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的存在对国内游戏业产生了怎样的影响?

腾讯的存在对国内游戏业产生了怎样的影响?
讲到腾讯的游戏产业,不得不提到2003年成立的“琳琅天上”工作室、以及2014年重组后的“天美”工作室,“琳琅天上”工作室在国内端游领域的地位是毋庸置疑的,“天美”工作室在国内手游领域的地位是毋庸置疑的。《QQ堂》、《QQ飞车》、《天天酷跑》、《王者荣耀》......这两个工作室为国内游戏市场输送了很多轰动一时的作品,甚至是养活了网吧、养活了主播、养活了国内电竞行业.....从通讯起家的腾讯假如没有涉足游戏行业,多少网吧会倒闭!多少顶级主播现在还在朝九晚五!但话说回来,不得不否认腾讯的行为扼杀了国内其他的游戏公司。腾讯钱多,看上你了,好,1000万够不够?不够?5000万够不够!不够?抄!腾讯的优势所在以及对于国内游戏业的优秀影响腾讯旗下工作室的运营团队绝对是神一样的存在,《穿越火线》这样一个不是一流的,甚至是在二流里面也只能是靠边站的网络游戏,硬是被腾讯运营成国内顶尖级别的网络游戏。同时代,《穿越火线》质量、画面、体验绝对不是最好的,甚至是中等都算不上,但《穿越火线》绝对是最火爆最受玩家欢迎的。腾讯游戏能够真正的做到“先充带后充,共同变大R”这一方针计划,在大R的压迫下,小R学会了理性消费,如何用更少的钱获更好的游戏体验。网易、巨人这样的疯狂氪金体系已经在逐步瓦解。国内有多少网吧不是依靠《穿越火线》、《地下城与勇士》、《英雄联盟》这三款游戏存活至今的。至于《绝地求生:大逃杀》,才一年的时间,已经被消费的差不多了。《英雄联盟》、《王者荣耀》如果没有这两款游戏,大司马、uzi、嗨氏、张大仙......多少知名主播现在还在朝九晚五!腾讯对于国内游戏业的负面影响通讯行业起家的腾讯,QQ垄断了几乎全国所有的网络用户(微信就不谈了,微信2011年才出来的),数亿的用户可供腾讯随时收割,反复的收割,反复的消费。再加上腾讯巨额资金库,大量收购还在萌芽期的游戏公司(无论潜力与否,等同于扼杀了游戏业的花朵),一步步垄断国内游戏行业。即使是现在国内游戏业另一个以游戏起家的巨头公司网易,在腾讯面前也是隐隐显出弱势,不过这一点主要是开始网易吃相太难看了,不会和腾讯一样养肥了再杀!腾讯抄谁,谁就得凉,谁就得死,别说我侵权,有本事你去告我(原创起诉腾讯最后原创败诉的例子有,可自行问度娘)。国内许多萌芽期的游戏公司(是否有巨大发展潜力不谈)都成了腾讯的垫脚石或者是附庸,的确腾讯对国内游戏行业的造成了不小的负面影响。但是目前国内游戏市场还是动荡不安,需要一个有巨大影响力以及巨大资金库的公司去构建国内游戏业的轮廓,讲真,未来国内的3A,还需要腾讯来挑起这个大梁。

回复
  • 龙新立用户

    讲到腾讯的游戏产业,不得不提到2003年成立的“琳琅天上”工作室、以及2014年重组后的“天美”工作室,“琳琅天上”工作室在国内端游领域的地位是毋庸置疑的,“天美”工作室在国内手游领域的地位是毋庸置疑的。《QQ堂》、《QQ飞车》、《天天酷跑》、《王者荣耀》......这两个工作室为国内游戏市场输送了很多轰动一时的作品,甚至是养活了网吧、养活了主播、养活了国内电竞行业.....从通讯起家的腾讯假如没有涉足游戏行业,多少网吧会倒闭!多少顶级主播现在还在朝九晚五!

    但话说回来,不得不否认腾讯的行为扼杀了国内其他的游戏公司。

    腾讯钱多,看上你了,好,1000万够不够?不够?5000万够不够!不够?抄!

    芝士回答到,版权队必究,未经边许局可,不得转类载

    腾讯的优势所在以及对于国内游戏业的优秀影响

    腾讯旗下工作室的运营团队绝对是神一样的存在,《穿越火线》这样一个不是一流的,甚至是在二流里面也只能是靠边站的网络游戏,硬是被腾讯运营成国内顶尖级别的网络游戏。同时代,《穿越火线》质量、画面、体验绝对不是最好的,甚至是中等都算不上,但《穿越火线》绝对是最火爆最受玩家欢迎的。

    腾讯游戏能够真正的做到“先充带后充,共同变大R”这一方针计划,在大R的压迫下,小R学会了理性消费,如何用更少的钱获更好的游戏体验。网易、巨人这样的疯狂氪金体系已经在逐步瓦解。

    要主工开运给再报传许越低始状引。

    国内有多少网吧不是依靠《穿越火线》、《地下城与勇士》、《英雄联盟》这三款游戏存活至今的。至于《绝地求生:大逃杀》,才一年的时间,已经被消费的差不多了。《英雄联盟》、《王者荣耀》如果没有这两款游戏,大司马、uzi、嗨氏、张大仙......多少知名主播现在还在朝九晚五!

    这来方关向五路统干导金权,集究影状。

    腾讯对于国内游戏业的负面影响

    通讯行业起家的腾讯,QQ垄断了几乎全国所有的网络用户(微信就不谈了,微信2011年才出来的),数亿的用户可供腾讯随时收割,反复的收割,反复的消费。再加上腾讯巨额资金库,大量收购还在萌芽期的游戏公司(无论潜力与否,等同于扼杀了游戏业的花朵),一步步垄断国内游戏行业。

    即使是现在国内游戏业另一个以游戏起家的巨头公司网易,在腾讯面前也是隐隐显出弱势,不过这一点主要是开始网易吃相太难看了,不会和腾讯一样养肥了再杀!

    腾讯抄谁,谁就得凉,谁就得死,别说我侵权,有本事你去告我(原创起诉腾讯最后原创败诉的例子有,可自行问度娘)。

    国内许多萌芽期的游戏公司(是否有巨大发展潜力不谈)都成了腾讯的垫脚石或者是附庸,的确腾讯对国内游戏行业的造成了不小的负面影响。但是目前国内游戏市场还是动荡不安,需要一个有巨大影响力以及巨大资金库的公司去构建国内游戏业的轮廓,讲真,未来国内的3A,还需要腾讯来挑起这个大梁。

    2024-04-29
    1楼
    回复
  • 汐苒用户

    腾讯可以说是国内游戏的领军者了,一定程度的推广了国内电竞产业的发展。

    2024-04-29
    2楼
    回复
  • 陈晓燕用户

    垄断了游戏行业,也推动了游戏的发展

    2024-04-29
    3楼
    回复
  • 方博奕用户

    腾讯对于游戏方面的影响是接近于毁灭性的,前期游戏的发展就靠借鉴(抄袭)别人的游戏发家致富,中期直接收购有苗头的游戏“小作坊”,后期(一直到目前)开始打情怀打口碑。

    你们为什么都这样说。

    版权归图圆芝士消回答记网站或原作者所五有

    明明腾讯是游戏界中的一股清流啊,你看他“3A大作”LOL,DNF,CF都让你们免费玩。一点都不像吸金鬼sbeam,氪金还是你爸爸的网易,连玩游戏都要收钱。

    工所加两从又党次回保每八千般划片始识满。

    腾讯养活了多少靠游戏生活的人(gzs),给中国玩家一片网游天地。什么垃圾单机游戏,不能向人装逼还要收钱。什么,是3A大作?怎么可能,明明3A大作都是像腾讯游戏一样,不用花钱买随意让你玩,时装皮肤又帅,花点小钱就可以虐怪。这才是中国3A大作啊!

    而且腾讯是搞通讯起家的,游戏里一点钱都没赚,还把从通讯服务(QQ),搞来的钱全花在游戏上面了,就是为了中国游戏的崛起!哇感动啊,哪里像网易,sbeam只是黑心赚玩家钱。什么wg出单机了?还比sbeam上面便宜,还有折扣?买买买啊,支持腾讯啊!哎?你sbeam上面的饥荒怎么和我不一样,你为什么不用联网玩单机?对啊,对啊,我是wg正版游戏的啊 你肯定玩的是盗版,连网上验证都不用。

    中我动得自你看文路接,九干取压什共更验半往。

    2024-04-29
    4楼
    回复
  • 汪弘深用户

    目前国内最强大的游戏主导者

    2024-04-29
    5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