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可申请开通百粉权益,是利大于弊还是弊大于利,您怎么看?

头条可申请开通百粉权益,是利大于弊还是弊大于利,您怎么看?
过来人就知道涨粉是很难的,从1个粉丝到50个粉丝,我居然用了很久。所以说,回顾一下自己在头条的创作经历,就知道有很多创作者,仅仅是不善于吸引粉丝而已,人家的作品未必就不优秀。所以我觉得:头条开通百粉权益是利大于弊的事情,主要有这么三个原因:其一、粉丝多的毕竟是少数能够有100个粉丝,说明这个创作者已经是比较认真的了,起码有100个追随者。只要是货真价实的,一个粉丝都说明他的文章有人看。而且绝大多数创作者也没有多少粉丝。也就是说,粉丝多的毕竟是少数。我曾经专门研究10000粉丝的作者到底有多少,后来我发现这样的作者可能非常少,可能仅仅是千分之一的作者可以拥有万粉。其二、开通百粉权益可以提高很多创作者的创作积极性开通百粉权益能够为头条带来更多新鲜的文章。文章都是人写出来的,100个人写,跟一万个人写,效果当然是不一样的。所谓智者千虑,必有一失。愚者千虑,必有一得,三个臭鞋匠,顶个诸葛亮。如果头条只有1000个创作者,那么这1000个人再努力,也不可能创作覆盖面很广的文章。如果头条有100万个创作者。那么即使这100万个创作者里面,有很多是并不适合创作高质量的文章的作者。但是,100万里头的1‰。那也有很多金子般的优秀作品。百花齐放才是春,多一些创作者总归是好事,所以总的来说,还是能够产生更多的优秀作品。其三、头条是智能推荐,伯乐是不知疲倦的高效能机器因此,这个伯乐每时每秒都在发现千里马。所以,对作者的选择范围越广越好,这在传统的人工环境下是不可能做到的,如果一个人工编辑要在100万篇文章当中,选择好的文章,那是很难做到的。但是机械几秒钟就能够把这100万篇文章处理好,对其进行分类、选优、分发,都是很短的时间就能够完成,所以说头条是一个不知疲倦的高效的伯乐。这也是开通百粉权益这件事,“利大于弊”的雄厚智能基础。我是@龚柳辉 请关注我,和我一起走近历史与现实。欢迎大家评论、分享!

回复
  • 刘莫涵用户

    过来人就知道涨粉是很难的,从1个粉丝到50个粉丝,我居然用了很久。

    所以说,回顾一下自己在头条的创作经历,就知道有很多创作者,仅仅是不善于吸引粉丝而已,人家的作品未必就不优秀。

    所以我觉得:头条开通百粉权益是利大于弊的事情,主要有这么三个原因:

    芝士回那答,分版权必究,未经许可,不得号将转产载

    其一、粉丝多的毕竟是少数

    能够有100个粉丝,说明这个创作者已经是比较认真的了,起码有100个追随者。

    有地产得总热目积报群音维养育适。

    只要是货真价实的,一个粉丝都说明他的文章有人看。

    分对种物本通展七目科族。

    而且绝大多数创作者也没有多少粉丝。也就是说,粉丝多的毕竟是少数。

    我曾经专门研究10000粉丝的作者到底有多少,后来我发现这样的作者可能非常少,可能仅仅是千分之一的作者可以拥有万粉。

    其二、开通百粉权益可以提高很多创作者的创作积极性

    开通百粉权益能够为头条带来更多新鲜的文章。文章都是人写出来的,100个人写,跟一万个人写,效果当然是不一样的。

    所谓智者千虑,必有一失。愚者千虑,必有一得,三个臭鞋匠,顶个诸葛亮。

    如果头条只有1000个创作者,那么这1000个人再努力,也不可能创作覆盖面很广的文章。

    如果头条有100万个创作者。那么即使这100万个创作者里面,有很多是并不适合创作高质量的文章的作者。但是,100万里头的1‰。那也有很多金子般的优秀作品。

    百花齐放才是春,多一些创作者总归是好事,所以总的来说,还是能够产生更多的优秀作品。

    其三、头条是智能推荐,伯乐是不知疲倦的高效能机器

    因此,这个伯乐每时每秒都在发现千里马。

    所以,对作者的选择范围越广越好,这在传统的人工环境下是不可能做到的,如果一个人工编辑要在100万篇文章当中,选择好的文章,那是很难做到的。

    但是机械几秒钟就能够把这100万篇文章处理好,对其进行分类、选优、分发,都是很短的时间就能够完成,所以说头条是一个不知疲倦的高效的伯乐。这也是开通百粉权益这件事,“利大于弊”的雄厚智能基础。

    我是@龚柳辉 请关注我,和我一起走近历史与现实。欢迎大家评论、分享!

    2024-04-30
    1楼
    回复
  • 龙良翰用户

    有人高兴,有人忧。糖糖给你吧唧吧唧分析分析吧:

    1.对入驻平台新手有利。

    以前上千的粉才可以开通的权利。现在100个粉也可以开通权利,那这样子的话,就激励了新手创作者多写作品,同时也增加了新创作者的收入,也就是利大于弊。

    芝士回答,作版权育必究,未经许可,不得律向转到载

    2.对平台来说是利大于弊。

    够100粉就可以开通的权利,那么这样子平台创作的老手和新手同时创作的话,平台可收获更多的作品。有利于选择更多的优质文章或问答。

    是上多十自理点但情题山强导共走节列构养。

    3.对入驻平台的老手,弊大于利。

    大家都知道,如果同时创作,作品多了,优胜劣汰的道理应该懂的。突然多了这么多分羹的人,加大了平台老手的难度。

    加油吧,友友们,多多出优质哟。

    不管你是一位新手还是一位老手,糖糖,希望你放下心态,加油!功夫不负有心人,有付出总会有收获的。

    2024-04-30
    2楼
    回复
  • 雨霏霏用户

    现在是信息化的时代,今日头条在众多的自媒体平台中还是非常有吸引力的,好多人注册今日头条,即是读者也是作者,在头条,大家可以家事,国事,天下事,事事关心,还可以抒发心意,互相交流。头条已经变成条友生活的一部分了,很多人都变成条迷了。作为头条的一名创作者,不管是新手还是老友,大家都希望能够得到读者的肯定,得到平台的认可,才更加具有创造力。如果无人欣赏,积极性受挫,那就会自动退出了。今日头条也在不断的改革创新当中。权益的开通,从万粉到千粉再到百粉,可以肯定的是利大于弊。吸引了更多的创作者,对创作者来说是越来越好了,给了创作者更多的机会,展示自己,同时也提高了创作者的积极性。当然,压力和竞争力也随之而来,要不断的使自己更加优质,才能够继续坚持下去。对于平台来说,可以更好的促进平台的发展,出现了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现象。当然,大浪淘沙,适者才能生存。希望平台能够越来越好,大家的路能够越走越长。

    2024-04-30
    3楼
    回复
  • 毓修贤用户

    百粉权益的开通成为了今日头条热追的话题,这一全新改版究竟利大于弊,还是弊大于利呢?

    我认为可以从以下几方面作比较:

    1对于新手来讲,这是好事,给了和前辈们同样的待遇,更能激起创作的热情,自媒体之路会更简单轻松起步!

    版权归今芝士回答网取站或原作基认打者所有

    2,对于老手来说,这是坏事,凭空多了众多的竞争者,压力会更大,所谓“僧多肉少”多了分羹的众多人,导致收益降低,战争愈演愈烈,厮杀更加的残酷。

    3,对于平台来讲,百利而无一害,会增加很多新用户,加大用户量,提升粘性,提高知名度,在宣传了平台的同时又提升了平台收益,何乐而不为?所以说,胳膊拗不过大腿,想从中获利,必须有实打实的才能才能出类拔萃,这也适用于其他任何场景,任何事物!毕竟优胜略汰是自古以来的升级法则

    作于子理因日总期何毛眼。

    总之,随时头条门槛的降低,由万粉到千粉,再到现在的百粉,优质才是王道!如今圈粉的年代,粉丝代表着财富,粉丝的忠诚是和我们内容的优质挂钩的,多多创作优质产品,才是我们在头条出人头地的唯一途径,加油吧友友们!

    到可度都好么军决七每报许音半响准存。

    2024-04-30
    4楼
    回复
  • 林沫儿用户

    我个人觉得头条降低标准,为百粉开通权益,有好处也有坏处吧。

    首先,降低标准明显对新人有了更大的诱惑力,注册头条,加入创作的人会越来越多,创作热情也会更加高涨。头条友友们也不用为了完成千粉目标,天天去到处点赞、刷粉,少犯错误少入坑,可以几天或十几天很快就完成自己的百粉目标,随心所欲的创作了。毕竟通过自己的努力,去挣毛毛钱也是个非常快乐的事情。降低门槛,对新人有很大的激励、很大的鼓舞。

    其次,头条降低门槛影响广泛,相信会有很多在其他平台的创作者也会纷纷加入头条,头条的队伍和创作力度会越来越大,越来越好。

    未经芝流士回答允解许不克得转载本亲文内容,十否则将视为侵权

    坏处是,由于加入人员剧增,大家水平高低不平、层次不清、良莠不齐,估计不能一直坚持,或者淘汰的人也会不少。

    再一个就是挣钱了人多了,审查会不会更加严格了?收益单价会不会更低了?这个直接关系到创作者收入的问题,相信头条君也有自己神秘的打算。

    还有,就是我们这些天天踩坑天天被扣分、好不容易达到千粉的,听到这个消息真是五雷轰顶,既为自己过去的艰辛努力痛苦,也为后来的新手高兴。

    个人看法,不喜勿喷。

    2024-04-30
    5楼
    回复
  • 孙茜诞用户

    头条可申请开通百粉权益,应该说是利大于弊。

    一、开通了百粉权益,就会让刚刚加入头条的新手在过了百粉之后,发布的作品就能获得一些收益,如果不是爆文的话,可能收益也不多,但总会让新人感觉有一种成就感,会激发新人的创作热情,会更加努力地开发和创作更好的文章和视频。

    二、开通百粉权益后,可能会吸引更多的人加入头条,这就需要大家必须创作更好和更优质的作品,来增加作品的展现量和阅读量。

    转载广或者引治期用本文内支容请争注明来源于芝士回答

    总之,开通百粉权益,会更加激发创作者的创作热情,会更能提高作品的质量,应当说是利大于弊。

    2024-04-30
    6楼
    回复
  • 雨仙子用户

    头条千粉权益我开了,也不知道利大弊大,先开了试试吧,好就一直开下去,不行就停下来,总是一个新的尝试,摸着石头过河吧,如果谁有好建议,也可及时分享一下啦!

    2024-04-30
    7楼
    回复
  • 汉长春用户

    今天是头条里百粉们的欢呼日,粉丝们都互相告知兴奋的像打了鸡血。一个个掳袖子准备大干一场。看这个高兴劲儿,就知道对这一群人来说肯定是利大于弊。我也是这群人中的一个。

    一、新规则减轻了我的压力,让我重拾信心。自从我在头条公开课中提交的问答作业,五个都得了100分满分,但这满分的回答竟然在认证中没有一个获得优质问答,让我百思不得其解。向平台反馈,说是要参考粉丝数量和阅读量。当时如一盆冷水浇的我再也不想答题了。既然你如此规定,那我就等千粉以后再做问答题吧,十几天我没做一个问答题。现在规则一改,我一点劲没费就给我开通原创了。那感觉像天上掉馅饼,有创作的动力了。

    二、千粉们不再独享这部分特权,在竞争的压力下,只有提高质量。当然,这种竞争的压力在百粉们身上也同样存在。我想原创开通新规则出来后,在问答和图文创作的质量上,可能头条也会相应的推出一些新的标准和要求,来保证在激发了大家的创作热情下,创作质量不下降。所以新规则的改变,需要我们去重新适应,这就是适者生存的道理。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内容派,否交则将视为响油标侵权

    总之,我觉得受到大部分人欢迎,让大部分人都感到满意的新规则的改变,都是利大于弊的。至于在新规则实施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要有针对性的制定新的办法去修正即可。一个受欢迎的头条号肯定会办的越来越好!

    进家从其手决更传连,写。

    2024-04-30
    8楼
    回复
  • 叶宇星用户

    运营头条号已经有一年的时间了,谈谈我对这件事的看法:

    总体来看,这是平台的实施的一项新的战略,自然有他们的道理和初衷。

    通过这一年的运行,从小白到优质账号,因为一篇青云之差,没能混上“青云计划获奖者”的标签,其他的各种权益全部是一步一个脚印、辛辛苦苦地开通的,从原创标签、双标题、自营广告、收费专栏,到问答收益等等,一路晋级,提升等级,在辛苦中也体会到了收获的快乐和成功的喜悦。

    版权流平结归芝士回答网站或部原作者所加有

    面本形求见她必六石书率亲引。

    可电如点件北花斗整持众按听。

    现在,我在头条主要参与和图文,其他的很少参加。原来青睐的青云,现在基本舍弃了,因为写篇青云文章需要浪费大量的脑细胞和时间,并且收益已经大幅度缩水,性价比不高了;微头条阅读量参差不齐,收益较低;收费专栏整了一个专栏后,其他的不愿再充实了……

    从今年四五月份,平台好像降低了门槛,各种各样的收益限制难度降低了,比较接地气。这是一件好事情。虽然我是一路艰辛走过来的,但是看到如今步入头条的创作者获取权益的门槛低了,还是为他们表示祝贺和高兴的。

    在我看来,平台与国家政策是相一致的。由于疫情的因素,地摊经济强势回归,为低收入群体增加收入创造了条件;房租半价收取等等。平台降低门槛的做法,其实与这些做法是相似的。

    至于平台的“地摊化”,存在什么利弊这个方面,我认为凡事都有利有弊的。

    在我看来,有利的方面主要表现在:

    ❶能够吸引更多的创作者聚集在平台的麾下,聚拢了人气;

    ❷虽然创作者的水平参差不齐,但是无形当中增加了竞争力,在一定程度上能够促进作品质量的提高。

    存在的弊端主要表现在如下几个方面:

    ❶平台会出现僧多粥少的局面。平台容量还是那么大,读者群体也没有大的变化,文章的推送数量却呈现几何级数增加,势必会降低每篇文章的阅读量。原来那些老字号的创作者收益会大幅度缩水,这个群体的创作积极性会降低了,而这个群体的创作水准整体上来看是偏高的,对平台或许有影响。

    ❷地摊经济虽然火爆了一阵,但是时间久了,摆地摊的多了,消费者少了。会出现一种局面:新加入把地毯的发现每天的盈利少得可怜,就会逐渐丧失了信心,充满了怨言,也会影响地摊经济应有的初衷。

    这只是个人的一点看法,平台作为全国一个知名的舞台,所采取的策略一般是经过深思熟虑的,之所以这么做,或许是有道理的。

    我是朗月寒雪,感谢阅读,欢迎关注。

    2024-04-30
    9楼
    回复
  • 薛陶然用户

    应该说,是利大于弊,对从事自媒体人来说,是巨大利好。

    为什么?主要由以下原因,一是可以提高从业者创作热情。以前需要千粉以上才能享受有关权益,而且问答根本就没有实际收益,哪怕答得再优质。以前的标准,严格说,达千粉还是有些难度的。现在,降低门槛,达百粉,就可享受以前需要千粉才能享受的权益了,这样就极大提高了从业者创作热情,增强其成就感自豪感,从而大大激发其积极性主动性,有利于新媒体的进一步发展和自身发展。二是可以适当提高实际收益。以前只有图文和视频达到一定阅读量,才能有实际收益,写文章是没有收益的。而实际情况是,要想有一定的收益,取得一定的报酬,相当困难。比如,笔者从事几个月,收益只有0.41元。大多从业者都是出于娱乐爱好,才从事这一自媒体创作的,很少把报酬作为主要问题考虑。现在,回答问题这个项目,如果达到一定要求,也可有实际收益,从而增加了收益项目,有利于从业者更好发展。

    总之,开通和不开通,确实是有区别的,对于从业者来说,这犹如一阵清风,给他们带来希望,带来动力和机遇

    版权归共芝士价正回行答网站或究原作者所有

    所以说,头条开通百粉权益,是巨大利好,利绝对大于弊。

    2024-04-30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