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球迷预测今天总决赛第三场对北汽3:2取胜,依据是什么?

谢邀请。天津队向来以顽强、韧劲十足著称,上个赛季总决赛是七局四胜制,天津前五场2:3落后,第六场输了即丢掉冠军,在事先不被看好的情况下在上海主场实现绝对反击,让上海事先搭建好的领奖台作废。本场比赛又是赛点,也是在对手的主场,似乎是去年情形的重现。天津球迷当然希望去年的翻盘再来一次。这场比赛比的就是两队的精神面貌,谁的精气神能提起来、能放下心理包袱,谁就能发挥出技战术水平,战胜对手。天津队已是站在悬崖边上,没有退路,如果她们能放低姿态,去拼对手,还是大有希望的。

回复
  • 陆雅萌用户

    谢邀请。天津队向来以顽强、韧劲十足著称,上个赛季总决赛是七局四胜制,天津前五场2:3落后,第六场输了即丢掉冠军,在事先不被看好的情况下在上海主场实现绝对反击,让上海事先搭建好的领奖台作废。本场比赛又是赛点,也是在对手的主场,似乎是去年情形的重现。天津球迷当然希望去年的翻盘再来一次。

    这场比赛比的就是两队的精神面貌,谁的精气神能提起来、能放下心理包袱,谁就能发挥出技战术水平,战胜对手。

    天津队已是站在悬崖边上,没有退路,如果她们能放低姿态,去拼对手,还是大有希望的。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文事内济容,支商否则将视为侵同权

    2024-04-30
    1楼
    回复
  • 万奕轩用户

    我支持天津战胜北京的预测,因为以往的比赛天津队总是韧劲十足,北京队似乎缺乏逆境反击的信心及实力。如果你观看过去年女排联赛天津队与拥有金软景曾春蕾马蕴雯的上海队的决赛,天津3比2战胜上海夺冠,一定会为天津队的拼搏精神、排球底蕴所折服。今年将是历史的重演,天津大比分3比2重复昨天的故事最终夺冠,只是对手换成北京而已。

    2024-04-30
    2楼
    回复
  • 袁永望用户

    说得对,只是反过来。

    2024-04-30
    3楼
    回复
  • 蔡固原用户

    今天郎导就带着球员在漳州二次集训了,让北京和天津继续比,最大的满足津粉的社会利益和经济利益吧!球票可能又卖完了……

    2024-04-30
    4楼
    回复
  • 罗嘉仪用户

    津迷怎么说,无法是自我安慰罢了。天津女排已是强弩之末,将3:1输掉比赛,北京女排联军总分3:0获得冠军!

    2024-04-30
    5楼
    回复
  • 洋永波用户

    希望天津3:1赢一场

    2024-04-30
    6楼
    回复
  • 衣诺用户

    天津女排3:1胜北京女排,这是定数。回到天津主场,天津大比分3:2夺冠军。北京拿冠军还没到运。

    2024-04-30
    7楼
    回复
  • 王如箐用户

    要么3:0,要么3:1,谁胜谁负赛场上见。

    2024-04-30
    8楼
    回复
  • 高德海用户

    第一您了从哪看的球迷说3比2赢?所有球迷都这么说吗?真是佩服你这些人的挑拨能力。谁赢谁和你有什么关系?

    2024-04-30
    9楼
    回复
  • 苏善填用户

    有Y在必输无疑

    2024-04-30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