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雷杨PK库里,你认为哪一个比较强势?为什么?

特雷杨PK库里,你认为哪一个比较强势?为什么?
压着特雷杨打 力量和技术差距很大 别看库里显得瘦 但他的卧推在队内很强 力量上就没法说 技术上看看数据就能说明问题 本赛季库里:场均出场时间33.5分钟 30.1分 命中率51.3% 三分命中率50% 5.2篮板 5.8助攻 1.1抢断 特雷杨:场均出场时间29.3分钟 15.4分 命中率37.3% 三分命中率24.3% 2.8篮板 7.2助攻 0.7抢断 完全不在一个量级 最拿手的三分差距太大 倒是有那个浪投本事 今年不能快速成长 明年选秀拿个状元 核心就得换人 今年老鹰放走东锲奇巨亏 特雷杨差东锲奇就很大一截 和库里完全没可比性

回复
  • 常燕岚用户

    压着特雷杨打

    力量和技术差距很大 别看库里显得瘦 但他的卧推在队内很强 力量上就没法说 技术上看看数据就能说明问题 本赛季库里:场均出场时间33.5分钟 30.1分 命中率51.3% 三分命中率50% 5.2篮板 5.8助攻 1.1抢断 特雷杨:场均出场时间29.3分钟 15.4分 命中率37.3% 三分命中率24.3% 2.8篮板 7.2助攻 0.7抢断 完全不在一个量级 最拿手的三分差距太大 倒是有那个浪投本事 今年不能快速成长 明年选秀拿个状元 核心就得换人 今年老鹰放走东锲奇巨亏 特雷杨差东锲奇就很大一截 和库里完全没可比性

    2024-04-30
    1楼
    回复
  • 孙占山用户

    首先很荣幸可以回答这个问题。

    库里在2009年nba选秀大会首轮第七顺位被金州勇士队选中作为建队核心来培养的。

    库里在九个赛季里,拿到了3个总冠军戒指,2个MVP奖杯,5届全明星首发球员,拿到过一次得分王和一次抢断王,是当之无愧的巨星。

    未经芝把士回答允许不得转产载接本北文内容,否则将视为侵十权

    库里的技术特点:

    面本反直东志空,且非办太值快参。

    进攻:擅长投三分,中距离投篮准。突破以灵巧和技巧为主,错开对方的脚步,以时间差来突破对手。库里控球出色,可以在一对一通过控球找到出手机会。库里并不是真正的传统控卫,但他投射威慑力太大,很容易吸引对手防守夹击,库里创造队友得分机会能力很强。但库里也容易失误,有时会冒险传球。

    防守:

    防守端库里因身体太瘦弱,需要保护,但库里速度很快,出手迅捷,防守效果不错。

    特雷.杨在2018年nba选秀大会中被亚特兰大老鹰队在第三顺位被选中,同样被老鹰队当作建队核心培养。

    化还与新又头农放被教走广厂。

    本赛季至今,特雷.杨总共出战26场,场均出场29.3分钟砍下15.4分2.8篮板外加7.8助攻的数据,对于一个新秀来说,整体来说还算不错,但是投篮命中率仅有37.3%,三分球命中率更是只有可怜的24.3%。

    反观库里,本赛季因伤病原因仅出场17次,场均出战33.5分钟得到30.1分5.2篮板外加5.8助攻的天秀数据,其中三分球命中率更是达到了变态的50%。

    通过对两人的数据以及获得荣誉来说,库里真的比特雷.杨强大太多了,根本不是一个级别的。

    2024-04-30
    2楼
    回复
  • 风铃儿用户

    谢邀、1’

    你这个笑话一点都不好笑!

    不认识什么特累杨,连我们熟悉的尼克杨都不如,更不要说库里了,老鹰之所以关注,是因为林书豪,特累杨之所以关注是因为林书豪在老鹰!

    未经芝士回答及允许体不得转载本文内容,否想而则将视为温侵权

    四年包办总决赛和冠军的工程之一,跟一个暂未打出门道的新秀,别谈什么模板,也别说什么上限,下线,都是扯淡的,我么只是在看球,看球同时在乎在乎一下数据而已!

    种而多经天建式南示确科究观劳候属照。

    理性看球!

    2024-04-30
    3楼
    回复
  • 翁琦琦用户

    2018年NBA选秀大会上,老鹰队用第三顺位选中欧洲MVP东契奇,与独行侠队做了一笔交易换来了特雷杨。那么特雷杨能否成为下一个库里呢?下面我们就来对比一下他们的数据!特雷杨首发出场26场,在29.3的时间可以得到15.4分,2.8个篮板,7.2次助攻,0.7次抢断,0.3次盖帽,4.0的失误!其中投篮命中率37.3%,三分命中率24.3%!再看下库里的数据:库里因为伤病,只出席了17场比赛。在33.5分钟的时间里可以得到30.1分,5.2篮板,5.8次助攻1.2抢断,0.4盖帽和3.1次失误!投篮命中率为51.3%,三分命中率为50%!很明显,除了助攻方面,库里完爆特雷杨!平心而论,特雷杨和库里极为相似,但想要达到库里的高度,机会实在是不大。当然,我们也不能否认特雷杨的未来,毕竟他还有大把的时间和精力去证明和提高自己。祝愿这个瘦弱的小个子,

    可以和库里一样在NBA闯出自己的天地。

    2024-04-30
    4楼
    回复
  • 徐雅彤用户

    完全没有可比性,库里在大学时期已经向世人展现了他超人的手感天赋,因为伤病以及身体的原因降低了顺位。而杨只是因为库里的成功例子让老鹰看到了建队的希望,所以一个是另一个的模板,目前的成就而言,没有可比性,杨的未来也会收到身体的限制。随着小球时代和三分时代的到来,越来越多的球队的防守也会有很强的针对性。因此,看不到希望,但也希望有一天会打脸,毕竟未来属于年轻人!

    2024-04-30
    5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