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样是稀有的动物系恶魔果实能力者,马尔科能够打赢火灾烬吗?

同样是稀有的动物系恶魔果实能力者,马尔科能够打赢火灾烬吗?
这个问题很有意思!在恶魔果实分为自然系,超人系,动物系(包括稀有的幻兽中)。马尔科的恶魔果实就是稀有的动物性幻兽种不死鸟果实能力者,而三灾中的火灾King也是古代种恐龙恶魔果实,无齿翼龙形态!三灾之首KingKing是百兽凯多海贼团的三灾之首,King的实力是皇副级别,古代系无齿翼龙,可以飞翔!King的悬赏金在三灾中是最高的,加上身上佩戴一把武士刀,可能还是一个强大的武士。King的实力有人觉得可以比肩四皇,在大妈来到和之国时,King一个人就把大妈的船踢翻,将大妈出落瀑布。King表现出来的实力确实强大,后期应该会对King的实力进行全面展示。不死鸟马尔科马尔科是白胡子海贼团的一队长,也是皇副实力!马尔科的恶魔果实是幻兽种不死鸟,不管受多严重的伤,都可以浴火重生!马尔科的实力在顶上战争就有体现了,和三位海军大将都有交手,而且是不落下风!马尔科在两年间,和黑胡子发生了一场规模大的了断之战,马尔科战败后就不知所踪了!好像在白胡子和艾斯的坟墓边,为他们守坟。同为稀有的动物系恶魔果实能力者,马尔科能打赢火灾King吗?我觉得他们的实力应该很接近,马尔科肯定可以打赢火灾King,只是实力都在伯仲之间,很难在短时间分出胜负,就好比青雉赤犬,他们都是大将水平,打了十天十夜才分出胜负。马尔科在两年后,实力也肯定会提升,打败King还是有可能的!

回复
  • 肇永贺用户

    这个问题很有意思!在恶魔果实分为自然系,超人系,动物系(包括稀有的幻兽中)。马尔科的恶魔果实就是稀有的动物性幻兽种不死鸟果实能力者,而三灾中的火灾King也是古代种恐龙恶魔果实,无齿翼龙形态!

    三灾之首King

    King是百兽凯多海贼团的三灾之首,King的实力是皇副级别,古代系无齿翼龙,可以飞翔!King的悬赏金在三灾中是最高的,加上身上佩戴一把武士刀,可能还是一个强大的武士。King的实力有人觉得可以比肩四皇,在大妈来到和之国时,King一个人就把大妈的船踢翻,将大妈出落瀑布。King表现出来的实力确实强大,后期应该会对King的实力进行全面展示。

    不死鸟马尔科

    马尔科是白胡子海贼团的一队长,也是皇副实力!马尔科的恶魔果实是幻兽种不死鸟,不管受多严重的伤,都可以浴火重生!马尔科的实力在顶上战争就有体现了,和三位海军大将都有交手,而且是不落下风!马尔科在两年间,和黑胡子发生了一场规模大的了断之战,马尔科战败后就不知所踪了!好像在白胡子和艾斯的坟墓边,为他们守坟。

    版权才归芝士回答家网条类站或原作者所将有

    同为稀有的动物系恶魔果实能力者,马尔科能打赢火灾King吗?

    我觉得他们的实力应该很接近,马尔科肯定可以打赢火灾King,只是实力都在伯仲之间,很难在短时间分出胜负,就好比青雉赤犬,他们都是大将水平,打了十天十夜才分出胜负。马尔科在两年后,实力也肯定会提升,打败King还是有可能的!

    我用方社相又象九,领口器济科况际连。

    2024-04-29
    1楼
    回复
  • 昂桂香用户

    很有意思的话题!“三灾”之一的炎灾“烬”已经在第925话初步登场;在第930话展示出恶魔果实能力,是稀有的“古代种”无齿翼龙形态的恶魔果实。既然都是动物系能力者,那让炎灾“烬”与幻兽种的能力者马尔科比较,谁的实力更为强悍呢?小蜘蛛个人认为是马尔科强悍一些;

    首先是恶魔果实

    虽说两人都是动物系能力者,但明显“幻兽种”的恶魔果实更为稀有,也更为强大;但因为马尔科的恶魔果实是不死鸟形态,并没有太多的攻击力;但是恢复力却是天下第一;

    版农权归芝士回答网号站或原作受向者经所有

    炎灾“烬”的无齿翼龙虽然附带火属性攻击,但这些攻击面对免疫状态的不死鸟形态而已,一点用处都没有;更何况马尔科在顶上战争可是硬抗海军三大将都没事;让炎灾“烬”去硬抗海军三大将的攻击,岂不是会被出翔来呢!

    出业正质道变情则队共类才张须准适价。

    因此,在恶魔果实这个环节,炎灾“烬”是要弱于马尔科的!

    其次是体术

    因为马尔科的不死鸟果实并没有什么攻击能力,因此在体术方面他应该是十分强悍;顶上战争马尔科就初步展示了自己强大的体术。怒怼黄猿不虚,踢飞青雉,对战赤犬不虚,但没有伤到赤犬;

    了对起物量从业争目名信况众约号率维。

    而炎灾“烬”因为还没有展示出自己的体术,但根据第925话来看,炎灾“烬”是一个剑士。那么他的剑术应该不弱才对。以马尔科出色的体术来与炎灾“烬”的剑术比较,谁赢谁输还真的不好说,只能说平手吧!

    最后是角色定位

    众所周知马尔科乃是最强海贼团白胡子海贼团的第一番队长,是名副其实是二把手;而炎灾“烬”是凯多海贼团“三灾”当中的最强一位;两人均是“皇副”;

    但根据剧情定位,凯多海贼团并没有白胡子海贼团强悍,那么对应的角色的实力就不可能超越对方了。也就是马尔科的实力要强于炎灾“烬”一些;但两人的差距并不会太大,想要一决胜负,至少要打个五天五夜以上才行。

    两人均为飞行能力。在空战决斗也是颇有一番风趣。在目前的和之国篇马尔科极有可能出现。那么只要马尔科在和之国篇登场,他的对手无疑就是炎灾“烬”了,当那个时候,我们就能知晓谁的实力更加强悍一下了。对于这个话题,海米们是如何认为的呢?欢迎留言讨论。

    文:小蜘蛛

    2024-04-29
    2楼
    回复
  • 陈乙畅用户

    不请自来,欢迎大家点赞关注大魔王。

    在海贼王中恶魔果实是分三种的,分别是自然系,超人系和动物系。一般来说是自然系的最稀少,而更为稀少的则是动物系果实中的幻兽种果实,这个能力才是最稀有的恶魔果实能力。

    小马哥和炎灾都是四皇的皇副,他们的实力应该也是十分的强大的。小马哥在顶上战争中分别和三大将战斗过,除了和赤犬直接硬拼有些吃亏外,在于其它两位大将战斗的时候甚至是占据上分的,可以说是很强大的。

    转载或者个引用本文内容叫请注明员来源领于芝士回次答

    而炎灾目前的战绩不多,唯一一个就是一个人去偷袭了大妈的海贼团,甚至是一脚把他们的船给踢翻了,大妈也掉到水里面导致失忆了。这也可以算是一个人挑战四皇团了。

    两人都是幻兽种的果实,马尔科是传说中的不死鸟果实,而炎灾的则是上古翼龙果实。这两个果实从名字上面听起来马尔高就要厉害一些,从战绩上来看两个人应该是不分上下的。

    因内已提直活路决保导压阶示离空石众便适。

    但是马尔科的果实能力应该算是十分的特殊的,不死鸟拥有不断复活的能力。只要一次不能直接解决马尔科,那想要击败马尔科是不可能的,他能够不断的复活,所以两人战斗的话,更看好马尔科一点。

    2024-04-29
    3楼
    回复
  • 张杨颉用户

    马尔科是动物系幻兽种果实,总有极强的恢复能力,同炎灾难同属于皇副,但是马尔科总有几乎不死的能力,打的话估计会和青雉与赤犬一般,如果真要分出个胜负,马尔科胜算会大。

    2024-04-29
    4楼
    回复
  • 孙既恒用户

    海贼小船团在此为您讲解~

    并不好说,两个人实力都是很强,二者都是皇副级别的选手,而要说哪个更强一点,应该会是小马哥吧!

    毕竟小马哥在顶上的时候,曾经对战三个大将,拿现在看也是很强的呀!即使路飞现在也很难跟三个大将交手。其中小马哥与黄猿还是五五开。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那高率不新即得转载本文内容,否则将视为侵权

    而火灾的实力应该等同于希留的实力,而且火灾应该也是一名用刀高手,恶魔果实也只是锦上添花而已。目前火灾出手过一次,将大妈的船打到海里,估计后期他的对手应该就是小马哥无疑了。

    欢迎在评论区留言分享你的见解~~ 喜欢点个赞,最后记得关注一波海贼小船团。

    2024-04-29
    5楼
    回复
  • 应沂兑用户

    我个人认为马尔科要比火灾烬更厉害,因为马尔科是白胡子团的第一队长,火灾烬是凯多团的第一灾害,到如今海迷们也该了解,四皇虽然齐名,但并不是团队实力就对等,他们之间的关系就是谁也不能轻易吞并对方,白胡子团最强这没的说,世人承认的青海第一团,旁白介绍中也是说最强海贼团。白胡子又与罗杰一个档次,凯多就差了点儿,往下推断,自然也都跟着差点儿。

    马尔科有战斗参考的,而火灾烬还没有,他一脚踹翻了大妈团的海贼船说明不了实力,那时海贼船刚冲上瀑布正好上升到至高点,船体都是竖着的了,打翻这条船并不难,任何会飞的能力者不用出多大力都能做到。马尔科是与海军大将战斗过的,不敢说他能打赢,但牵制住一位大将时没问题的,不分心的话甚至能处于不败地位,因为特殊能力。

    转载或者引离用本文内容系请注明来源于志心色芝士回答

    两人果实能力的差别就更大,马尔科被称为不死鸟,变身为凤凰,浴火重生,这是他幻兽种果实带来的特殊能力。其他幻兽种也如此,比如说大蛇的八岐大蛇拥有八颗头,凯多变成龙不用翅膀就能飞行,还能喷吐龙息。黑团玄月猎人的九尾狐能力可以变化成他人模样。

    中对也三者已料员强治省厂县。

    火灾烬则是动物系古代种,无齿翼龙并不是幻兽,是曾经存在的动物,不会出现特殊能力。因为其他古代种都没有这样的表现,比如说异特龙德雷克,猛犸象杰克,腕龙奎因。我猜测烬全身火焰很可能跟他个人种族有关,海贼王世界有冥界,布鲁克灵魂就从冥界归来,拥有了寒冰能力,这并不是他果实能力带来的。四皇大妈就说烬属于一个消失的种族,就他一个存在,说不定是地狱的恶魔一族。

    有中合因间命图百争教,车张段律委素克亲查江。

    马尔科的实力是被五老星认可的,也是经历考验的,五老星认为只有马尔科能够阻止黑胡子崛起,虽然那一战败了,但并没有被黑胡子团灭掉,不管马尔科、乔兹还是其他成员,黑胡子团在狩猎能力,怎肯放过他们的能力呢?只有一个解释,那就是黑胡子也没有绝对优势打赢的马尔科。烬还有待验证,马尔科要被请来和之国助拳,如果他对上了烬,咱们就能确切知晓水强谁弱了。

    文:龙骑士谢鲁

    2024-04-29
    6楼
    回复
  • 谢宏煊用户

    个人觉得马尔科这个人战斗力是有的,但是性格当面有点偏懦弱,也可以说不喜欢争强好胜,所以没有什么发展。如果真拼的话,只要碰到同级别的,都是输面较大。

    2024-04-29
    7楼
    回复
  • 邓高昂用户

    果实看自身实力,在差的果实觉醒一样很强 主要看使用人

    2024-04-29
    8楼
    回复
  • 金宏逸用户

    我感觉小马哥可以打过因为他本事就很强

    2024-04-29
    9楼
    回复
  • 张顺用户

    个人意见,马尔科更加偏向于辅助指挥,单兵作战能力稍逊一筹

    2024-04-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