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动六界是一款什么手游?

武动六界是一款什么手游?
大家好!我是只能调戏不能摸的猫哥!武动六界是一款什么手游?《武动六界》手游的定位是仙侠MMO手游,在游戏中你可以御神兽、炼法宝、修仙翼,更有Q萌灵童一路相伴。丰富的养成系统满足策略性乐趣,更可体验多种情缘玩法,携手谱写浪漫篇章。在游戏达到260级时可以开启洪荒洞窟,需要消耗洪荒钥匙进入,消耗数量会随当天进入次数的增加而增加,次日凌晨0点清零。进入游戏后会有怒气值,初始为0,而后击杀小怪、BOSS,停留或死亡都会增加相应的怒气值,BOSS对应增加的怒气值在主界面左方显示击杀BOSS,而小怪则是每击杀一只增加3点怒气,当怒气值积累到100的时候,玩家就会被传送出副本,结束本次的洪荒洞窟之旅~除此之外,VIP等级越高每天能进入的次数就越多噢~(变相氪金)刚进入洪荒魔窟先把你当前战力能击败的最强的BOSS留着,到最后怒气快满的时候再去击杀,就能最大化本次副本的收益啦,时间把握得好的话约等于用一只小怪的怒气就能获得一只BOSS的收益,想想都很激动有木有!需要注意的是,世界BOSS区域是允许玩家PK的噢,因此小伙伴在打BOSS之余也要记得留意有没有其他鬼鬼祟祟的小家伙正在对你的BOSS虎视眈眈,因为你如果在BOSS死亡前被其他玩家击杀,BOSS的掉落归属就会变成另外一个玩家了哟!所以一定要注意自身在与BOSS的厮杀时的血量不宜过低,别让别的玩家捡了便宜!大家对此游戏有何看法可以在评论区留言交流哦!

回复
  • 吴雅星用户

    大家好!我是只能调戏不能摸的猫哥!

    武动六界是一款什么手游?

    《武动六界》手游的定位是仙侠MMO手游,在游戏中你可以御神兽、炼法宝、修仙翼,更有Q萌灵童一路相伴。丰富的养成系统满足策略性乐趣,更可体验多种情缘玩法,携手谱写浪漫篇章。

    转载或者算引不用本文面内容请长复注明来源于芝士回答

    在游戏达到260级时可以开启洪荒洞窟,需要消耗洪荒钥匙进入,消耗数量会随当天进入次数的增加而增加,次日凌晨0点清零。进入游戏后会有怒气值,初始为0,而后击杀小怪、BOSS,停留或死亡都会增加相应的怒气值,BOSS对应增加的怒气值在主界面左方显示击杀BOSS,而小怪则是每击杀一只增加3点怒气,当怒气值积累到100的时候,玩家就会被传送出副本,结束本次的洪荒洞窟之旅~除此之外,VIP等级越高每天能进入的次数就越多噢~(变相氪金)

    刚进入洪荒魔窟先把你当前战力能击败的最强的BOSS留着,到最后怒气快满的时候再去击杀,就能最大化本次副本的收益啦,时间把握得好的话约等于用一只小怪的怒气就能获得一只BOSS的收益,想想都很激动有木有!需要注意的是,世界BOSS区域是允许玩家PK的噢,因此小伙伴在打BOSS之余也要记得留意有没有其他鬼鬼祟祟的小家伙正在对你的BOSS虎视眈眈,因为你如果在BOSS死亡前被其他玩家击杀,BOSS的掉落归属就会变成另外一个玩家了哟!所以一定要注意自身在与BOSS的厮杀时的血量不宜过低,别让别的玩家捡了便宜!

    大家对此游戏有何看法可以在评论区留言交流哦!

    2024-04-30
    1楼
    回复
  • 施林春用户

    武动六界是一款大型社交仙侠手游,游戏画高度自由的操作玩法,开启御剑飞仙新时代,竞技战场,全民对战多人争霸

    2024-04-30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