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配置的进口车能便宜多少钱?你会购买平行进口版吗?为什么?

同配置的进口车能便宜多少钱?你会购买平行进口版吗?为什么?
买平行进口车和官方进口车之间的最重要区别,其实体现在售后服务。在平行进口车店里买车,维修保养可以回店里做,不用加收。但还是有不少人询问能不能多花点钱,办理能在4S店使用的全国联保服务。不过我们卖的是中东版,只能去我们合作的全国维修网点修,还得多花1万块买这服务,如果去4S店就要自费了。虽然这些车行也能做维修保养,但俗话说术业有专攻,就像外面的汽修厂也会标明自己专修奔驰宝马还是丰田本田,在一家品牌繁多的平行进口车行,不可能代理的所有汽车品牌的维修都擅长;就算擅长,所用的配件、对维修人员的技术培训,也不一定能保证达到4S店的官方认证标准。 而在官方4S店渠道购买官方进口车,就跟在专柜买包包一样,无论售前还是售后,都能享受买国产合资车般的专业、靠谱服务,显然是让人更放心的选择。 (文西)

回复
  • 戏连胜用户

    买平行进口车和官方进口车之间的最重要区别,其实体现在售后服务。

    在平行进口车店里买车,维修保养可以回店里做,不用加收。但还是有不少人询问能不能多花点钱,办理能在4S店使用的全国联保服务。不过我们卖的是中东版,只能去我们合作的全国维修网点修,还得多花1万块买这服务,如果去4S店就要自费了。

    虽然这些车行也能做维修保养,但俗话说术业有专攻,就像外面的汽修厂也会标明自己专修奔驰宝马还是丰田本田,在一家品牌繁多的平行进口车行,不可能代理的所有汽车品牌的维修都擅长;就算擅长,所用的配件、对维修人员的技术培训,也不一定能保证达到4S店的官方认证标准。

    转载或者引就用本文内容请注明来源于芝确我起士回层答

    而在官方4S店渠道购买官方进口车,就跟在专柜买包包一样,无论售前还是售后,都能享受买国产合资车般的专业、靠谱服务,显然是让人更放心的选择。

    (文西)

    2024-04-29
    1楼
    回复
  • 香格格用户

    第一点:价格,中规就要比平行进口车贵几万。平行进口省下来的钱可以用于改装、购置税、保险上的补贴何乐而不为呢?

    第二点:现车,中规车不一定有现车,而平行进口车时刻都会有现车。这个不一定是所有车但是平行进口车的车源情况与现车程度要优于中规。

    第三点:配置,平行进口车有的配置中规可能选装不了或许就压根没有,但是中规车有的配置平行进口车一定会找到。

    芝士回答,版权必究,未经同许式可,需四不得转效载

    第四点:做工,理论上所有平行进口车的道路标准都是按照国外要求做的,尤其是中东版,车子的耐造程度比中规车高很多。

    就从以上四点来看,如果同车型,我一定会选择平行进口车。

    2024-04-29
    2楼
    回复
  • 似英杰用户

    谢邀,

    平行进口车确实是有价格优势的,但这绝对不是全部!让我来简单解释一下!

    价格先放一边,以平行进口的方式发往国内的车不乏有很多国内很难见到的,或是国内代理商不愿意进口的车型,比如丰田系列的塞纳,坦途,红杉,俄罗斯的拉达涅瓦,新款的铃木吉姆尼,奔驰的乌尼莫克等等,太多了。还有在国外定制改装的车型,乔治巴顿、总统一号等等。用有关部门的话来说,这应该叫丰富了人民的菜篮子吧!

    版权归规芝士回角答网站或原标知作者管所有

    除了这些特殊车型的优势外,平行进口车的组装工艺,部分部件的用料还是有些许区别的,因为每个国家的产品质量要求不同,所以汽车生产厂商的特定产品规格也区别对待的,比如说,之前的防撞梁事件,国内的大部分进口车都没有后防撞钢梁,为什么?因为国内的法律没有这个强制要求,而其他国家这是和安全带一样重要的配置,所以每台车必须有,或许大家觉得一根钢梁没什么了不起的,那就搜索一下防撞钢梁的重要性吧!在追尾事件中这可是保命梁!在我国这种飞速发展的历史阶段,法律更新跟不上节奏也很正常,不展开聊了,慢慢来吧!

    最后才是价格优势,而且现在保险公司为平行进口车提供了三包险,使其和中规车的质量保障别无他样,也免去了大多客户的后顾之忧。车型、品质、价格,有什么理由不选呢?

    谢谢关注OceanCars

    2024-04-29
    3楼
    回复
  • 丁宏伯用户

    中规和平行进口的配置方面很少有完全相同的,即使相同大部分都是平行进口要便宜一些,具体便宜的多少还是要看具体是哪款车

    2024-04-29
    4楼
    回复
  • 长桂昌用户

    平行进口车还是值得买的。前提是建立在平行进口车的价格并没有比国产型号贵很多的前提下,当然,这种可能性也不太大。

    拿平行进口的中东版普拉多和国产普拉多来说吧,两者价位其实还差不多,但中东版普拉多的配置更高,像国产版普拉多只有高配才有的配置,中东版普拉多却是全系标配的,且中东版普拉多还有航空踏板和后背轮胎。所以,国产版普拉多的销量日渐萎缩,中东版普拉多的销量却日渐增长。

    再拿丰田卡罗拉来说吧,它对应的是美版花冠。国产卡罗拉1.6l车型还是没有esp,而美版花冠的胎压监测和倒车雷达定速巡航都是标配的,甚至还标配了偏离车道预警的被动配置,这些连国产卡罗拉的最高配也不具备阿!所以,若是有平行进口商也进口了美版花冠于国内售卖,也和国产卡罗拉的价格差不多,在国内的相关消费者权益保护的法规越来越健全的情况下,那么,你会选择哪一个?

    版权归芝当士回答网百站件积或原作重者所有

    2024-04-29
    5楼
    回复
  • 龚忆之用户

    我家有人在那里上班,价格还是便宜

    2024-04-29
    6楼
    回复
  • 王杰睿用户

    这个分车型对待,不同的车买进口和国产优惠不一样,比如买途乐就买平行进口,

    2024-04-29
    7楼
    回复
  • 罗晰月用户

    现在首先要考虑是国六吗?再考虑品牌价格,最后是三包等。

    2024-04-29
    8楼
    回复
  • 田心远用户

    同样的配置平行进口车要比中规版本的便宜,而且现在因为国家政策的支持,平行进口车受到越来越多的人重视,从而选择平行进口车的人越来越多,购车的选择性也更大了。

    2024-04-29
    9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