伤心,都会想到他,然后心一下就拔凉拔凉的了,胸口还会隐隐作痛)。就这样过了十五年,可我还是没能从他的回忆里走出来。我常常想,可能是上辈子欠他的,这辈子来还他。或者这辈子他欠我的,下辈子让他还给我。

    转载或者引用本文内容请所注定明眼来源于值芝士长回答

    2024-03-29
    2楼
    回复
  • 孙跃华用户

    我得了相思病怎么办?天天想着人家,可人家都不理我,还把我删除了。咋办?

    因为心情关系,好久没写东西了,看到提问者的问题,总想从见解和认知上对你有所帮助,使你尽快地走出这道门坎,不再悲伤和遭受困惑。

    人活着,特别是成年人,踏上了社会,就要步入感情生活。无论男生或是女生,都热切的盼望尽早的结束单身,获得满足的婚姻感情,对方的家庭条件、身材像貌、社会地位、以及人品道德都要超过自己,特别是对自己的体贴和关心,追求的是百里挑一,万众瞩目。

    未经芝士你回答允许往不得转载本文内容,否则活将视为器侵图权

    这种想法,这样的追求,错了吗?没错,一个正常的人,一个有理想、有追求、有目标的人应该产生这样的思维。但是,应该懂得,感情这种东西,是发自男女双方的思维感觉,是相互吸引,相互爱恋,相互关心体贴而不间断的继续的结果。在这个感觉和愿望的初期,对方的每一句话每一个微小的细节,都会影响到这种感觉的发展取向。他删了你,应该认为你在他的面前表现的不够好,远远达不到他的择偶标准和理想目标。说的再深度一些,他根本没有爱过你,连最其码的喜欢都可能没有产生过。当你懂得了这些,你还坚持对他的思恋,那你纯粹是在自寻烦恼,自找苦吃。

    爱,是伟大的词汇,神圣的存在。真正爱恋的两个人,不分年龄,不再乎容貌,不挑剔富有和贫穷,他们追求的是同甘共苦,相守一生。爱,就要爱对方的一切,包括爱人的缺点,还有爱人的家人。所以说,你想思的那个人,在你们交往和沟通的日子里,无论你的表现好还是不好,他没有选择你们关系上的继续和发展,不难说明,他根本不爱你,你很有可能多情了。

    学得力解指回议节林影算布连太毛。

    给对方多情的人,往往会产生好感错觉。对方走一步会看成超众的优美,对方说一句话也是那么的动人好听。要懂得,如果对方对你也有这样的感觉,那么你们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爱人。对方如果缺少这样的感觉,毫无疑问你就是单想思,是感情的错觉。

    你对他单想思错了吗?没错。他不喜欢你,删了你错了吗,也没错。错的只有你不知道知难而退,不知道维护自己的人格尊严。现在的科技很发达,计算机功能也无法想象,但是对于一个很优秀的靓丽的影视明星,他们的追求者到底有多少,很难算的出来,这些可悲的追星族,明知道无论条件和社会地位,都不可能和追求的目标成为现实,但他们还在不自量力的苦苦坚持,继续着他们的美梦和单想思。难能可贵的是,他们中的大多数人,转身在现实的生活,继续着属于自己的情感,没有被单想思所困倒。

    恋爱也有技巧,过分的表现自己的热烈,效果不会太好,就是如愿的达到了目的,将来也可能不会幸福。

    我是翠潇一生。希望能够帮到你。欢迎条友关注和评论。

    2024-03-29
    3楼
    回复
  • 裴萱琳用户

    我能理解你的感受,咱俩有相同的经历!那种撕心裂肺的痛和像神经病一样的不由自主做出来的事情,现在想想,都不由的自嘲一下自己,当时真是病的不轻啊! 可能是他追的我的原因吧,在生活和工作中都很体贴和照顾我的情绪,养成了我自私和娇宠的毛病,还不自知。(这些都是删除我以后,自省的) 永远记得那次,因为第二天是我生日,但他却要去外地出差。于是我使出浑身解数,但也改变不了他的想法。于是,我手机和微信轮番轰炸。他,手机不接,微信不回。生日当天,当我再一次拨打手机的时候,出现了“你拨打号码正在通话中”的声音。 后来,无论晚上还是白天,只要我拨打他的手机号码,回复我的永远都是哪句话“你拨打号码正在通话中”。 人在心情极度崩溃的情况下做出的决定永远也不可能正确。 微信成了我唯一讨伐他的战场。毫不夸张的说,除了吃饭,只要一有时间便给他发,但他仍然一条也没有回。到了晚上再发的时候,屏幕出现了“你不是对方好友的字。” 永远记得哪一刻,傻了一样呆呆的看着屏幕上的字,眼泪不由自主的往下掉。这一刻,才明白我可能真的失去他了。 人可能都是这样,拥有时不珍惜,失去后却后悔不已。永远也忘不了自此以后,自己失魂落魄的样子和行尸走肉般的生活工作者。 每天还是照旧的给他发信息,虽然发不出去。每发一次,眼泪流淌一次。尤其晚上,夜深人静时,每每想起过去,都禁不住蒙头大哭。 人憔悴了许多,也沉默不语了。偶然一次,看自己给他发的未发出去的信息,竟感动的眼泪流的稀里哗啦。哪一刻,突然决定,把它变成文字。他喜欢头条,也许心有灵犀一点通看出来了,也许有挽回可能。 永远记得,七月八号那天,我的名字出现在今日头条上。从此以后,只要想念他,便把当时的心情变成文字表达出来,有了发泄的窗口,对他的想念也慢慢淡了起来。 每天除了上班,便是写头条。内容有最初的怀春少女的悲观情怀,慢慢转换成热爱生活的开朗女孩。不知不觉中淡忘了他的存在。 最好的忘记便是让自己充实起来,努力改变自我! 慢慢你会明白,有些事情,除了自救,没有更好的办法。多参加感兴趣的活动,让自己慢慢的变优秀。种下梧桐树,自然引来金凤凰。 爱情是吸引,而不是忍让和妥协! 愿你早日走出困惑,活在当下。 忘记过去,才能有更好的未来。 有情感的问题的朋友可以在评论区留言,玄月帮你答疑解惑,祝大家幸福永相随!

    2024-03-29
    4楼
    回复
  • 蝴蝶梦用户

    看到这个题目,我一开始想笑,但又一想,还是轻轻地叹息了一声!谁还没有年轻的时候,谁还没有动情的瞬间,做为一个平凡的人,谁能没有七情六欲呢?

    还是说段故事吧,这样的说教不如形象的说明!

    熊猫刚毕业的时候,在一个国营 饭店上班,服务员大都是已婚妇女,只有一个女孩子。因为是厨师,经常和她们打道。要说已婚的和未婚的女人就是不一样,口无遮拦,说话十分的放肆,我年纪小,很多事情不明白,经常让她们戏弄得面红而赤。急又急不得,恼又恼不得,真的不知道怎么样才好。只有她,不和 我开玩笑,可能因为是姑娘吧,也可能她的性格,就是娴静的,不好张扬。每次,都是她给我解围, 那些个女人似乎怕她,因为,她一张嘴,她们连屁都不敢放!

    转载能或者引用维本文反内容请注明来源离于芝士阶回答

    这个女孩子长相清纯,非常受看,穿着当时很少有人穿的T恤衫,牛仔裤。她似乎很清高,没有什么朋友,男孩子也不太敢和她接近。唯独对我,她很热情,对我开一些善意的小玩笑。我家在农村,没 有人对我真正好,一个女孩子,这样对我,让我的心泛起阵阵涟漪。我不敢说是爱上她了,因为她是那么的高高在上,虽然和我处得不错,但却明显的隔着什么!后来,听说,她是防疫站长的女儿,舅舅是副市长。我的心一下子跌到了谷底。这个时候,我已经离不一开她了,黑天白天,满脑子都是她,上班的时候,总是眼神跟着她,大家都知道我暗恋她,她大概也知道,但没有人说什么,她也正常的和我来往。我不知道那玩段日子是怎么过来的,每天就是像受刑一样难受,看着心爱的女孩在身边转来转去,我连和她表白的机会都没有,也不可能有。就比如过去大户 人家的长工暗恋小姐,又好 像是奴仆暗恋公主。有谁知道我的心情,有谁理解我的无耐心酸!我知道,我们是一点可能都没有,但我就是放不下她,就是想看看她,就是不想面对现实,

    这样的日子过了三个多月,有一天,她和我说,我要结婚了,婚后,就不能在这里干了,你也找一个好姑娘结婚吧,如果有缘,我们下辈子做夫妻吧!

    我知道,这一天早一天晚一天,早晚都 会来,并没有多么的悲伤,反而有一种解脱的快感,我知道,我们这是永别了,再也不会见面了,这一段小插曲到此就结束了!

    只后,我也换了个工作,一看到那个环境,就想起她,有什么办法呢,她天生就不属于你的,不属于你,你争什么呢?不如把心态放正。找一个相互吸引,互相爱幕的人结婚,什么爱情,什么谁离开谁活不了,没有的事,要说难受是有的,想去殉情的,好像不多,爱得昏天黑地的,最后娶嫁别人的比皆是,也都过得很好,

    中点线质公提料长老认收美积办族候派层片。

    不要纠结谁来谁走,是你的,走不掉,不是你的你留不住,还是顺其自然的好,强扭的瓜不甜,就像熊猫一样,以为那个女孩是我的真爱,其实,她不过是我生命中的插曲,现在的老婆,才是我的梦中情人

    2024-03-29
    5楼
    回复
  • 李世伟用户

    夜想白想一枝花,

    单情孤爱做傻瓜,

    左思右盼想成家,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得转解载本文成思广内容,否则将视为金侵权

    奈何世界再无她,

    学度你比运任热受场例八织影技眼。

    可怜内心可怜娃,

    莫把悲痛心上挂,

    于可反但建入活共,须习。

    全当她是季度画,

    好景不长都是渣!!

    2024-03-29
    6楼
    回复
  • 董桂芝用户

    相思是一种病。真的会疯掉的!

    我儿时的伙伴兰兰,是一个性格内向的女孩,品貌较好,只是学习一般,却喜欢上了我们班的学霸大哥。暗恋了七年,直到大学毕业也没有表白。

    学霸大哥考取了名牌大学,去了外地。她只上了当地的一所普通大学,毕业后,当了一名小学老师。学霸又读了研究生,继续深造。后来,她就找了个男朋友,草草结婚了。

    转不从载或者引用红总本文内容请等注明来源于芝士回答

    我们毕业十年后同学聚会,她没有来,学霸大哥也没有来。听说她结婚一年后,生了个男孩,不几个月就疯了,丈夫和她离了婚。学霸也结婚生子。或许,学霸就根本不知道兰兰爱他。

    三心又必受具完元,土众。

    我们几个女同学在一起叹息着,惋惜着,唏嘘不已。我们知道,她中了情毒,着了情魔。

    所以爱一个人不要太投入,爱他七分就行了,留下三分爱自己。

    是可也部或常长交打律低书委素派。

    既然别人不爱你,还把你删除了,那就算了吧!忘了吧!让它过去吧!一切如秋天的落叶随风而去吧!

    2024-03-29
    7楼
    回复
  • 周雍博用户

    这是怎么了?这事刚好让我给碰上了。我也是深爱了一个女孩,如果用爱的死去活来去形容一点也不为过。也是在两个小时前刚刚把我给拉黑了。因为来的太突然太突然了。正聊着天呢。突然就发送失败。提示对方己设置了权限,自已己经不是对方好友了。那种感觉,防佛一下子从天堂掉进了地狱。眼前一切都变的柒黑。

    如果没有经过这大起大落变故的人,是根本体会不到那种痛不欲生的惑觉的。关注过我的朋友们也许不难发现,最近我发的原创作品,没有一章不和她有关的。字字句句都写满了思念。因为我俩相隔千山万水。但平时一条短信,一句问候,都让彼此感到温暖,一开始,我把她当成了我的小妹,因为我只比她大三岁,聊天的时候我们也是兄妹相称。她还常常提醒我,网络是虚拟世界。让我不要轻信陌生人,她是那么善良,容貌又是那么娇好。在我眼里,西施也不及她的三分之一。她几乎完美的象一块碧玉。容不得增减半分。我真的可以豪不夸张地说,假如她是我的,纵有人用半壁江山来交换,我也决不答应。江山易得,玉女难求。

    可是,可是,因为我的一句话伤到了她的心。还没等我解释,她就把我给拉黑了。真的可以用一步天堂,一步地狱来形容了。

    芝直士回分答,版权必究,未经许可北起领,不得转载

    然而,现实就是现实,有时候它残酷的让你杯疑人生。可又有什么办法呢?人人都有爱和被爱的权力。也许一开始人家就没有真心,而自已却天真的一踏湖涂。我只有在心里安慰自已,接受现实吧。

    话是这么说的,可心却不是这么想的。总希望天空有彩虹出现,也总希望她能够回心意转。刚才我也曾跪拜菩萨,期待能够拨云见日,雨过睛天。

    我不由心生感慨,相爱太难,即便是世界再美好,也经不起情海风波,风云变幻。一切从头吧,日子总还要过,也许在某年某日的某一天,她会再次回到我身边。但不知道,才会相思,便害相思的我,离她重新归来的日子,还有多远?

    2024-03-29
    8楼
    回复
  • 荣明用户

    回答:你这是单相思,一厢情愿。明知相思苦,偏要苦相思。

    爱是相互的,你爱我,我爱你。你爱人家,人家也爱你。人家不理你,把你删除了,说明对方根本不爱你。你就别胡思乱想了。

    个人观点。谢谢!:

    芝士山回答,版目权必支究,未经许同可装,不得转载

    2024-03-29
    9楼
    回复
  • 朱廷钰用户

    首先,你要明白一点,不要让自己的感情太廉价,因为大多数人都是不太珍惜容易得到的东西;其次,确认对方是否对你有感觉,如果有,就抓紧机会,如果没有就趁早放手,万不要泥潭深陷,最终伤了自己,还惹得他人厌,这会使你的感情一文不值!毕竟,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莫强求(但也不可错过自己的机会,把握一个度吧);最后,祝你好运,加油[赞]

    2024-03-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