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观L、VV7和昂科威应该如何选?

途观L、VV7和昂科威应该如何选?
途观l、vv7和昂科威,在目前市场上的表现都不错,途观车型最为火爆,在刚刚过去的八月份,销量高达25000辆,名列合资suv月度排行榜榜首,昂克威在八月份销量也高达17000多辆,仅次于东风日产奇骏,排行第三名,vv7与另两款车型相比,就要寒酸些了,不过作为一款自主品牌的高端车型,月销量高达4000多辆成绩也算不错了,可圈可点,那么三款车如何选择呢?vv7的价格是最低的最高配车型还不到18万,而途观l的最低配车型为330tsi自动两驱舒适版,终端价格为21万,那么与其对标的车型,我们选择了价格在21万左右的昂克威四驱精英型,三款车都搭载了2.0t发动机,vv7的最大功率为234马力,最大扭矩为360牛米,采用了七档双离合变速箱,途观l的最大功率为186马力,最大扭矩为320牛米,采用了七挡双离合变速箱,而昂科威最大的功率为260马力,最大扭矩为400牛米,采用了九挡手自一体变箱,从动力参数看,昂科威完胜另两款车型,而且九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升降挡平顺,换挡逻辑清晰,有着很好的稳定性。而vv7和途观l所搭载的七档双离合变箱,由于先天缺陷,低速顿挫,或者由于堵车时长期使用一二档,会使变速箱的换挡逻辑混乱,离合器长期处在半联动状态,导致离合器片高温,变速箱的高温保护器启动,变速箱停止工作,所以我觉得已经买20多万的车了,不应该有任何瑕疵,所以我推荐昂科威。昂科威还搭载了一套适时四驱系统,并带有后桥限滑差速器,能过交叉轴,脱困能力很强,应该说该款车型在合资车型中,性价比已经很高了,而且三大件没有什么短板,值得购买。

回复
  • 仇健用户

    途观l、vv7和昂科威,在目前市场上的表现都不错,途观车型最为火爆,在刚刚过去的八月份,销量高达25000辆,名列合资suv月度排行榜榜首,昂克威在八月份销量也高达17000多辆,仅次于东风日产奇骏,排行第三名,vv7与另两款车型相比,就要寒酸些了,不过作为一款自主品牌的高端车型,月销量高达4000多辆成绩也算不错了,可圈可点,那么三款车如何选择呢?

    vv7的价格是最低的最高配车型还不到18万,而途观l的最低配车型为330tsi自动两驱舒适版,终端价格为21万,那么与其对标的车型,我们选择了价格在21万左右的昂克威四驱精英型,三款车都搭载了2.0t发动机,vv7的最大功率为234马力,最大扭矩为360牛米,采用了七档双离合变速箱,途观l的最大功率为186马力,最大扭矩为320牛米,采用了七挡双离合变速箱,而昂科威最大的功率为260马力,最大扭矩为400牛米,采用了九挡手自一体变箱,从动力参数看,昂科威完胜另两款车型,而且九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升降挡平顺,换挡逻辑清晰,有着很好的稳定性。而vv7和途观l所搭载的七档双离合变箱,由于先天缺陷,低速顿挫,或者由于堵车时长期使用一二档,会使变速箱的换挡逻辑混乱,离合器长期处在半联动状态,导致离合器片高温,变速箱的高温保护器启动,变速箱停止工作,所以我觉得已经买20多万的车了,不应该有任何瑕疵,所以我推荐昂科威。

    版权归芝士回答网站或原作眼起者本越所阶有

    昂科威还搭载了一套适时四驱系统,并带有后桥限滑差速器,能过交叉轴,脱困能力很强,应该说该款车型在合资车型中,性价比已经很高了,而且三大件没有什么短板,值得购买。

    在力化实性合此,金信林细价。

    2024-04-29
    1楼
    回复
  • 张华飞用户

    不差钱就买途观L,算是这个级别标杆了。但是VV7这车也很不错,怎么说呢,从最近的C-IASI(号称中国版的IIHS)测试成绩看,长城在WEY这个品牌上真的挺用心的,用料很足。

    途观用低功率2.0T发动机换掉原先的1.8T发动机,技术优化之后,烧机油的风险更低,开起来应该是更省心的。而且看这个发动机的油耗也很低,用大众的话话说就是1.4T的油耗,1.8T的动力。

    未经芝士合行回答允许不得满转载本文内容,否角则将证视为侵权

    而且大众途观L外观方面符合大部分人审美,车身尺寸也可以,后排空间也很大。可以说大众还是很擅长把握中国消费者的心理,途观+途观L的销量也一直很高。不过从这一次安全测试的成绩看,如果重视安全性,还是不要买它了。

    C-IASI测试的首批车型里面,途观L和宝骏510垫底,而前三名是凯美瑞、领克01、魏派VV5排名分列前三。这次的测试成绩真的让大家改变了对国产车的印象,领克、魏派这两个品牌起码在安全性上是不比合资品牌差了。

    法家小现都外关你明通头先断省习。

    2024-04-29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