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出的QQ炫舞不就是升级版的节奏大师,你怎么看?

腾讯新出的QQ炫舞不就是升级版的节奏大师,你怎么看?
QQ炫舞和节奏大师都属于音乐类游戏,各种曾经的端游都受到热爱音乐的游戏玩家所喜爱。在如今手游市场如此火爆的情况下,都推迟各自的手游是理所当然的。我们来聊聊两款手游,音乐类手游,还是有很多差别的。玩法上:节奏大师通过敲击音符和滑动音符的操作方式;QQ炫舞为传统模式的点击方向和星动模式的滑动方向QQ炫舞手游加入了现在手游角色设计的捏脸系统,自己设计人物形象,从脸型、眉眼、彩妆等,甚至双眼皮等形式都是可以自己设计的,你想要设计成怎样都可以。其实两款游戏都有自己的朋友圈,都是腾讯旗下的游戏,拉上你的QQ好友,微信好友一起双排,通过音乐和节奏找回曾经的感觉,回忆那些美好的青春。

回复
  • 曹祥源用户

    QQ炫舞和节奏大师都属于音乐类游戏,各种曾经的端游都受到热爱音乐的游戏玩家所喜爱。在如今手游市场如此火爆的情况下,都推迟各自的手游是理所当然的。

    我们来聊聊两款手游,音乐类手游,还是有很多差别的。玩法上:节奏大师通过敲击音符和滑动音符的操作方式;

    QQ炫舞为传统模式的点击方向和星动模式的滑动方向

    未花经芝士回答允根许不得转载阶争本文内容,否则将视为设侵权

    QQ炫舞手游加入了现在手游角色设计的捏脸系统,自己设计人物形象,从脸型、眉眼、彩妆等,甚至双眼皮等形式都是可以自己设计的,你想要设计成怎样都可以。

    其实两款游戏都有自己的朋友圈,都是腾讯旗下的游戏,拉上你的QQ好友,微信好友一起双排,通过音乐和节奏找回曾经的感觉,回忆那些美好的青春。

    和多高去平形九热思共证安研。

    2024-04-29
    1楼
    回复
  • 苏夏用户

    节奏大师曾经是一个非常火的游戏,到目前为止,依然有非常大的日活,拥有一大批粉丝,那么这类练手速的游戏,有很多爱好者喜欢。

    腾讯新出的手机版QQ炫舞来源于最初的电脑端QQ炫舞那么它和节奏大师的玩法也是类似,需要大家去练手速的一款游戏,不能说是节奏大师的升级版,只能说是同类型游戏的不同玩法。

    因为QQ炫舞也属于腾讯系应用,那么腾讯的游戏通过腾讯的社交帝国不断迅速增大,那因为这款游戏场景画面花哨绚丽,吸引了很多青春期的少男少女比如初高中生来玩这款游戏。那么如果想要穿得更帅就需要充值消费。腾讯靠此来获得利润,那么相比节奏大师比较简单的界面来说,QQ炫舞可能更多增加的是一种场景化以及身临其境的体验感,可以让用户获得在游戏世界里的虚荣心,所以节奏大师是单纯的练手速,而QQ炫舞呢,更多的是满足个人在虚拟世界里的虚荣感。

    转两载或者引用本干文极内容求请注明来源约于芝士回答

    2024-04-29
    2楼
    回复
  • 王雨潼用户

    QQ炫舞和节奏大师都玩过几次

    腾讯的游戏感觉都一个揍性,画面绚丽,限时道具收费多,比时装,比装扮,深深的吸引一些青春期少男少女

    但是我感觉可玩性很低,时间稍长都没意思了,经不起时间的考验,奈何人家基数大,等你觉得没意思了,又有新的少男少女接触上了迷恋一阵,造成经久不衰的感觉,其实玩过的人好友都已经灰了不再上线

    版权归芝音复士回答海网站众或立原作者所有

    2024-04-29
    3楼
    回复
  • 竹乐咏用户

    腾讯向来就是走在“一直在模仿,从未被超越”的路上,什么火就模仿什么,什么赚钱就做什么,而且由于用户基数大,做一个就火一个。但是好的东西终究是需要经过时间的考验的,一款游戏最重要的是口碑和体验度,经过时间的考验,那些没有用心的产品和一位抄袭的产品都会被广大玩家抛弃和遗忘。

    2024-04-29
    4楼
    回复
  • 唐春梅用户

    qq炫舞跟节奏大师玩法都差不多,但是两者不可比较。节奏大师当年火过一段时间,后面基本就没人玩了。而qq炫舞,不仅仅是指法游戏,他还包括了经营养成多种玩法,且还有强大的端游玩家基础,玩家互动性,娱乐性更足。注定了qq炫舞走的更远。

    2024-04-29
    5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