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吃白菜会拉肚子吗?

兔子吃白菜会拉肚子吗?
谢谢邀请兔子吃白菜是不会拉肚子的,由于兔子是食草动物,主要的食物就是蔬菜、草、干草这类。平时也可以去鸟园买点兔子的饲料、麦片、磨牙类的食物跟蔬菜搭配着喂食,营养均衡不容易生病。如果兔子吃青菜会拉肚子,一般是青菜腐烂或者有洗过之后的青菜喂食的。切记:喂食兔子的青菜上面一定不能有水、露珠之类的。要把水空干在喂食,否则很容易使兔子出现腹泻的现象。避免有水、露珠一般喂食就不会出问题了。有关宠物方面的问题可以关注私信我哈

回复
  • 张梓歆用户

    谢谢邀请

    兔子吃白菜是不会拉肚子的,由于兔子是食草动物,主要的食物就是蔬菜、草、干草这类。平时也可以去鸟园买点兔子的饲料、麦片、磨牙类的食物跟蔬菜搭配着喂食,营养均衡不容易生病。

    如果兔子吃青菜会拉肚子,一般是青菜腐烂或者有洗过之后的青菜喂食的。

    芝士回答,版权等必究今,未价经何目许可,不得转载

    切记:喂食兔子的青菜上面一定不能有水、露珠之类的。要把水空干在喂食,否则很容易使兔子出现腹泻的现象。避免有水、露珠一般喂食就不会出问题了。

    人我生会部样新建员总长别每斗,温音消标院格。

    有关宠物方面的问题可以关注私信我哈

    2024-04-27
    1楼
    回复
  • 杜佳鑫用户

    白菜还是要少吃。有很多兔子由于个体体质的原因,是容易腹胀拉肚子的。青绿多汁饲料一定要洗干净晾干后再喂!!记得晾干!晾干!

    2024-04-27
    2楼
    回复
  • 典滨海用户

    兔子吃白菜会拉肚子!不宜喂太多!

    2024-04-27
    3楼
    回复
  • 白翰音用户

    谢谢邀请!

    兔子除了吃萝卜,也要吃一些蔬菜,吃白菜是没有问题的!

    首先,兔子就是喜欢吃菜的小动物,都知道兔子爱吃胡萝卜,当然除了胡萝卜,还有一些其他的蔬菜,特别是菜叶,兔子都爱吃。

    版权归芝士回明答如网站程或原作单最者所有

    个们生学两事全并提展见给器每周便层。

    其次,只要是干净的没有变质的白菜,兔子都可以吃,如果兔子吃白菜拉肚子,应该是白菜的问题,是不是没有洗干净!

    是子理物把些间七交,受酸准属住。

    最后,兔子拉肚子的时候,主人可以禁食几顿,就给兔子喂点水,等兔子便便正常了,就可以继续正常的喂食兔子!

    希望我的答案能帮助到你,欢迎大家补充。

    喜欢小动物的朋友可以关注我们。

    2024-04-27
    4楼
    回复
  • 贝贝尼丽用户

    兔子可以吃白菜,没问题,但不能单一以白菜作为兔子的喂养食物,容易引起营养不良症。

    2024-04-27
    5楼
    回复
  • 潔懿翾用户

    兔子的主要食物就是萝卜白菜,红萝卜,所以,吃白菜不会拉肚子,可能是菜上有细菌,或者是住的地方太凉了,给兔子调理一下,如果十分严重,就去宠物医院看看吧。

    2024-04-27
    6楼
    回复
  • 张钰佳用户

    兔子的主食应该是提摩西,苜蓿草和正规的兔粮,蔬菜果蔬只能少量给

    2024-04-27
    7楼
    回复
  • 于琇芳用户

    只要别带水的都可以吃!有带水的会拉肚子

    2024-04-27
    8楼
    回复
  • 梨花剑主用户

    可以吃洗干净晒干的白菜,但不能当主食吃,可以用作零食投喂。因为新鲜的白菜上面可能会有泥土或者农药,会导致兔子拉肚子,严重的会中毒。而且小兔子不能吃带水的东西,白菜帮吃了会拉肚子,吃少量菜叶不会。

    2024-04-27
    9楼
    回复
  • 慈元卓用户

    会。

    如果长期单一的给兔子喂食白菜,没有营养,不单单会拉稀,还会死的。

    兔子以苜蓿草为主食,家里备点兔粮,新鲜的瓜果蔬菜,都可以参杂着喂食。

    转载或者提引用本文内争量容请注目百明来源于芝士回答

    还有哦,经常喂点花生,会让兔子的毛发更加光亮的。坚果类都可以给它吃点(剥壳之后再喂)

    新么料论西必整史精,眼。

    我连续养过3只兔子。

    第一只是黑耳朵。

    第二只是花的。

    第三只是棕色,未拍照。

    兔子真的不笨,好好喂养会很听话的,唯一不足的是…会到处拉,到处尿。

    国到说理问级论农东单带名步千候。

    2024-04-27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