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律师天团#医学鉴定,可不可以作为证据?

#提问律师天团#医学鉴定,可不可以作为证据?
这样的案例应该是民事案件,律师到医院开,.鉴定证据作为事实过程真相,是有法律效力!当事人是以伤者为重,被打一方:可以在法院申请向打人者:追回医药费用及精神赔偿!!!

回复
  • 谢宝仪用户

    这样的案例应该是民事案件,律师到医院开,.鉴定证据作为事实过程真相,是有法律效力!当事人是以伤者为重,被打一方:可以在法院申请向打人者:追回医药费用及精神赔偿!!!

    2024-04-30
    1楼
    回复
  • 汪心童用户

    应邀来回答,感到很荣幸。

    我的车友会的都是本人原创,欢迎大家关注。

    在大量的。经济刑事,房地产国际案件,和各种其他的案件。之外。

    未经芝士道回答允看许不得转载本文又内容传机,否则将视为侵权

    我就是专业医疗律师。

    首先,人在社会上有一定的金钱和相关的利益,这非常重要。但是极端重要的是人的生命和健康,这个一点也不能含糊。

    时到分面里天表数员次求路级海万断状。

    所以我对于医学案件具有绝对的。兴趣和责任感。

    医学鉴定可不可以作为证据,当然是可以作为证据的。

    这些事情最大的关键是在于现代医学是建立在科学的基础之上的,是趋向于最接近于事实真实情况的。因为实证主义和验证的方法在医学方面得到了最大的贯彻和运用。

    这和法律很相像。

    这里就不啰嗦了。实际上根据我国现行的医疗法律制度和相关的衣食方面的法律制度。我答应的卫生部颁布的法规和相应的医疗规范等等。

    中大后表比结系品求角,根区取处积张近克王火。

    医疗事故和医疗过错的,相应的认定主要在于责任认定和因果关系也在于参与度。

    这一切作为当事人来讲是非常可怜的。的确是一个强大的有组织的现代体系。

    无论是什么样的官司,法官。又不是医疗专业人员,所以对于医疗方面,机器和医疗相关,一切的坚定,对于。这方面的证据有极大的依赖性。

    对于我国目前的现状,基本上来讲。很多法官都依靠医疗鉴定的结果来判。这是目前的现实。

    一方面是尊重法官的劳动。

    另一方面也表明我国的医疗律师人才极其的缺乏。包括医疗专业的法官。

    所以医疗鉴定在各种程度上都是有效的或者有力的证据。

    无论在刑事案件当中。有相关的法医鉴定,还是经济案件当中,甚至于比如说重大的国际案件等等。都离不开相应的各种各样的。医学方面的专业知识和鉴定。

    但是我国跟世界的医疗法律方面差距很大。此处略过两千字。

    你比如说精神方面的鉴定,在美国有,在我国基本处于一种空白。

    很多地方基本是鉴定不出来的。所以对精神方面的损失,从法律上就很难操作。

    在鉴定方面受人为的影响非常的大,有些人甚至在鉴定之前就能够影响鉴定结果。

    又略过500字,大家可以先去自由想象。

    但是。我正确的和高效的,策略性的运用各种医疗签订是作为制胜的有力武器

    其实也是我在医疗案件当中经常致胜的法宝和秘密武器。

    在长期的接触中,接触了很多。权威的医师和专家。真的是我的好老师。

    目前老百姓本身就不容易大家的医疗权利更容易受到侵害。对于医患之间的纠纷还是非常的多的。

    工作太忙了,大家有什么这方面的和医疗相关的法律问题,可以随时跟我联系。

    我会尽量努力帮你解决。

    2024-04-30
    2楼
    回复
  • 刘瀚文用户

    谢谢。在这里要搞清楚医学坚定的分类。普通的医学鉴定是医生根据诊断所出具的病情伤情上的一个诊断证明,没有直接的法律效力。法律上所讲的医学鉴定室法医学鉴定,是法医鉴定专家根据民事刑事行政诉讼法的规定,按照一定的法律程序,对伤情病情所做出的一个医学鉴定,具有法律上的效力。

    2024-04-30
    3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