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宣布将于9月15日停止运营QQ宠物,对此你怎么看?

腾讯宣布将于9月15日停止运营QQ宠物,对此你怎么看?
腾讯公司宣布停运QQ宠物以及乐斗,我们可以在论坛上了解到相应的公告,同时,我们在进入QQ宠物的社区之后,也可以看到企鹅时报里有一个QQ宠物退市公告。点击退市公告我们可以看到相应的补偿情况,同时比较有意思的一点是,可以给我们的宠物立碑,同时设立一个专属于你和你的宠物的空间,用来缅怀这些年的宠物情。相应的补偿情况如下:大于0级小于100级的角色,赠送价值20Q币礼包。大于100级小于200级的角色,赠送价值100Q币大礼包。大于200级的角色,赠送价值500Q币大礼包。未到期的粉钻也进行了相应的转化,可以转化为Q宠大乐斗以及疯狂联盟中的类似VIP。同时,对所有玩家还会赠送明信片(实体),详情邮寄方式之后将会在论坛上刊登。感谢大家观看!

回复
  • 疏瑞用户

    腾讯公司宣布停运QQ宠物以及乐斗,我们可以在论坛上了解到相应的公告,同时,我们在进入QQ宠物的社区之后,也可以看到企鹅时报里有一个QQ宠物退市公告。点击退市公告我们可以看到相应的补偿情况,同时比较有意思的一点是,可以给我们的宠物立碑,同时设立一个专属于你和你的宠物的空间,用来缅怀这些年的宠物情。相应的补偿情况如下:

    大于0级小于100级的角色,赠送价值20Q币礼包。

    大于100级小于200级的角色,赠送价值100Q币大礼包。

    未经芝法士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内容,处越否置则将视运为侵权

    大于200级的角色,赠送价值500Q币大礼包。

    未到期的粉钻也进行了相应的转化,可以转化为Q宠大乐斗以及疯狂联盟中的类似VIP。同时,对所有玩家还会赠送明信片(实体),详情邮寄方式之后将会在论坛上刊登。

    进水高那平你员级她几,压受场声信土连省属调。

    感谢大家观看!

    2024-04-23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