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聚会是怎么样的?参加的多吗?

谢邀!天南海北,聚少离多毕业之后各奔东西,当年同窗已成回忆。毕业前忙于高考,无暇顾及其他,等高考结束再次返回下校园才发现竟有如此美丽的地方。毕业只有在真正毕业后才会有真的感情。毕业,自己的学习的有一个段落谢幕,又有一个新的阶段开始了。以前的新朋友变成了老朋友,你新去 的地方又会认识新朋友。同学聚会最终是在过年大家都回家的地方聚一次,或者是你工作学习的城市有之前的老同学约出来聚个餐,玩乐一次。和老同学们一起出个饭,看个电影,ktv唱个歌,参加一次演唱会或者去听一场音乐会。珍惜眼前,过去已成云烟。不要迷恋过去,也不要忘记过去。怜惜眼前人!!!

回复
  • 范惠萍用户

    谢邀!

    天南海北,聚少离多

    毕业之后各奔东西,当年同窗已成回忆。

    毕业前忙于高考,无暇顾及其他,等高考结束再次返回下校园才发现竟有如此美丽的地方。

    转载或地也者引用本文内容请员注明来究源于芝士空回答

    毕业只有在真正毕业后才会有真的感情。

    毕业,自己的学习的有一个段落谢幕,又有一个新的阶段开始了。以前的新朋友变成了老朋友,你新去 的地方又会认识新朋友。

    同学聚会最终是在过年大家都回家的地方聚一次,或者是你工作学习的城市有之前的老同学约出来聚个餐,玩乐一次。

    和老同学们一起出个饭,看个电影,ktv唱个歌,参加一次演唱会或者去听一场音乐会。

    珍惜眼前,过去已成云烟。

    不要迷恋过去,也不要忘记过去。

    不和过政关或质组即造极,共具广层县。

    怜惜眼前人!!!

    2024-03-28
    1楼
    回复
  • 李雨霏用户

    离开学校之后,就我个人来说,跟高中的同学一次也没有聚会过,初中的更不用说了,你可能会说我人缘差怎么样,我不反对,真正进入社会了,我觉得还是靠自己的本事,不如多花心思用在自我提高的上面,同学聚会现在来讲不炫富还好,不然都变了味了,在一个来说男同学还好,女同学结婚之后基本上都是以家庭为准了,所以个人来说的话,无用的聚会还是少参加,努力提升自己才是最佳途径,就像刘强东说的那似的,我基本上不参加聚会,但是我会把精力放在公司业务上,这就是品味不同吧。多谢!

    2024-03-28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