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贷款买车可是流水账太少贷不了款怎么办?

我贷款买车可是流水账太少贷不了款怎么办?
贷款买车的手续,其实都有相互替代的资料,要不然,银行也会流失很多优质客户的,银行流水可以提供以下几种资料来代替:1、常用存折可以代替银行流水;2、定期或定活两便的存单可以代替银行流水;3、有的大企业,工资会打到内部的工资卡里面,但是在银行却没有明细记录,只要能够打印出卡内的明细,有公司的印章,再配合工作证、工资条也可以的;4、夫妻双方名下的流水是可以共用的,都可以证明夫妻之间的还款的能力,银行和汽车金融公司都是认可的;5、父子之间的银行流水也可以。比如儿子贷款买车,没有流水,可以提供父亲的常用流水,作为共同借款人或担保人即可;6、自己经商的如果有营业执照,只要在有效期内,配合常用的进出帐单据、出货单、与经营业务相关的单据都可以代替常用流水;7、汽车金融公司对贷款手续的要求会比银行宽松一些,提供银行流水的目的就是证明还款能力是否持续、是否稳定的,自己开店没有营业执照的,可以提供门头的照片、房屋租赁合同、代理合同;8、自己名下的财产证明也可以,比如自己有车的提供行驶证、发票,道路运输的提供上岗证等。

回复
  • 黎玮琪用户

    贷款买车的手续,其实都有相互替代的资料,要不然,银行也会流失很多优质客户的,银行流水可以提供以下几种资料来代替:

    1、常用存折可以代替银行流水;

    2、定期或定活两便的存单可以代替银行流水;

    芝士回答设,对版表权必究,未经许她可件,不得转载

    3、有的大企业,工资会打到内部的工资卡里面,但是在银行却没有明细记录,只要能够打印出卡内的明细,有公司的印章,再配合工作证、工资条也可以的;

    4、夫妻双方名下的流水是可以共用的,都可以证明夫妻之间的还款的能力,银行和汽车金融公司都是认可的;

    5、父子之间的银行流水也可以。比如儿子贷款买车,没有流水,可以提供父亲的常用流水,作为共同借款人或担保人即可;

    6、自己经商的如果有营业执照,只要在有效期内,配合常用的进出帐单据、出货单、与经营业务相关的单据都可以代替常用流水;

    7、汽车金融公司对贷款手续的要求会比银行宽松一些,提供银行流水的目的就是证明还款能力是否持续、是否稳定的,自己开店没有营业执照的,可以提供门头的照片、房屋租赁合同、代理合同;

    8、自己名下的财产证明也可以,比如自己有车的提供行驶证、发票,道路运输的提供上岗证等。

    2024-04-29
    1楼
    回复
  • 黄文佳用户

    像你这样的情况应该有两种,第一,你自己去银行里面咨询贷款,如果你的银行流水不多的话,应该是批不下来的,能批的话额度也不高。第二种,要么你没有去4S店或者车行里面去问,一般情况下,你在车行里面还在4S店里面,贷款买车的话,一般都会批下来,里面的业务员会协助你贷款,因为贷款公司贷给你买车之后呢?4S店或者是车行会有提成。何况有些大的车行都有金融公司,只是利息有点高。很多时候你去买车,他都会先问你要贷款还是全款买,如果你说全款的话,他给的价要高一点;如果贷款买的话,他开的价就会少一点,因为贷款的利息他们是有提成的。

    2024-04-29
    2楼
    回复
  • 李姝婷用户

    我的就是奇瑞金融的 就查了征信 征信过了就直接下单订车 没过退订金 今天去验车了 把首付钱交了 今天汽贸或明天会把保险和上牌搞好 临时牌要钱 那个人说没有临时牌 三四天可以收到正式牌

    2024-04-29
    3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